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曼谷、普吉岛懒人悠闲8日7晚游——人均5000吃龙虾,住villa

• 出发日期/2019/08/17

• 玩法/美食 海滨海岛 暑假

行程准备

省钱攻略

1、机票:广州——曼谷——普吉岛——广州。我们是携程休息室搭配回程凌晨4点的红眼班机,人均2300元左右(当时非红眼要3900元,而且下午出发亏了一天游玩时间)。后来看攻略发现只要是飞泰国,都可以从澳门飞,价格便宜而且比较好的飞行时间。

2、签证:某宝旅游签320元,2019年10月31日前落地签免签证费(强烈建议走给200泰铢走VIP通道)。

材料:

(1)、落地签申请表。 建议提前下载一张在机上填好(节省时间),附上官方的下载链接:https://www.immigration.go.th/download/1486544706654.pdf

(2)、一张2寸的照片

(3)、15天内回程机票,必须有!

(4)、 酒店住宿订单 至少需要第一天的酒店订单。没有的话,也会让你当场定一个。

(5)、每人携带10000泰铢或者等值外币(1个家庭20000泰铢或等值外币)。 可以用人民币或者其他国家外币。

(6)、填写完整的出入境卡。在飞机上问空姐要一张先填好。

温馨提示: 办理落地签的人超级多,排队一两个小时是正常的事情。强烈建议走给200泰铢走VIP通道,我们5分钟出签(不要走携程或者淘宝的VIP,因为价格基本198元人民币,比现场给贵)。

3、电话卡。某宝买happy卡,30元只有还送防水手机套,3G流量8天基本够用,还有话费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

APP分享

这里开通免费微导游。

DAY1 8月17日

广州——曼谷

入住酒店——Terminal 21商场——拉差达火车夜市

餐饮

午餐Kin Kao:酒店步行5分钟到,在terminal21商场的4楼。购买了套餐,4个菜,加水加饭就1300🐷。有个荷叶包鸡,我觉得味道还可以,但不够嫩,其他没有印象了,感觉性价比低,好不如去food court 吃。水都是冰水,有点不习惯。发现是我们吃的最不划算的一顿,以后直接blacklist了。餐厅推荐Terminal 21的:Have A Zeed by Steak Lao。

Sacha 's Hotel Uno(404元/晚,不含早):淘宝订接机才86元(携程要150元),机场出来等了10分钟。订的是最便宜的尊贵房,携程上写小孩要收费,但跟酒店确认过,4岁以下小孩不加床不需要收费,订房时直接选2个大人就ok。酒店房间不会太小,感觉是家庭式的,马桶和洗手池4岁的小朋友可以够得着,很方便,房间有落地玻璃,干净卫生。有免费地图提供,需要问前台拿。斜对面有7-11便利店,terminal 21商场和Robinson超市步行3-5分钟就到。 酒店出门左手边走向terminal 21的路上有一个炒饭摊,40泰铢一个饭,天天在那吃早餐。 酒店距离asok和素坤逸地铁站步行5-8分钟(300米左右),当地人说asok站和素坤逸站其实是同一个位置,上楼是asok 楼下是素坤逸,去火车拉差夜市3-4站地铁,很方便。 千万不要打车,因为曼谷超级堵车,我们用了半小时才出到巷口,夜市回来直接搭地铁不用转线。感觉这里也比较安全,terminal21的5楼有foodcourt,4楼有一家知名泰餐。 酒店没有教太多旅游攻略,略显不足但整体非常舒适。 特别是大堂有休息的沙发,checkout之后可以休息。

其他可选酒店:

1、曼谷瑞博朗得酒店(Rembrandt Hotel & Suites Bangkok) 均价600左右,素坤逸区,距asok地铁站700米,亮点是有泳池和健身房。

2、曼谷拉差贴威维拉酒店(Vela be Bangkok Ratchathewi) 200+,近Ratchathewi地铁站,亮点是便宜,靠近市区,百货商场和皇权免税店接送机(1个站),tuttut车可以免费坐。

3、是隆叁贰饭店(Triple Two Silom) ,400+,距离Sura sak地铁站1公里,亮点是近地铁和渡轮(去大皇宫),房间平均45平方米,比较大。

4、潘迪普套房酒店(Pantip Suites) ,均价400+,设施稍稍陈旧,出门走路五六百米到伦皮尼地铁站,去暹罗商圈四个站,去唐人街反方向坐三个站,酒店还提供免费的嘟嘟车送你去地铁站。亮点是房间平均100平方,超级大。

