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2日游

攻略   >  秦皇岛旅游攻略   >  秦皇岛2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9/04

第1天

北京-北戴河

在大傍晚踢完球后,就出发去北戴河啦

8点左右出发,就为了看日出,开了夜车,路途总共3小时半~~

• 地址:秦皇岛北戴河区联峰中路106号
  • 简介:北戴河怪楼奇园大酒店座落于美丽的北戴河滨海景区,建筑占地22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300㎡。 怪楼奇园大酒店由建筑巧妙融入了拜占庭、巴洛克时期的建筑特点,使酒店建筑即有自由奔放的格调,又体现出欧洲古典主义庄重

与房东约在这边,结果发现竟然是虹姐的朋友啊~~还是厉害的摄影师~

崔哥~等着我们到大半夜

• 地址:秦皇岛北戴河区赤土山新村联峰北路12号
  • 简介:欢迎您入住赤土小镇,我们位于北戴河最中心地带,距离所有景区,海边都小区3公里。公寓小区有海滨的海鲜市场,便民蔬菜市场,超市和娱乐场所。房东提供所有景区特价票、景区介绍推荐!代买海鲜和接送站服务!

入住民宿~~2个人住二居室还是挺舒服的~~晚上喝新疆啤酒聊天到凌晨一点半~~然后还是不忘初衷的说,我们要看日出!!!!!查了一下日出时间设定好闹钟,就睡去了~~

第2天

• 开放时间:旺季3:00-18:00;淡季8:00-18:00
  •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东山鸽赤路
  • 简介:北戴河看日出的好去处,可以在此观看壮观的海上日出。 每年春秋季节,大批迁徙的鸟儿在此休憩,是观鸟拍照的胜地。

房东拍的

我拍的

虹姐拍的

水集新村

在崔哥的推荐下,我们看完日出就来市集了~

崔哥推荐的炸糕,真的是很好吃

不到六点半就要收摊的早市~~海鲜真的是太便宜了

• 地址:秦皇岛北戴河区赤土山新村37栋3单元

只要清蒸就超级好吃的海鲜,已经好久没有这么大快朵颐的吃海鲜了~~

我们两个人可以吃完两盆的海鲜,然后再带两箱的海鲜回去~~吓死人了~~

再去一个市集,继续买~~吃~

• 地址:秦皇岛市昌黎县大蒲河镇黄金海岸工业园区金海南路7号

阿那亚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黄金海岸腹地,是一个全资源滨海旅游度假综合体社区(非旅游景区)。社区内有北方马尔代夫之称的海边风景,有海滩酒吧,有世界上最孤独的孤独图书馆,还有最浪漫的海边礼堂

我们新认识的好朋友----芒果~~~太萌了,给你最上相奖~~

认识的好朋友--萝莉~~可爱的雪纳瑞,6个月大

三联书店海边公益图书馆
  • 电话:4008109988,400-115-5500
  • 地址:秦皇岛市昌黎县滨海新大道
  • 简介:<p class="inset-p">三联书店海边公益图书馆位于黄金海岸阿那亚度假园区内,靠近昌黎国际滑沙中心,在滑沙中心北侧约500米左右。图书馆于2015年5月开始开放,因为濒临大海,建筑非常孤独。<br /&

最孤独图书馆,指的是2015年5月12日,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国际滑沙中心北边的海边的一所全世界最孤独的图书馆。与城市里的图书馆相比,这家图书馆目前的藏书算不上多,图书馆对所有人都是免费开放的,提供一种不一样的阅读环境。

最孤独的图书馆也叫三联书店海边公益图书馆,建筑师叫董功。最孤独的图书馆现场的一位建筑师孙栋平说,整座建筑注重采用自然光,这些光筒都是玻璃天窗,在下午一点半左右,阳光透过光筒给室内投射进许多光斑,图书馆里显得影影绰绰。

• 地址: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国际滑沙中心北500米

禁止下水,游泳被赶上岸了

我们的行动更衣室

秦皇岛阿那亚小镇公寓1302
  • 电话:021-80187829-1069131
  • 地址:昌黎秦皇岛昌黎县秦皇岛市昌黎县阿那亚
单向空间
阿那亚艺术中心
  • 地址:鼓楼东街84号
  • 电话:0335-2022156
  • 简介:久负盛名的老牌海鲜饺子馆,入口香而不腻
香港糖水铺

带着饮料,大半夜回北京啦~~吃饱喝足,玩的真开心

没人的阿那亚真的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