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Isla Formentera 福门特拉岛

攻略   >  西班牙 -Isla Formentera 福门特拉岛

• 出发日期/2019/06/16

• 玩法/第一次 夏季

前言

第1天

可能对于很多游客来说这个岛屿还是有点陌生,所以这篇流水账式的游记,就来介绍一下这个美丽的地中海岛屿。

首先来介绍一下这个岛屿,FORMENTERA岛 是地中海西部的一个岛,属于西班牙,语言是加泰罗尼亚语和西班牙语。formentera的名字来源于拉丁语中的 frumentarium,意为“粮仓”。现在的轮渡通航IBIZA岛的agua bus 每天非常多班次,相当于海上公交车。FORMENTERA 岛背面有个小岛ESPALMADOR ,原本是分隔开的,但是海水退去时两岛就相连起来。

看过威尼斯的海,希腊的海--圣托里尼岛的海,西班牙的海,而大部分地中海的颜色,很纯净,是一种鲜亮的蓝,与天空一样的纯粹,而西班牙的另一端则是大西洋,说道大西洋大家可以去翻阅我前面的游记,大加纳利群岛,大西洋的上明珠,大西洋的海水颜色则更加厚重,去过这么多的海岛,现在为止,我最喜欢西班牙最美的海与海岛FORMENTERA 岛。

对于我来说,到海岛,当然是感受这美丽的海,FORMENTERA到有丛林,白沙滩,礁石,悬崖组成,站在高处,清晰可见沙滩与碧蓝的海水

海水,从透明,浅蓝,宝石蓝,到深蓝,海水的颜色变化着,随着一波一波海浪,蕴然着渐变的颜色,如果生活在这里,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世外桃源。冬季是地中海岛屿的淡季。而炙热的夏季,假期里的人们蜂拥而至,夏日的热浪,度假的人群在岛上慵懒的享受着日光,风轻轻的吹拂,欧洲人特别喜欢在夏天度假,能在海滩晒一整天的太阳,把自己晒成古铜色,和我们不同欧洲人把自己晒成古铜色,代表有钱人,有假期的象征,如果你在度过了一个假期,还是白白的皮肤,那等于你一个假期都在家里,没有度假。在美丽的海岛上,不仅可以欣赏美丽的海,白沙滩,还有微笑的脸庞和古铜色的肌肤。在这里一切都是自然美的景色。当然在这里请不要把你的相机对准其他的人猛烈的拍照,请文明的度假。

如果你喜欢一个安静,悠闲的度假地,那这里是你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