拉差达火车夜市
  • 电话:+66-84-6364294
  • 地址:322/289 Soi Yu Charoen , Din Daeng, Din Daeng, Bangkok 10400

用grab打车99猪,但是用了1个小时才出巷口小路,后来自认倒霉浪费99猪,逃亡下来,转乘地铁3-4站THAILAND COUTRAL CENTER站就到啦。建议先逛一圈再找吃的,我们去到MR.SOYA吃了个好吃的炒粉炒饭饱了,后来看到这个海鲜大餐600猪好后悔呀,还有那个排骨以后真的要试试,虽然据说是辣的。椰子水50猪,我们当时觉得好便宜,后来发现别的地方更便宜呀。在夜市3个人120元人民币内撑撑的。

3个炒饭400猪,吃撑了

其他可选景点

湄南河(曼谷)

考山路(曼谷)

曼谷唐人街(曼谷)

四面佛(曼谷)

吉姆·汤普森之家(曼谷)

金东尼人妖秀(曼谷)

金佛寺(曼谷)

Siam Square One(曼谷)

DAY2 8月18日

曼谷——普吉

曼谷酒店——大皇宫——空叻马荣水上市场——机场——普吉公寓

吸取昨天的教训,今天早上8点半打车(grab)的时候先看看道路有没有堵车,走高速加了50泰铢,但是209泰铢20分钟从sacha’s hotel去到大皇(the grand palace),还是超级划算的!据说有优惠券更便宜,原谅我不知道哪里添加优惠。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3起
  • 开放时间:8:30-15:30,停止售票时间:15:20
  • 电话:+66 2-6235500
  • 地址:Na Phra Lan Road,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Phra Nakhon, Bangkok
  • 简介:泰国王室曾住宫殿,藏有知名玉佛像,皇宫内汇集了各类艺术精华。

由于大皇宫是下午3点半闭馆,所以我们安排今天一早去,非常明智。大皇宫着装要求,总结起来就是不漏肩、不漏腰、不漏小腿。不穿紧身裤紧身衣等奇装异服。拖鞋凉鞋可以穿。

曼谷大王宫,是泰国(暹罗)王室的皇宫。紧邻湄南河,是曼谷中心内一处大规模古建筑群(计28座)。大王宫始建于1782年,经历代国王的不断修缮扩建,终建成现在这规模宏大的大皇宫建筑群,至今仍金碧辉煌。

曼谷王朝从拉玛一世到拉玛八世,均居于大王宫宫内。大王宫汇聚了泰国的建筑、绘画、雕刻和装潢艺术的精粹。其风格具有鲜明的暹罗建筑艺术特点,故深受各国游人的赞赏,被称为 “泰国艺术大全”。1946年拉玛八世在宫中被刺之后,拉玛九世便搬至大皇宫东面新建的集拉达宫居住。现在大皇宫除了用于举行加冕典礼、宫廷庆祝等仪式和活动外,平时对外开放,成为泰国著名的游览场所。

从大皇宫出来,在这个位置(其他地方停车要罚款的)打车直奔空叻马荣水上市场。

• 地址:Soi Bang Ramat | Bang Ramat, Taling Chan, Bangkok 10170, Thailand

这个水上市场只有周六日开放,我们实在太幸运啦!地址:Rd, Khwaeng Bang Ramat, Khet Taling Ch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70泰国  从大皇宫打车15-20分钟就到,近,人少,东西还便宜(泰国之旅最划算美食地)!椰子水15猪,芒果50🐷1公斤,有个炒饭才35猪,而且超好吃,椰子沙冰40猪一大个,慕连有200猪一袋大个子或者70猪一袋小个子的,200猪一袋的超甜。

有就餐区,可以坐下来悠闲地品味美食

市场尽头拐进去还有20猪喂绵羊的地方,小朋友简直乐开了花。

从水上市场回到酒店,领了行李我们打tuttut车到makasan站搭airplane line 到机场,35猪一个大人,小孩没有收钱,用时大概40分钟。

晚上7点15分飞机到达普吉岛,在机场看到有180b(每人)的Minnie bus服务点,要齐8人才出发,还是自己约车方便。预先在在淘宝订了接机(113元,也是多方比价最便宜的了)。等了20分钟-半小时,来了辆7~9座Minniebus,太豪华了吧!司机驾车飞快,但也开了1个小时。途中公寓的TUT一直跟我保持联系。

