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赤峰旅游攻略   >  1日游

• 人物/学生

• 玩法/自驾 暑假

前言

第1天

[cp]八月份的尾巴,繁忙的暑假以一趟美好且充实的草原之旅收尾了🌵

四天的自驾游旅行,幸运的我们遇到了对的天气,每一天的天气都以正确的方式打开,虽短暂的四天,可看到了自然赠予草原的千变万化的面貌

第一天:   天气☀️

火车到达赤峰站,取车前往乌兰布统风景区放行李及吃饭,进景区需要先买票(票三天的有效期,可进出),饭后先去了塞坝罕,去了里面的塔、月亮湖…沿途的风景也是极其美

第二天:天气🌤

带上行李,但是早上有雨,按路线经过了大敖包,沿途爬乐一座白桦林小山,登顶后可以眺望草原,弯曲的小河的走向弯弯曲曲,非常漂亮(有小雨,就没有走欧式观光区,估计也能眺望),远看了五彩山,去了公主湖及大峡谷,早上基本结束了乌兰布统的观光,下午去了克什克腾国家地质青山公园,天晴了,但在坐缆车上山的过程中头顶飘过一朵乌云也就飘来一阵雨,让我们对“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有了亲身体验,见了两次彩虹🌈,花4小时逛完所有景点并坐返回山下

第三天:天气🌦

前一天的紧凑旅行,第三天就去了西拉沐沦河,但是这季节里面的大多游乐设施都停业了,沿途边走边停,下午又去黄岗梁森林公园逛了一圈,下午赶去哩玉龙沙湖不远的翁牛特旗沙地小镇生态旅游度假酒店 ,真的值得一住,环境非常清新自然 ,傍晚天边的云彩在阳光的渲染下,色彩丰富,晚上就在酒店吃了烧烤,我们自带了买的烟花🎆(真觉得我们是小机灵鬼)在房车旁放了小烟花,这是一段非常值得珍藏的美好记忆

第四天:天气☀️

最后一天,晴朗的天气和沙湖最配了,四人骑了骆驼🐫,我们老师骑了沙地摩托,真的太棒了,吃了自带的午餐零食,老师休息,我们四人就去玩滑沙了,我们玩的是那里最高的沙坡,上去很累,但是在沙坡上,能望眼欣赏整个沙漠🏜和湖水,这两个协调一起,有黄有绿,还有蓝天及几多白云,每个角度都是一副生动的画面

🌵草原旅行,不一定是景点,沿途得风景页很值得欣赏,这次旅行真的太棒啦,住宿在某评上找点评最高得,都还不错哦,吃的也是,特别推荐最后一天吃饭的赤峰市里的蒙古苍狼蒙餐,点菜特别且味道不错✨[/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