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文艺,京郊自驾4小时内的野奢旅行

攻略   >  大连旅游攻略   >  硬核+文艺,京郊自驾4小时内的野奢旅行

• 出发日期/2019/08/16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夏季

自驾+草原+露营+轻奢

这个周末又想自驾了,耐不住我这颗“秋名山车神”躁动的心,跟木鱼商量了下,决定去张家口吧,4小时到天路野游妥妥的,五色天路草原旅游度假区,到了才发现,京郊附近竟然有这么野奢的地方!UTV越野+三角翼飞行,太难得了!

【交通】

汽车:宝沃SUV,空间很宽敞,自驾旅行再合适不过。

要自由就肯定自驾啊,沿着草原天路那风景是绝对美的,一路开过去,高速费大概是150元左右。

第一天 露营

【五色天路】

五色天路是刚开的,我们也是怀着体验的心情去的,从北京东五环开过去大概4个小时,结果就是惊喜!流浪书咖馆、路边野餐西餐厅、草原会客厅、野马蹦床馆、大地艺术馆、阿不太の农场、天路帐篷营地,还有我最最喜欢的UTV越野、三角翼飞行超级酷!

【天路帐篷营地】

我们晚上到的营地,但早上醒来时候发现,太酷了,你经常在ins里看到的野奢帐篷,阳光洒进帐篷内这是这个场景了!外面是观景露台,可以坐在吊椅看风景。

这边大概有30顶野奢帐篷,随着山地的形势建造的,有单层和双层的帐篷,情侣、朋友的话推荐单层;家庭游6-8个人住双层就很合适!

房间里的基础设施比我以往看到的露营帐篷优秀了不止一点,从桌椅到吊灯都有独立设计的感觉,艺术氛围相当浓厚了。

夜幕降临,交错在帐篷间的除了灯光还有霓虹灯的大地情书“今年的KPI,是遇见你”、“见什么世面,见见你就好了”…今日表白最佳,晚上跟木鱼漫步,非常的浪漫了。

第二天 UTV越野 三角翼

五色天路

【UTV越野车,我是车神】

不说《头文字D》,就单我看过的汽车测评都无数期了,开越野车绝对是体验感最爽的。

“只为自由脱缰”,从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就开始肾上腺激素飙升。

作为资深名sneaker ,对于球鞋信息那是无孔不入,听说最近又有一款adidasTERREX Free Hiker,户外登山徒步球鞋,越野爬山,穿越沙地,我为此次旅行已经第一时间入手。

脚踩油门,穿越丛林、荒野、山丘、沙坑、草原…男性的热爱和魅力在此刻体现的淋漓尽致。如果你速度够快,绝对能在开进沙坑腾空飞起!

primeknit织物鞋面缀熔断饰面,Continental马牌大底,boots中底,TPU鞋头帽,torsion system扭力条。一眼大爱简直就是天生为热爱户外的人所生,本次的极限路口给我非常好的保护了。

不止这些,还有60度的陡坡,把北极星的这个越野车开下去非常刺激,但去野、去浪,这是天路越野公园最性感的存在。感谢木鱼非常信任的坐我的车哈哈哈。

【三角翼飞行,飞上天】

如果你以为UTV越野车就够了,那你大错特错,在五色天路你还能飞上天!说实话,我有恐高,但这一次我做到了。

三角翼飞行,无数的人听到这五个字的时候就已经按捺不住悸动的心,但在京郊就能体验实在难得。

戴上专属头盔和耳机,你会在飞行员的带领下冲破云霄,刺破苍穹的时候是耳边呼啸而过的风声,俯瞰大地,内心却是反而平静下来,在高处时,你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自己,突破恐高的心理,一切都会过去。

当然,你想要更刺激的效果,可以跟驾驶员讲,他带你在天空极速俯冲不成问题。

【草原会客厅】

在会客厅稍作休息,如果你是跟朋友结伴而行,或者一家人聚会,你可以在这边喝咖啡、下午茶都是不错的选择。

若是偶遇了同住露营帐篷的其他旅者,说不定谈天说也能成为不错的朋友,因为你是个有趣的人,磁场让你遇见同样有趣的人。

【流浪书咖】

喜欢极限、喜欢文艺,我是个双子座的人,除了会喜欢两极的事物,也喜欢在极限运动后,回归平静,让自己沉淀下来,去书咖喝杯咖啡,选一本喜欢的书吧。

没有什么事比你面对着草原看书更来得宁静,风平浪静的闲暇,在书架上找一本收藏很久的书籍,默默的翻阅,纸质的书籍比电子版来得更真实。

还有一点值得开心的事,发现了很多本我收藏过却还没来得及读的书,幸福。

【大地艺术馆】

我经常去798,发现无论你在生活中遭遇了什么,都会在看展的时候放松,并认真审视自己,有时候思想空间是很重要的东西。

我想大地艺术馆就是五色天路的精神母体,白色的圆形建筑建立在草原之上,镂空的墙壁上是星辰的模样,阳光、星光,你想看什么?

镂空的穹顶,蓝天白云你在大地艺术馆中央的水中看得到;繁天星辰你也感受得到。

木鱼问:你需要做什么呢?

我说,放空自己,做最舒适的自己。

【阿不太の农场】

农场里有什么?有我喜欢的一切食物!

下午木鱼说想吃番茄,我说那我带你去农场现摘吧…

农场里的青豆、番茄、卷心菜、红皮土豆都是最新鲜的!竟然还有南瓜!木鱼偷偷摘了个土豆塞我书包里,晚上回帐篷才发现,说是送我的礼物哈哈哈!

这里拍照也是绝美的场地,既有美式乡村田园风,又有日系的甜美风。

不远处是向日葵田,绽放开的刚刚好,在日系的摄影里,向日葵绝对的是小清新的代名词,木鱼怎么有我这么会拍照的男朋友啊!!羡慕她哈哈哈~

【野马蹦床馆】

去之前我觉得蹦床我上小学之后就不玩了,结果进像蚕茧一样的白色蹦床馆后,我食言了…这里绝对不是小朋友的专属,非常解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