我们订的是80平方2房1厅带厨房阳台无边泳池豪华舒适公寓,400+1晚,超值吖(公寓从airbnb预订)公寓的名字是THE UNITY PATONG,可以用谷歌搜索到。这是一个非常大、漂亮的房间,配有齐全的生活设施(炉子、盘子、碗、餐具、微波炉、电水壶、洗衣机、电视、空调、浴缸、洗发水、拖鞋等)。这个公寓非常干净,有一个卧室和两个客厅(一个大的用来做饭和吃午饭,一个小的用来看电视)。房间里有很多橱柜,方便放物品。我们可以在客厅做饭,但必须带些调味料。两个小缺点:炉子开到最大依然不够热,不适合做中餐。菜刀不够锋利。但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屋顶的无边泳池。虽然是共享的,但没有人在下午游泳。那里的海景真不错! 房主DAVID很好,他让我们11点才退房。3岁以下的小孩不额外收费,也不收电费,房价超值。一些评论说,空调发出的噪音太大,但对我来说,没什么,我确实睡得很好。公寓的地理位置也不错,步行10分钟到芭东海滩,步行30分钟到,江西冷(购物中心),BIG C(大型超市)。步行40分钟即可到达Banzaan海鲜市场。乘tut tut只需要5分钟,200泰铢。楼下有旅行社,你可以租辆摩托或汽车。

其他可选酒店:

1、亲爱的假日(Teerak Holiday):现在大概300元/晚,很抢手,必须提前预定。亮点是位置距离江西冷5分钟,房东提供旅游咨询,还有手绘地图。

2、芭东海滩静心莲精品酒店(Pure Lotus Boutique Hotel):现在大概300元/晚,很抢手,必须提前预定。亮点是位置距离江西冷5分钟,房东提供旅游咨询,还有手绘地图。

DAY3 8月19日

行程

芭东海滩——江西冷——big C——AFTER YOU甜品——巴赞海鲜市场——公寓无边泳池游泳

早上在楼下买了炒粉和炒饭。我们特别喜欢喝附近卖的20泰铢的奶茶,每天喝!早饭之后沿着斜坡走下去步行大概十分钟到芭东海滩。过马路的时候因为车特别多,行驶特别快,所以要注意。从海滩回来公寓洗澡之后,在公寓楼下约tutu tut车(200泰铢5分钟)直达江西冷。午饭在第一海鲜吃。之后去了巴赞海鲜市场,big c买海鲜,买水果。然后过江西商场对面的商场负一层喝奶茶,首层after you 吃雪糕(好吃)。

• 电话:+66-95-6366169
  • 地址:Andaman Sea, Tambon Patong, Amphoe Kathu, Chang Wat Phuket
  • 简介:阳光沙滩,体验水上运动,品尝美味海鲜,享受灯红酒绿的夜生活。

水质一般,挺大浪,沙有杂质。

第一海鲜
  • 地址:204/55 Rat-U-thit 200 pee Rd, Patong Kathu
  • 电话:0904920041

买了2公斤龙虾,1800泰铢一公斤,一虾两食,龙虾刺身非常爽口,蒜蓉蒸味道还可以,跟国内比调味稍微逊色,龙虾肉质很新鲜、结实,就是太贵了(主要因为我们没有讲价,还选了品质最好的龙虾),来这里吃海鲜,记得务必必须一定要讲价!在点餐前讲价!蒸鱼没有特别的印象,生蚝很鲜味,感觉没吃够,菠萝饭也不错,分量有点少。结算930人民币,比较土豪的一顿。

• 地址:Rat-u-thit 200 Pee Road, Tabol Patong, Amphur Kratu, Phuket 83150 Thailand
  • 简介:芭东海滩的购物新地标,聚集了200个以上的购物店,每晚都会有音乐灯光秀。

江西冷是一个大商场,里面通往罗便臣和big c.罗便臣二楼有华歌尔卖,便宜哇⊙∀⊙,不要错过!

罗便臣商场门口

Big C超市门口的海盗船船

CENTRAL PADONG是江西冷对面的商场,首层有AFTER YOU 吃雪糕超赞,而且拍照完美。负一层有这个奶茶,40泰铢,有点偏甜了。

江西商场对面的商场首层after you 吃雪糕(好吃)。

这个榴莲雪糕也超赞哦

班赞生鲜市场
  • 类型:海鲜现买现加工
  • 地址:卡图地区芭东地区Rat-U-Thit 200 Pee路181号
  • 电话:+66-76-6199282
  • 简介:各式各样的海鲜,提供加工服务,是吃货的天堂。

