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2日游

攻略   >  嵊泗旅游攻略   >  嵊泗2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8/24

• 玩法/第一次 短途周末 自驾 暑假

前言

注意事项

来回船票大概是重中之重,如果时间紧凑,却没买好回程船票,那么我建议不要去!以免被滞留!

• 简介:沈家湾客运码头是沈家湾客运中心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洋山深水港东端。

虽然天气很热,我们提前到码头,也没有换到更早的船期,但一路从东海大桥开到沈家湾码头还是很开心的!

第1天

• 门票价格:
  •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嵊泗县五龙乡东海渔村,近海滩

一大早,按照事先的查好的行程,从上海驱车2个多小时经过东海码头到沈家湾码头,从上海出来的路上,一会儿大雨如注,一会儿毛毛细雨,一会儿没雨像是穿梭,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到了码头,因为显示没票,所以没能换到更早的票。但是感觉还是不错的。

• 门票价格:普通票:60人民币;夜间票:20人民币
  • 地址:舟山市嵊泗县菜园镇基湖村
  • 简介:嵊泗本岛著名的海滨浴场,适合游泳、踏浪,享受浪漫海滨。

到了李家柱,询问购买回程票的事宜。(因为网站虽然似乎有票,可是你就是买不到,等你能刷了,票已经卖完了!)回答只能当天买。(这是第一个疏忽,其实真实答案是,县城客运站可以买到第二天的车票!!!但是人家不会主动告诉你!!!)

按民宿老板的指点,我们自己坐旅游302车,一路看着风景过去预订好的东海渔村。一路大巴环着岛走,蓝天白云、海水,当时感觉还不错!办理住宿,询问回程票事宜。老板也说只能第二天买!

第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