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晚赤峰乌兰布统全家游

攻略   >  赤峰旅游攻略   >  四天三晚赤峰乌兰布统全家游

• 出发日期/2019/08/07

• 玩法/第一次 夏季

前言

儿子二十岁生日,全家去赤峰草原。

早上8点出发,红旗大街—京哈。全程高速,中午到达赤峰市内。我们选择了赤峰万达附近 冰煮羊 。龙吸水的火锅 真的很神奇,羊肉更是嫩得不得了,还有店家自己制作的酸奶,没有一点防腐剂,临走还打包两份,现在想想还口水直流。吃饱喝足,再出发。

接近晚上7.30分,我们离住处已经很近不到10公里了,却排起了长长的车队。原来,我们入住的金泰宾馆是在乌兰布统草原腹地,想进入,需要先买景区门票。

注意,微信信号弱或者没有信号,准备好现金,有学生、老年证的都可以打折的,要报车牌号码。景区门票三天有效。如果白天出景区,晚上回来的时候,要出示票,不然就回不了宾馆了。

景区内的地图,很有帮助的哦!

广阔

成群的大风车,离近很大很大哦!

用石砖堆砌起来,用于来祭祀的。有很多卖工艺品的,看着很是漂亮。

樱桃梅    30元一斤  还有红色   味道还不错

军马场 骑一圈  100元

景区里  路上  随处可见  羊群牛群   还有可爱的小羊羔  你可以花上10元钱  抱着小羊照相。

还有著名的将军泡子,要走很久才能走到水泡边  ,那里也有很多骑马的,便宜很多,50一圈哦。

从将军泡子回来,我们坐的马车。20元一人,一路颠簸,回到起点。大马在跑的时候,不断的放屁还拉屎。

达里诺尔湖

达里诺尔湖景区

途中的花海   玉带

好久没这么美啦   我说的是心情

处处都是过马路的羊群  牛群

达里诺尔湖  真的是很有名气   但比起草原  实在没什么可玩的  吃的更是贵的很  不过湖边有一个博物馆  还是增长了一些知识。

第四天 回家

返程

从达里诺尔湖出发  直接  走高速  到赤峰市内。一路还是很不错   只要走高速。高速上车很少。晚上不到8点  我们已到  盘锦的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