面向BIG C门口,往左手边的路一直走,走到尽头过马路就到了巴赞海鲜市场。200泰铢tut tut 车回公寓,无边泳池游泳,晚上做海鲜餐。(我找了张宝藏级游玩地图,居然忘了去夜市)。现在倡议保护大象,所以我们没有骑大象,但是我居然忘记了可以报帮大象洗白白的团,携程普吉可以订,便宜而且有意义。

DAY4 8月20日

公寓——普吉镇——巴赞海鲜市场——公寓

在PADONG BEACH logo位置等这种蓝色的车,每半小时一两车,我们没有看到站牌,也没有看到汽车时刻表,都是看攻略等来的车,哈哈。我们上的10:35分的车,大人30泰铢,小孩15泰铢买票。去程是大巴车,回来是小巴,总之都是蓝色的,不确定就问问当地人。

• 地址:Old Phuket Town, Mueang Phuket District, Phuket 83000, Thailand
  • 简介:欣赏街道两旁古老的葡式建筑,去考朗山鸟瞰整个普吉镇风景。

由于太晒,我们实际上没有进入普吉镇,就在大自然餐厅(Natrual Restaurant)吃了一顿饭😂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再拜访我最喜欢的七彩小屋和网红甜品店

这个超级好吃~

这个芒果糯米饭超级大份,超级便宜,必吃

想从普吉镇回芭东可以google这个定位找回程巴士的位置。

精确位置是在这个店前面

DAY5 8月21日

芭东公寓——Ater Pool Villa——拉威海鲜市场

芭东公寓到拉威别墅有一段非常长的山路,原本准备租车的我们发现当地市区大部分车行需要压护照,或者大量现金,而我们只能接受信用卡预授权。

租车原则:1.可以机场还车

2.不需要压护照

3.不需要压大量现金

4.价格尽量便宜。

出发曾经在携程查到150元左右可以租一天自动波的车,但我们明天用车今天租,方圆几里都没有车,最后想了办法,在淘宝租车276元,租了2天(本来有236元的,迟了40分钟居然没有车了),我们从淘宝租的原因是当地租车需要压护照,途嘉旅行不需要,只需要1000元人民币左右的押金,最重要的是可以机场还车,省了车费(积累经验,以后至少提前两天租车啦,携程和租租车都可以租。

别墅租摩托至少2天,250🐷/天(租摩托价位在200-250猪),押金500人民币,无需护照。从公寓开车到拉威海鲜市场10分钟。租摩托记得让店家在驾照翻译件盖章。我们有驾照翻译件,但是我们只有开私家车的权利,由于摩托车那里没有盖章,被交警拦住罚了500泰铢,心疼一顿海鲜大餐没了。

• 地址:22/9 4233 Rawai, Mueang Phuket District, Phuket 83100泰国
  • 电话:+66-76-1024487
  • 简介:紧临海边,海味新鲜,可选择不同口味餐厅。

拉威海鲜市场的海鲜还是非常便宜的。新鲜小老鼠班200-250猪,基围虾讲价到100🐷8只。据说天天海鲜及加工非常便宜 认住相片里的小哥,但是我们没有找到。

拉威海鲜市场入口

这是在坤柏对面买的海鲜和在他店里加工,味道一级棒,价格也一级贵哈。

鱿鱼好吃

出来海鲜市场交叉口最右的道路上有非常多7-11和乐购莲花,在图示位置有70猪1kg榴莲,感觉全泰国最便宜。据说榴莲品种有6个等级,店主卖的是2和3,3等级的这个时候是当造甜,湿糯,我们每天都帮衬1-2个。同一个地方有两家卖榴莲的,认住这个妹妹,在右边的档摊,10分推荐,必吃!

从拉威海鲜市场出来右边的直路要回villa,可以认着在左手有oppo,右手马路对面有supercheap的地方转弯进去

Aster Pool Villa:我们在谷歌地图上找不到Aster pool villa,只能通过地址或SOI SALEE搜索它。这是一座宽敞、整洁、美观的别墅,生活设施齐全(炉具、盘子、碗、餐具、调味瓶、烤箱、微波炉、电水壶、洗碗机、洗衣机、烧烤设备、电视、空调、浴缸、洗发水、拖鞋、6瓶饮用水等)。有两个床的房间,一个客厅,两个卫生间的别墅。他们提供盐和糖,但如果你想做饭,你需要买一些油。

私人游泳池很干净,很棒,4 m✘10 m。你可以在别墅免费提供的水床上享受阳光。 房东很好,让我们中午12点早点提早入住(正常是下午3点)。虽然他们的电费是每台6泰铢,但我们没有问题。我们在那里呆了两天,总共用了58度电。

