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咱就走,神农架5天,自由行。神龙架双动5日游1500元

攻略   >  神农架旅游攻略   >  说走咱就走,神农架5天,自由行。神龙架双动5日游1500元

• 出发日期/2019/08/15

• 玩法/第一次 深度游 暑假 夏季

前言

第一天。香溪源

第2天 神龙顶

第3天 大九湖

第4天 官门山天生桥。

第5天,神龙坛

这次旅行,8月13号晚上突然通知说军运会彩排放假,8月14号的下午买票,8月15号出发。3+2。我我妈 我姑 我叔 我弟。无报团。无车。无导游。感受神农架真的不热,但是很晒。神农架真的不冷,没有你想象中的冷。部分景点感觉开发的不商业很有玩头。真的有种穿越原始森林的感jio

强推,神龙谷。不到长城非好汉,不走神农谷,真的等于白来。那里就是神农架的精华。爬了那么多的山,真的只有神农谷打动了我。

为什么联票可以玩5天?两三天真的只是走马观花。下车尿尿,上车睡觉,到了景区就拍照。神农架真的值得一去。

第1天

武汉去宜昌东票特别好买,动车特别多,价格不贵,我买的是7:45的票,91元。而且是复新号。

宜昌去兴山的大巴,滚动发车32元一个人,开两个半小时。刚从客运站出来就碰到了司机拉客,说把我们送去木鱼,120块,之前做了攻略,从木鱼到新山坐大巴是20块,所以我们就答应了。在新山吃了一餐饭,价格适中。开了一个小时。80码,山路

香溪源就在口子那里,说是先把我们放到这个地方先玩一玩,开去都已经4:30了,这个景点5:30关门,一个人30块学生票15块,司机加价30。这个景点就是围着上楼梯下楼梯围着走一圈。看看香溪河的源头。

香溪源真的很凉快,但是不冷。也不热,有一种在空调房里的感觉。

司机说香溪源的水可以喝一喝,因为是源头,但是我们爬上去之后发现源头正在保护不能进去,于是在下游用农夫山泉的水瓶接了一瓶。我妈喝了一大口说很好喝,我抿了一小口,我弟说有人在上游洗狗,我吐了。

到了神农架就要吃神龙云雾,小土豆,还有豆腐,还有云雾菜,还有石锅鱼,这几天吃的我再也不想吃了,整体消费贵,但是可以接受。睡,娃哈哈两块一瓶,汽水5块钱一瓶,农夫山泉三块钱,鸡蛋两块钱一个,这里的炕土豆28元。味道真的很一般。

这一家店是个黑店,我们被司机拖过来的,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但是非常的省钱,因为住在那里哪里也买不了,什么也不能买,除了吃饭。刚开口里面一个女的老板说卖给别人都是200多,现在晚了,卖给你们只180块,我们很疲惫,没有收网上的价格,后来过了10分钟我搜了一搜,网上原价值139,我们去找老板,然后把不爱搭不理。一个劲的低头玩手机。讲话讲半天也说不清楚。过了一分钟之后,里面还有的11个房间全部卖完了,就是老板自己操作的,他说那没办法。确实没办法,就当一晚上,一个家庭亏了40。问题是,离木鱼镇特远离神龙鼎,也很远,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啥也没有。

司机说很多人来这里看篝火晚会,我们晚上吃完饭出门,笑称说少带了个工具望远镜。

第2天

黑店的过早,10块钱一个人,不管饱。我们因为只有那一家卖吃的,所以我们在他们家一个人多买了一个鸡蛋,带上了两个馒头,一碗炕土豆出发。

第1个景点是金猴岭,很凉快,像冷藏室。在那里我们了解到很多跟团游的,要么玩上半座山,要么玩下半座山,而我们经历有旺盛,完了一整座。据说有金丝猴,反正我没看到,就是人特别多。

• 开放时间:夏季4月-11月7:30-17:30 ,冬季12月-次年3月8:30-16:00。
  • 电话:400-994-2333,0719-3452143
  • 地址:木鱼镇神农顶景区内

这个神龙谷大家去了之后一定要自己走完一次,真的会对神农架大开眼界。对自己会充满身心佩服,每一个走完全程的人都应该掌声鼓励发一个金牌。司机说送了这么多的人,只有10%,搜不到的人走完了全程。我们到达这里的时候,他说不要我们带吃的说中午爬完之后再吃。司机估计以为我们只上去站着看看,结果我们这一走就是5个小时。整整两座大山,据说里面有两个厕所,我只找到了一个。纯天然无冲水,上着厕所就直接掉下去。我们是11:00进股,走了1/4的路碰到从另一边上来的一行人,他们说早上7:00就已经下山了。

