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天圣地 腾格里

攻略   >  阿拉善左旗旅游攻略   >  苍天圣地 腾格里

• 出发日期/2019/09/11

• 玩法/徒步 夏季

前言

第1天

第一天    初临银川

桂林山水甲天下,为了能让孩子体验不一样的事物,我们辗转千里来到了腾格里沙漠,体验不一样的环境,下机之后就见到了,我们的领队豆包美女,是一个非常细心的领队,来之前就在群里面告诉他家银川以及腾格里沙漠的温度,应该带什么衣服,在哪常用的药品是什么,吃住行事物巨细都可以想的到,所以这是一次暖心之旅。

第二天    我也是明星啦

今天我们来到了《红高粱》《大话西游》的拍摄地,镇北堡西部影视城他素有东方好莱坞”之称,换上专业的服装拿上道具, 量身定做的剧本,专业级高清摄像机,专业团队拍摄和后期剪辑,专业的导 演,武侠、抗战、谍战、古装等,每个小朋友和家长都有属于 自己的角色,体验“来时是游客,走时成明星”的感觉,也让我们体验了演员拍戏的不容易,单单2个多小时的拍摄已经是筋疲力,一想到好多的客户是冬天夏天夏天拍冬天,立即对他们敬佩,也让孩子亲身体验到每行都有每行的不容易,他们所崇拜的偶像们也是非常辛苦的,现在的成功都是刻苦努力所得来的。

到达营地之后,好客的蒙古族用最高的礼仪接待了我们,在车上豆包给孩子普及了蒙古族的生活习惯,由来,为什么喝下马酒,哈达的种类等等,孩子听得聚精会神的,因为豆包讲的非常的生动。

第三天    惊险刺激腾格里

今天吃早饭的时候豆包就说,大家今天少吃点啊,不要吃得太饱,当时还不知道是么意思,当做上越野车进入到沙漠腹地的时候才真正的了解啊,六轮大怪兽冲上高高的沙丘,再下来比过山车都吓人,孩子们真的是胆子大啊,我们家长是吓得尖叫,他们是兴奋地尖叫,真的是没良心啊,还一直让司机师傅再高点再高点,当时是真的想把他们给扔下去。后来再师傅高超的车技下也逐渐的不那么害怕了,选了一处沙丘,来个谈的滑沙吧,这个时候提醒我们就不要把手机拿出来了,然后拿出之前为我们准备的手机纺纱袋子,所有的拍照工作都交给了豆包,我们只管享受。中午是BBQ,有菜有肉,有水果,大家一起动手,有烤串的有分串的,一起热热闹闹的要比坐在餐厅 冷冷清清的吃一顿好的多。

腾格里沙漠水资源丰富,我们回来时的咸水湖景色非常的好,豆包说怎么能够错过呢,下车拍照,不得不说豆包能够深入各位家长的心,就是脑袋领还细心,什么事情都不需要家长说就能办。

第四天    意志力的考验

今天是考验家长和孩子意志力的一天,我们要徒步进入到沙漠,而且家长和孩子时必须分开的,走之前开了一个行前会豆包在家长和孩子中间,任何的家长不许过界,水杯自己带着,出发时真的是担心啊,能不能走的动啊,最后结果是老母亲真的是瞎操心,离开我们什么都做的好好的,回来的时候还知道帮着豆包收鞋套,在家什么都不做,我都觉得是变了一个人,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啊,孩子们喜欢豆包喜欢的,吃饭的时候必须做一桌,我们家长自动靠边整合我们的心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