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第一记---烟台2日游

攻略   >  烟台旅游攻略   >  去哪儿第一记---烟台2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8/31

• 玩法/第一次 短途周末 自驾 夏季 暑假

前言

一直合计着这个暑假想带着两个宝贝自驾游,最终赶在假期尾巴来了一次近距离的自驾游!多亏带了姥姥一起才让我不那么疲惫,毕竟大宝5岁,二宝还不到两岁,哈哈!住的玩儿的都还不错,就是吃的感觉一般般,口味一般而价格还不便宜,可能是在景区周围的关系吧!往下看具体行程安排吧,希望能帮到想去游玩的你!

第1天

上午

路上

早晨八点半从青岛出发,一路向北,来到人间仙境-蓬莱。天气晴朗,心情欢畅,到了酒店就快十二点了,我们订的八仙居宾馆,是个别墅区,环境很好,也很安静,每天还会送水果和酸奶,早餐也很丰富。适合亲子游,马路对面就是海边!就是价位有点高

办理好入住后就解决温饱问题。手机搜索了附近大众点评排名第一的渔家宴,在一条胡同里,全是吃饭的,以海鲜为主。但是我只想说价格与口味不成正比。价格很高口味真的一般般,不推荐

下午

• 开放时间:08:00-18:0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迎宾路7号西北一点五公里临海的丹崖上
  • 简介:蓬莱素有仙境之称,八仙过海的神话传说便源自于此,在此可一览黄海与渤海的交汇处。

吃饭后回到酒店,姥姥就在酒店带着二宝睡觉了。因为二宝太小要午睡,而且姥姥之前玩过蓬莱阁了,所以我们带着大宝去蓬莱阁景区。在去哪儿网上买的票,带着身份证入景区很方便。景区内都有导览图,很方便游逛。

第一站来到戚继光故里,感受一下历史文化。这里是免费游览的

然后来到蓬莱阁景区,山头不高,带着五岁娃很容易到山顶。跟着导游团还可以听一下讲解,门口也有扫码可以手机讲解,自己看的话实在有些景点不了解只看个热闹。

下面这个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还是推荐进去看一下的。凭蓬莱阁门票就可以进去。只是我们刚进去走了一小会就突然灯灭了,漆黑一片,毕竟是在地下,有点阴暗发凉。而且展览的都是古代文物啥的,有些后背发凉的感觉。凭着手机手电筒快速出来了,有点遗憾

第2天

上午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

美美的睡了一觉起来后,在酒店吃了自助早餐(推荐)。收拾好退了房就来到了海洋世界。同样在去哪儿订的票很方便。这里值得一来,有美人鱼表演,还有海豚表演,只是我们时间紧张所以就只看了美人鱼表演,人鱼共舞真的很不错。感觉比青岛的好,还比青岛便宜。上图欣赏一下吧。

下午

• 地址:烟台市栖霞市霞光路庄园南街6号
  • 简介:漫步于我国北方最大的地主庄园,细赏精湛独特的建筑艺术。 体味丰富的胶东民俗文化、了解牟氏家族的兴衰历史。

回青路上路过栖霞,就到牟氏庄园转了一圈。感受一下以前大地主的生活。牟氏庄园号称中国最大的地主庄园,江湖人称民间故宫,一听绰号就感觉霸气侧漏。真的院子那个大,房间那个多,分的那个细。像一个小国家一样,吃穿住行用学堂医务样样俱全。这种古建筑群还是值得参观的,

龙凤砚,这砚台真的是壮观

戏台

感受

两天下来感觉还不错,只是带着孩子有点累,时间有些赶,海边漫步挖沙还有长岛都没去,下次再去吧。短途游海边游还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