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福宫,仁寺洞,明洞,束草海边路痴变神童线路查找大公开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景福宫,仁寺洞,明洞,束草海边路痴变神童线路查找大公开

• 出发日期/2019/08/26

• 玩法/第一次 深度游 穷游 夏季 暑假

前言

去韩国之前有很多种草的韩国景点,尤其是想去很有韩国特色的景福宫,仁寺洞,体验一下小时候看了N遍的”大长今”里的宫廷生活哈哈哈

因为听说这俩地方的景观很复古.还能拍照.最期待的穿韩服~然后去看帅气的小哥哥hhhhh

第1天

• 门票价格:3000韩元
  • 电话:+82-2-3700-3900
  • 地址:161 Sajik-ro, Jongno-gu, Seoul, South Korea
  • 简介:韩国规模最大的宫殿之一,观看兴礼门前的守卫换岗仪式,仿佛穿越回古代。

首先去了景福宫, 一大早,天气也很棒,化了美美的妆就出发啦~旅游的心情别提多轻松啦~

之前在网上打听了一下,景福宫穿韩服进去是不用收门票的,免费! 而且我正想租韩服穿一次留个纪念,景福宫附近有很多可以挑选韩服的店,随便选,价格也不贵,我们是两个小时60块人民币,还给扎头发~

• 电话:+82-2-7340222
  • 地址:首尔特别市锺路区仁寺洞
  • 简介:欣赏传统艺术品,品味茶文化,在Ssamziegil的许愿墙上写上心愿。

仁寺洞有一种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的感觉,很热闹,有很多传统小物件,赏心悦目的.大多数还都是手作,独一无二.

但是有一个缺点,巷子太多,迷路,完全没有方向感,不会韩语,英语虽说是没什么问题,但在这么绕的巷子里,根本找不到出口.

韩国的出租车也不便宜.当时只能在线求助app了,结果遇到了我整个旅行中必不可少的挚爱哈哈哈哈真的建议来韩国的小伙伴们一定要下载一个,反正就是实用,还是免费的~(中文名是”韩国地铁”,完全实用)

下图为仁寺洞的巷子,有点味道

当然还有现代风格的购物中心啦,但店铺的整体

风格都很传统,在这个地方仿佛穿越了一样

明洞
  • 电话:82-2-757-0088 82-2-7780333
  •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明洞
  • 简介:<p>明洞一直是游客心中排位第一的购物地带,也是各大购物街的始祖,日流动人数可达到百万。这里汇集了各大综合购物中心、新潮的服装店、本土化妆品店及免税店等等,大大小小的美食店也聚集在一起。</p>

去完仁寺洞就快到晚上了,旁边正好就是明洞,步行过去有点远,Taxi又不划算,搭地铁也不是很方便,索性搭公交哈哈哈, 用那个app一搜就出来了,找到了最近的乘车站台,直接GoGoGo!

这个是当时直接找路的步骤,有一样需求的宝宝们可以看一下,需要的时候随时查:

第2天

隔天我和朋友去了束草看海吃海鲜 ,小伙伴们记得坐巴士,火车很麻烦,中间需要地铁加KTX换乘倒车, 巴士可以直接前往目的地(到达目的地之前在车上休息充电).

这有一个中文订票通道(就用刚刚的app就可以直接定),是和韩国巴士系统连接在一起的,用信用卡支付就可以了(信息内容完全中文),界面如下:

束草的海景

我们吃的美食,海鲜绝了,虾很甜

旅途很美好, 但有时候也会觉得孤独,尤其是在异国他乡,当你想分享一些东西的时候,却不一定能唤起其他人的共鸣,希望这次的分享能够帮助大家~找到更多喜欢旅游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