里面的设施真的特别原始,除了栈道就是栈道,根本就不会像那些其他的商业景区那么些中华名山。有什么缆车还有叫卖的还有两个人抬轿子的。什么都没有。真的是什么都没有,卖水的卖吃的,一路上根本就没有。厕所也是最原始的,后来实在是憋不住了。就地解决。真的就是徒步,靠你自己的双腿和毅力爬了两步,2800多米的山。水一定要省着喝,和我们一起的其他三个人喝到半路了,上不去也下不来。水也没有了,真的是。全靠一直里走完这4千米山路。他们三个人,走完了神龙谷,就被放倒了,其他的后两天都放弃了眼前的风景。去别的景点玩,我们就像是个呆子一样走的螃蟹腿上车下车简直是一个风景在路上,其他景点也会碰到,像我们这样的人,大家千万不要嘲笑我们这样的人,真的是走完全程之后,当你去过之后才知道为什么不到神龙谷,枉来神农架。

神龙谷真的是强推了。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包含在神农顶景区门票内,通用于神农顶景区门票。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7:30-17:30
  • 电话:0719-3456999,400-994-2333,0719-3452143
  • 地址:神农架林区神农顶风景区内,距木鱼镇约45公里,离瞭望台约5公里
  • 简介:原始森林中的一片石林,怪石林立,姿态各异。 神农架“野人”出没的地方,说不定可以与“野人”兄弟不期而遇。

从神龙谷下来,放弃了瞭望塔,实在是爬不动了,开车去到板栗岩,这一个是众多导游跟团都会来的,景点里面有生命之源,男人的梦想。都是石林,这些在地理书上可以看到,非常的值得一去。真的非常的有想象力同车的两个人,已经被放到了。死活都不肯来。

太子垭。这个地方我们三个人来的,我我妈还有我姑。感觉没什么景点,据说是到5月份这里才好看。全程就是走栈道,但是非常的可怕,因为刚进去只有我们三个人徒步走完大概一个小时。上面写着有毒蛇有金钱豹,完全就是不让我们流连忘返,驻足观看。没有什么景点,就是进口两棵树,据说有500岁,一个800岁,但是看不出来,出口有两颗,一个是连根的树,一个是一个大树加一个断枝的树,就是这两个景点。

• 地址:湖北省神农架林区九湖镇大九湖国家湿地公园

这个鱼是按斤卖的,88块钱一斤,在这里就是吃鱼,都是酸菜鱼吃了三天,第1天吃了两斤,后一天三斤,再后一天三斤,但是这里和之后吃的比起来简直是便宜。在这里花的不是人民币花的,是越南盾钱不值钱。

大九湖的阵子非常的繁华。而且晚上也很凉快,但是不是说是那种凉快,就是穿的短袖,外面套一个防晒服就可以了。这个是吃核桃,这里卖25,后来在新山买,13块钱一斤。

酒店的灯非常的有感觉住的整体不贵,我们不要空调,120多一点。非常的热情,很不错,也很干净。

第2天计划完大九湖不需要用车,把这个想法告诉司机之后。你没有想象到的这种惊险,司机全程不说话。山路开的飞,飞神盘子甩了又甩乱甩盘子,来的时候还没有这种感觉,回来之后就觉得头昏,头昏想吐。住的是九湖鲜鱼府,我叔多给司机塞了100块。今天包车600。

第3天

• 地址:湖北省神农架林区大九湖镇九湖大道1号神农架大九湖国家湿地公园内

早上起床不行,1千米就是大九湖的换乘点,但是建议还是坐免费的换乘车,因为走在路上真的非常的晒人,而且走的是山路。小火车一天的票是60,如果你要去两天看成误,就是80块钱。一路上非常的惊险感叹,大巴的司机手艺非常的好,换成小火车非常的热,5个人一排。

我跟我妈走完了所有的湖除了摇钱树站其他的每一站,包括茶园,包括喝茶的都下了车去看一看。其他的三个人已经被放到。就在最后一站坐了二个小时等我们。之后他们就返回了。1号湖不能看,23456789,我们都去了,7号湖是个汉湖,没有水。

