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务、薄荷岛、杜马盖地7日游

攻略   >  宿务旅游攻略   >  宿务、薄荷岛、杜马盖地7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9/13

第1天

• 地址:Lapu-Lapu Airport Rd, Lapu-Lapu City, 6016 Cebu, Philippines
one central hotel

【价格】

【地址】

【电话】

【其他】叫车,确认by metre

• 开放时间:周五至周日8:30-17:00
  • 电话:+63-32-2556697
  • 地址:Pilgrim’s Center, Osmeña Blvd, Cebu City, Cebu
  • 简介:菲律宾最古老的罗马天主教教堂,参观最著名的“宿雾的圣婴”。
  • 地址:P. Burgos St, Cebu City, Cebu, Philippines
  • 地址:A. Pigafetta Street, Cebu City, Central Visayas
宿务充气水上乐园
  • 地址:Tambuli Beach (East), Pag-utlan, Brgy. Maribago, Lapu Lapu City, Cebu
  • 简介:<p>宿务充气水上乐园是结合波西米亚风格、嘉年华主题式的充气水上乐园,由打了造马尼拉甜品博物馆和菲律宾充气水上游乐场的设计师新创作。在宿务充气水上乐园里可以享受峇里式的沙滩休息区、水上动物园、粉红
one central hotel

第2天

• 地址:Pier 1, Cebu Pier Area, Cebu City, Cebu Philippines

宿务到薄荷岛的乘船流程是什么?

1. 买票

2. 交税

到达码头以后

拿着你的 电子船票或者复印件 和护照出示给工作人员

先找到支付码头税的柜台

(不会英文可以按照我给您的提示找)

就是有写 TERMINAL  FEE 的地方

24寸的大箱子收了150比索

缴纳完后会给你的箱子贴贴纸 然后把你的行李票和税票订在一起

薄荷岛港
  • 地址:菲律宾,薄荷岛
Alona Palm Beach Resort
  • 地址:Alona Beach Tawala, Panglao
  • 简介:<p>该度假酒店拥有宁静的花园豪华平房,餐厅附近有&ldquo;无边&rdquo;游泳池,与大海紧密融合,可以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融入到海滨景色之中。</p>

第3天

• 门票价格:门票50比索
  • 开放时间:8:00-23:00(需注意:回程公交车末班车21:00发车)
  • 电话:+63-916-6396347
  • 门票价格:50比索
  • 电话:+63-917-3039839
  • 地址:14 Canapnapan | Corella, Corella 6300, Philippines
  • 简介:薄荷岛著名的眼镜猴保护区,能近距离观察菲律宾国宝——迷你眼镜猴。
  • 地址: Km. 16 Hoyohoy Tawala | Tarsier Botanika Park, 6340, Philippines
  • 简介:环境无敌好的餐厅,远离喧嚣的海滩闹市区。
  • 门票价格:10比索
  • 开放时间:周四至周六
  • 地址:Bilar, Philippines
  • 地址:Loboc River, Bohol
  • 简介:洛博克河长有58公里,从薄荷岛中部的高山奔腾而下,流入碧蓝的大海。两岸是茂密的热带植物,一片浓浓的绿。

第4天

• 电话:+63 909 6390327
  • 地址:奥斯洛布, 菲律宾

从薄荷岛出发的 早上5点起来,然后大概6.30就坐船去奥斯洛布岛,挺远的,差不多坐船2个小时多,到达岛屿,然后坐突突车 大概20多分钟才到 突突车我们4个人来回400p 觉得算划算了,因为在薄荷岛坐突突好贵

鲸鲨整个花费,我是找小黑预定的,记得砍价,如果你是在薄荷岛的,我可以推荐小黑微信给你,我跟他定了好几个项目,也挺划算的,记得砍价他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接送200p 船费4个人 2300p 看鲸鲨门票每人1100p 本来是1000 因为要什么放东西,然后什么 每人100p 有的强制性吧 整个消费,每人260左右

算很便宜了,因为我在马蜂窝,淘宝看,预定看鲸鲨差不多450多

看鲸鲨时间30分钟 鲸鲨很温顺的,不会咬人,水的浮力也特别大,不穿救生衣也可以浮上来!应该是半散养式鲸鲨,会有小黑喂食他们的,12点之后不可以去看鲸鲨的,所以都是早上看鲸鲨!!如果鲸鲨要靠近你,小黑会拉开你的,因为不可以直接触碰鲸鲨,人家是敏感肌肤啦哈哈哈哈哈,不可以投放食物给鲸鲨吃!