附近有一家水果店和一家杂货店。你只需要20B就可以买到非常甜的椰子。 杂货店可以买油,还可以吃白饭+煎蛋(第一天刚来到找不到餐厅,之后我们天天在那买白饭,自己做海鲜大餐)。至于位置,大约10分钟的车程到kata海滩和rawai海鲜市场。

缺点:昆虫会进入客厅,所以我们需要时刻关上门。

以后可以考虑的住宿:

1、小猪短租app,设普吉,搜春妮家。有4房别墅1600-1900元,很美。需要租车玩

2、Airbnb订BEN家的Veloche(Karon Hill) 2 bedroom condo w/Sea view。亮点700元一晚,大,观景阳台,近卡伦海滩,查龙寺。

3、Airbnb订Large Penthouse 3BR with jacuzzi, Best for Kids。亮点:3层,超大,有观景按摩浴缸,乒乓球桌,儿童玩具。但是比较贵,1400元/晚

可以买食用油买饭的杂货铺,还可以买汽油,30泰铢是最便宜的油价了。

水果店,这个阿姨人很好,送过我们一个椰青。黄色椰青第一次见,但味道还是绿色的更清甜。

DAY6 8月22日

• 地址:4233, Tambon Karon, Amphoe Mueang Phuket, Chang Wat Phuket 83100
  • 简介:在观景台上将三个海滩美景尽收眼底,也可在黄昏时饱览夕阳绝色。
  • 电话:+66-76-330186
  • 地址:Karon, 普吉府 83100泰国
  • 简介:沙质柔软、海浪温柔的小海滩,在山顶观景台欣赏醉人黄昏落日。

路上遇到一个大叔奶茶店,25猪分量特别多,一袋足够喝一整天😂,有泰奶茶和绿奶茶可以选,我觉得绿奶茶更清新一点。连续帮衬了两天,这里民风淳朴,最后一天买奶茶的时候已经没有零钱,大叔没收钱,就把奶茶给了我们,说之后有零钱再还他。最后一次光顾榴莲摊,买了个2kg的147b,有零钱之后特意开车去还给大叔了。

DAY7 8月23日

行程

自驾——午餐卡伦Mr.Thong——携程休息室——DOO DEE no.2——普吉机场——广州

Mr Thong
  • 地址:卡伦海滩Patak Road
  • 电话:66-85-7811152

M​R. Thong味道还不错,鱿鱼很好吃,椰子冰就是正常的味道,冬阴功汤稍微有点咸。不能在店门口停车,要停挺到沙滩边。人均50元的样子,价格还算合理。

Mr Thong图片
  • 电话:+66-76-619800
  • 简介:当地网红泰国餐厅,菜品种类多样且质优

晚餐:去的DOO DEE2店(营业时间12:00-23:00),从携程服务点步行10分钟就到,中途经过知名的3D倒立屋餐厅和兰花按摩。DOO DEE2店就在1店隔壁,只有2店空调。烤鸡翅超级好吃,有点甜,味道好赞,我一个人吃了两只。炒空心菜很嫩,味道调得很好。菠萝海鲜炒饭虽然不是原只菠萝上,但是菠萝味挺浓的,而且海鲜料很多,最喜欢那些腰果,太好吃了。感觉有粤菜风味。

Doo Dee Thai Food (Issan/Isaan/Esan)图片

携程服务中心

我们是凌晨3点的飞机,吃饱喝足在卡伦沙滩歇了​一会开车到携程服务点休息(省一晚酒店钱💰😂),google直接搜中文“携程服务”就能找到。47元/人,配一张可坐可躺的沙发,一整天陷在里面,非常舒适。寄存行李2元。

在服务中心可以免费洗澡,暖水沐浴露洗发水拖鞋一应俱全。

去机场一路上没有找到加油站,最后在距离机场2公里处有一个PTT加油站,去到晚上11:30,他说系统原因,我们12点才顺利加油。到机场还车(皇权免税店附近),候机,结束愉快的旅行,满满的回忆。

普吉其他可选景点

芭东夜市(普吉岛)

Phuket Safari ECO+(普吉岛)

普吉岛冲浪之家(普吉岛)

查龙寺(普吉岛)

山顶大佛(普吉岛)

普吉水族馆(普吉岛)

神仙半岛(普吉岛)

普吉岛大树秋千(普吉岛)

热带风暴水上乐园(普吉岛)

攀牙湾国家公园(普吉岛)

007岛(普吉岛)

大皮皮岛(皮皮岛)

小皮皮岛(皮皮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