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IZA 狂欢之岛

• 出发日期/2019/06/13

• 玩法/第一次 踏春 端午

前言

第1天

提前几天购买好机票,在 欧洲 机票真的是相当的便宜,但是必须是提前购买,如果是接近出行日期,那机票也是相当的贵了,个人在 欧洲 比较偏好购买的两个航空公司,aireuropa 和 iberia 这两家航空公司,如果你有天合联盟和寰宇一家 的任意一个联盟会员都可以累计里程。而由于贴近行程日期,机票较贵一个人的往返价格是1400人民币,而在提前购买的大概200

这一次同样是通过booking预订了酒店,而且选择了海景的房间,大概是370欧元 三晚的价格。

这次出行刚好ibiza 岛有节日活动,但是现在还是不是人最多的时候, 西班牙 的假期一般都在八月,8月是 西班牙 的一个大假期,一个月的时间 西班牙 人都在度假。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交通,你可以在岛上租车,租摩托,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岛上的公共交通还是十分便利的,在机场的停车场就有去往海岛的各个城市的的巴士,最远的城市最大票价是4.10欧元。而这次我去的ibiza城市,公交票价是3.60欧元,linea 10线 AEROPUERTO---EIVISSA (这里你可以下载一个app软件,在 西班牙 基本每个城市都会有一个公交系统的app已方便游客查询公交站点和时间,bus ibiza)。

ibiza岛很小,通过谷歌地图,你就可以游览ibiza市中心了。这里我有放一些照片,不赘述了。

不得不说这个旅游的小岛物价真的很贵。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酌情处理,可以选择吃 汉堡 快餐或者去大型连锁超市买些吃的,如果是不差钱的任一家餐厅都是可以的。

第二天的行程呢就是当然就是去海滩啦,这次我选择的海滩是playa de ses salines 感觉沙滩的沙还不错,而且还有礁石滩,还有小型的 灯塔 ,还有密集的海滩原始灌木丛。海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酌情穿着的衣量,哈哈哈当然也可以不穿衣服,但是这里要提醒大家,千万要注意礼貌和隐私,千万不用手机对着其他人猛拍照片,海滩虽然是公共区域,但是也要注重个人隐私,不要用摄像头对着其他人,和对着小朋友猛拍照片,请大家文明游玩。由于本人就是放松性的游玩,基本对于大多数的打卡景点去看一下就好,主要的目的在于放松,融入 欧洲 人的度假节奏,可能会在沙滩晒一天的太阳。这里请大家准备好防晒,也提醒大家走在马路上,不要像在国内一样,打着一把遮阳伞到处走,出来游玩就要尽情享受这里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