鹿苑是一个收费的景区,10块钱一个人,据说是买饲料,但是他出的单子上面是三块钱,但是你只有买了饲料一个人买才能进去。只要是人门票10块钱。里面是玉米,问题是路不吃呀,他们天天都吃玉米他们才不吃,所以我们就给他找树叶吃,看了之后我觉得非常的可怜,他们的鹿茸都被锯掉了。但是非常的可爱,也不是什么怕人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臭,只是地上都是屎。

露的嘴巴就像是一个夹子一样,它会呼吸热气,然后再用嘴巴把它给吃掉,那种感觉真的非常舒服,而且口水黏乎乎的上面感觉还有屎。都在手上。但是有洗的肥皂水。

我给路做了推拿,就是看着没有角,觉得不开心。

1号湖不开,这个是2号湖有天鹅,3号4号湖没有什么特色,都是飞蚂蚁,真的一整把伞上全都是飞蚂蚁。5号湖据说是往洪湖,花钱拍照片,有船翻6号湖没有过去,因为就和武汉湖挨在一起,7号湖是汉湖没有水,8号9号湖在里面有树荫。

• 地址:湖北省神农架林区九湖镇大九湖国家湿地公园

马拉车看着我觉得非常的心痛,司机说认识这个拉马车的一晚上是4000块,多了还不要,一个人20块转一圈这一只马真的非常的高大,围着镇子走小半圈,然后放下来。一车子拉10多个人。我觉得这个嘛,真的是太厉害了,但是我拒绝动物表演。

第4天

• 地址:湖北省神农架林区九湖镇大九湖国家湿地公园

今天早上准备去木鱼镇联系的包村500块。早上想去邮局寄明信片,居然是星期天不开门。真的今天早上有种云里雾里仙气缭绕的感觉,旁边的山上全是云雾,山路从开过来中途还停了车观看,真的有种纵身一跃的感觉,全部都是山,还有云就像是在云上面。

先去了关门山,没玩多长时间,又没有带吃的,真的很热,一根冰棒卖8块钱,可爱多12块钱。走了野人洞,以为像是鬼屋一样。还有一些娃娃鱼,两个熊猫也非常的可怜想进去,可是门给它锁着在,实在是太热了逛不动了,又饿又热,民俗馆开了一半,地下暗河不让进。蜜蜂千只蜜蜂的地方我们只是坐车路过,司机没有送我们进去,我们坐的是免费的大巴进的。

炎帝剧场
  • 地址:神农架林区-神农架林区-木鱼镇迎宾大道118号神农惠苑国际大酒店内

下午去的天生桥,也是只有三个人去,因为还有两个人被放倒了,天生桥我们去洗了脚,以为有个桥,后来才知道是天燕景区,吃了豆腐脑。因为司机说是他也要来吃的,说是用这里的水做的,后来下去之后,看到水车非常的脏,幸好是之后看到的。

晚上的木鱼阵也非常的热闹,一条鱼128一斤光鱼就400块钱,一瓶汽水卖到了18块钱,真的是钱不值钱,三个青菜再加上一个鱼花了560。

• 门票价格:包含在香溪源门票内,通用香溪源景区门票,香溪源门票为55元/人。
  • 开放时间:旺季(3月26日-11月25日) 7:00-17:30;淡季(11月26日-次年3月25日) 8:30-17:30,具体开放时间详见景区现场公示。
  • 电话:咨询:400-994-2333,投诉:0719-3337997
  • 地址:神农架林区境内

第5天

早上出发准备回武汉,今天就是计划是回家,早上去神龙潭转了转,因为其他的两个人被放倒了,所以我们也没有多走路,只是转了转看了看。本来我想去看本草原,也没有去,二14节气源就是一个梅子客栈,600块钱一个晚上,而且还是没有厕所的。这里是导游跟团游必打卡的地方,我们就凑个耳朵听。每个导游讲的都是一模一样的,我也没有爬上去,说是有243个台阶。

开了一个小时的车,去到了新山县城,感觉就是还是比较繁华的,好歹有大马路红绿灯。我们去了一个我家周铺,整体消费比青山那是不可比的,一桌子菜200。

• 简介:宜昌汽车客运中心站紧邻宜昌火车东站,将与宜昌东站组成城市交通枢纽中心,承担起公铁中转的配套服务功能。

坐大巴1:00的大巴,坐了两个半小时。到宜昌客运站,同行的要去住钟点房,6:00的火车。我们去麦当劳肯德基坐了坐。就上了车,我们的车在3楼。真的是福气这个设计师,上了3楼之后进去又要下到2楼去,而且还不给没有电梯。

从宜昌开到武汉很准时,还是复兴号。这次买的票较贵,121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