拍摄方面,建议大家出发前租一个gropo 也就8.9块钱一天!千万不要学我租用球面罩,浪费钱!还8块钱一天,要哭了,我回来看淘宝也就100多一个,我租用的那9天差不多可以买一个二手了!如果没有租用的,你在买门票时候,那里也可以租用,但是估计会贵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出发:有的人会从宿务市,或者杜马盖地出发 每个地方出发距离都挺远的,建议找当地小黑报名 真的便宜很多,也是坐大船出发的!我们大概12点多回 2点多回到薄荷,跟你同一起的人,大家看鲸鲨的时间差不多,所以都是同样船回去!

• 地址:菲律宾
  • 简介:一岛一酒店,无边泳池,无限浮潜,人气很高的潜水胜地。

从浮潜看鲸鲨的地方不远就是另一个码头,乘船可以登上苏米龙岛。苏米龙岛上有各种海上游玩项目,玻璃船、香蕉船、海上摩托艇,对于带了浮潜工具的我迫不及待冲入海中浮潜了。海面上有巡逻的救生员,他和我聊天,说在这边浮潜有机会看到baby shark哦,也就是小鲨鱼。

第5天

seapearl of alona
  • 地址:Balicasag Island, Bohol, Philippines
  • 简介:世界知名的潜水圣地,漂在水中可俯瞰壮观的巴里卡萨大断层。
  • 电话:+63-920-1183521
  • 地址:菲律宾
  • 地址:菲律宾保和巴克拉永
  • 简介:这里的海洋保护区是蝠鲼和软珊瑚的家园,非常适合潜水。

第6天

• 地址:Loboc River, Bohol
  • 门票价格:10比索
  • 开放时间:周四至周六
  • 地址:Bilar, Philippines
  • 地址:Dao, Dauis Panglao Island, Bohol
  • 简介:集美食、住宿、潜水、购物于一体的健康生态农场,可以感受大自然。
Bohol Bee Farm Restaurant
  • 地址:Dao, Dauis, Philippines
  • 地址:菲律宾保和

第7天

Rainforest Park Cebu
  • 门票价格:25比索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8:00 A.M - 5:00 P.M
  • 地址:Cardinal Rosales Avenue, Cebu City, Philippines
  • 门票价格:14
  • 地址:Cebu Transcentral Hwy, Cebu City, Cebu
  • 开放时间:周五至周日8:30-17:00
  • 电话:+63-32-2556697
  • 地址:CSCR Tunnel, Cebu City, Cebu, Philippines
科隆街
  • 地址:Colon St, Cebu City, Cebu
  • 简介:宿雾最早发展的区域,可以体验宿雾风土人情与历史轨迹。
  • 地址:Mabini Street, Cebu City, Cebu
  • 简介:宿雾标志性教堂之一,外观和内饰都很华丽,教堂婚礼的热门举办地。
  • 地址:Osmeña Boulevard,中米沙鄢
  • 简介:坐落于宿务市区的宿务皇冠大厦酒店,会让您在宿务拥有别样的体验,开展一段难忘的旅行。旅客们会发现Mango Square Mall、Fuente Osmena和Budlaan Falls距离酒店都不远。 所有极具特色的客房都配备有房内保险箱和空调
鲁宾逊百货公司
  • 开放时间:10:00am to 8:00pm
  • 电话:+63-32-2555590
  • 地址:B. Rodriguez St, Cebu City, Cebu
  • 简介:小规模的购物中心,设备齐全,对于住在上城区附近的来说十分便捷。
芒果广场
  • 地址:Juana Osmeña St、Cebu City、Cebu、菲律宾
  • 简介:位于宿务的一家大型酒吧、俱乐部。如果你在晚上闲的无聊,不如来这里体验一下当地的夜生活。

第8天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AM - 10:00PM
  • 电话:+63-32-2310557
  • 地址:North Reclamation Area, Cebu City 6000, Metro Ce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