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哪吒闹海水乐园“戏水记”

攻略   >  临泉旅游攻略   >  临泉哪吒闹海水乐园“戏水记”

• 出发日期/2019/08/18

前言

水乐园其实现在到处都有,并没有什么新奇。但是在老家临泉这个县城,开了这么一家大型的封神主题水乐园,确实还是让我颇感意外。暑假带儿子回老家,该拜的码头都拜了一遍,正愁无处可去的时候,恰好看到了水乐园的广告,这个卡是必须得去打一下了。

说说整体感受:

1、在临泉方圆数十公里的范围之内,哪吒闹海水乐园应该是最大的水乐园了。这个大体现在乐园的面积、玩水的游乐设施等方方面面;

2、乐园的水质大体还是不错的,据说园方为了引水到乐园,着实费了一番功夫,毕竟在一个县城,能保障这么大园区的供水,和相应的环境卫生,已经很不容易;

3、乐园的特色很鲜明。其他水乐园之前也去过,没有赋予什么文化内涵。哪吒水乐园因为是中国封神之都大型封神主题文化园区的子项目,所以融入了哪吒闹海的元素,在园区的布景和玩水设施的命名上,都有体现,这一点,给人的感觉还是很新奇的;

4、现场除了可以玩水,还有很丰富的主题活动,我们去的时候刚好赶上七夕节的活动,有不少表演节目,还有现场的抽奖,运气好的话,在水里泡爽了,还能带着大奖回家,体验不错。

虽然多少还有些小瑕疵,但毕竟是在县里的游乐项目,能做到目前的水准,已属不易了。游玩的感受就写这么多,下面说说具体的行程安排吧。

出去玩,首先就要考虑交通问题。哪吒闹海水乐园的位置临泉县白果树向北1.5公里(原老三中),白果树和老三中,临泉本地人都耳熟能详,不用仔细介绍了。本地人也清楚怎么去。外地人去玩也简单,直接导航就可以了,准不会错。推荐驾车前往,这样往返会更方便,项目毕竟不在主城区,所以交通工具没有那么多。

购票

目前几个主要的旅游出行平台应该都能买票,包括团购网站。暑期一直有活动,实际到手的价格并不算贵。这个可以自己比较了。线上购票,到现场兑换,流程很简单。

玩水前准备

凭票入园后,首先要去更衣室换上泳装,或者大家自己认为可以玩水穿的服装。小孩子可以带些水枪什么的,都可以的。随身物品和换下来的衣服,要租储物柜,20元一个,一家三口租一个也就够了。不用质疑为什么要收费,每家水乐园都要收的,毕竟票价不高。如果有什么带着衣物玩水又能不弄湿的高招,可以留言告诉我,我下次借鉴一下。

玩水

玩水其实没啥可说的,感兴趣,又有时间的话,各个项目挨个玩一遍就好了,一共20个左右的项目,全部玩掉也要很久了,毕竟人多。个别项目是要排个队的。乐园里有个皮筏项目值得推荐,毕竟平时难得有机会玩这种东西。单人租金20,双人30,不算贵。不过要付租金,反正会退还的。

夜场

如果不急着赶回去,推荐买夜场票,夜场有很多表演可以看,除了常规的佤族表演,走秀什么的,有时候赶上活动了,还有外籍模特,乐队表演等等。我是活动的时候去的,儿子兴致很高,基本待到散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