重庆1日游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重庆1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8/05

前言

今天是确定上路的第一天,经过了考驾照,买摩托车,买装备,练车技等等一系列事情以后,终于等到了今天!哈哈😄……早上一大早就起床了,妈妈早早起来准备好好吃的饭菜,吃完收拾一下行李,就出发了,骑出城的时候我尽然莫名的流眼泪了💧,边骑边哭,边哭边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了,可能是梦想终于实现,也可能是激动,不舍,或者是真正感觉到了自由~总之就这样哭着出发了🤦‍♂️……今天都在走国道,骑了一段高速,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路上遇到几个人,一个乡道上遇到的骑个小踏板的农村老爷爷,迎面骑过的时候,虽然带着头盔听不见他具体对我说什么,但我从他的肢体动作和表情能看出来是为我加油💪,挺感动的。还有加油站的小姐姐,知道我的去意送了一瓶免费的矿泉水给我,虽然不算什么但是心意让人暖心😄。还有一个县城里面两个不同的年轻小伙,开着车在我旁边叫喇叭,大声喊道:牛逼!小伙子的表达方式就是直接😂……路上骑行,遇见骑士特有打招呼方式举左手伸大拇指就好几个,年轻的有,中年的也有,让我感觉骑士到哪都有懂的人。对,还有高速路口堵我的兄弟,对不住了冲卡上了高速,因为要赶路去汇合成都的伙伴呀!时间有点赶,下次看见你了,答应你不冲你的卡,哈哈😄……期待明天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