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必打卡广东小众地-尽情欢乐在水陆之间

攻略   >  恩平旅游攻略   >  国庆必打卡广东小众地-尽情欢乐在水陆之间

• 出发日期/2019/09/23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赏秋

前言

卸下工作,让身心暂时来个愉快的洗礼吧~

内心一直在寻觅综合性娱乐的景区,想象中那里有水上乐园、游乐设施,还可以品农家菜、泡温泉。这么综合来搜索,朋友推荐一说,广东花海欢乐世界最适合不过了吧~

从广州市区驱车前往广东恩平花海欢乐世界大概需要两个多小时。

化身大孩童,尽情欢快于水陆之间

• 地址:江门市恩平市良西镇新松里

广东花海欢乐世界坐落于风景秀美、民风淳朴的“中国温泉之乡”恩平市良西镇,是一个集花卉观赏、娱乐拓展、生态康养、商务会议和餐饮民宿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其中吸引我的一个就是花海泉水乐园,里面设有很多水上娱乐设施。疯狂大喇叭、超级海啸池、彩虹滑道、儿童水寨、环流河、游泳按摩池、宝贝池、儿童漂流、水上舞台等多项国际主流精品水上娱乐项目。

来到这里就应该尽情地玩耍啦,所以一定,一定要带上泳衣哦~建议也带上拖鞋、毛巾、还有防晒霜哦~这里也有配有更衣室、沐浴间、储物柜、物品寄存处。整装待发后把不必要的物品储存在柜子里就出发水上乐园咯!

疯狂大喇叭看着就十分惊险,巨大的喇叭体,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好比飓风眼。还没走上去就能感受到浪花扑溅在脸上。需要自己搬运4人座位的皮筏,按照体重对等坐开,在安全员的助力下从25米高的平台下出发,随着湍急的巨浪一泻而下,感受失重的刺激,通道的忽明忽暗给人一种方向错失感,左右摇摆,倾斜旋转,在湍急的漩涡中急速一转又是一个豁然开朗的世界。在速度和激情中尽情释放,欢呼。这个项目我和小伙伴任性地连续玩了好几回!为什么呢?因为没有排队的烦恼,可以任性地多次玩耍!

远远看过去彩虹滑道就像是林中的彩色小山峰,五彩缤纷的,好看至极。它颠覆了传统的滑梯,不是坐着顺滑而下,而是趴在滑垫上,顺着水流穿过一个又一个“小驼峰鼻”感受坠落的刺激感,我体验的时候,全程都是紧闭双眼,安全员说到后面可以用手抬一下滑垫,会减速暂停。这是安全小tips哦。不妨和朋友一起玩,比一比谁滑得更远吧!

超级海啸池,可以同时容纳万人的超级海啸池。它可以从涓涓细浪一下子变成惊涛骇浪。具有9种浪型为你带来全海域舒适感觉,看着这小朋友在无垠的海上享受着独特的二人世界,与世无争。真是一种独特的享受呀~

火山环流河

要说休闲环游,就要数这个项目了吧,玩耍之前要穿上救生衣,带上皮筏(有两人座,也有一人座)在长达300米的河道上漂浮,全程设置了险关暗流,游客可以尽情地在河中漂流,沐浴着阳光,在碧波荡漾中感受难得的惬意。

儿童水寨

这里有很多适合小朋友游玩的娱乐项目,短滑梯、长滑梯等等,让我们无限亲近清凉的水上世界,如果是大朋友,不妨可以挑战一下长滑梯哦,感受顺滑而下的心跳感觉,这也是很刺激的一个项目呢~需要留意头上的大桶水,总会在你出其不备的时候哗然而下,透心凉心飞扬~这酸爽无语伦比。

室内沙滩

作为一个大朋友,我眼光灵敏地发现了这些沙滩车,再驾上和我身高比例有点不太符合的沙滩车出发咯!和三五朋友在沙滩场上追逐玩耍也是不错的一个项目哦~

除了水上乐园,这里更有机动游戏。不管是大人还是小朋友绝对都会喜欢的。看到这些跳跃着糖果色彩的游乐设施,我不禁心动啦,玩了一个又一个项目,根本停不来。

熟悉的儿童歌谣旋律,童心满满的,穿梭在绿草茵茵的小轨道上,阳光无限好。

旋转飞椅的项目我也体验了,一个是没法操控高度地旋转,一个是可以操控高度地旋转。迎着微风,在温柔乡里快要坠入睡梦之中~

稍微刺激一点的游乐项目就是这个小型的过山车了,坐在恐龙头尾巴座椅里面,感受着轻微失重和速度的飞驰,刺激!这条小飞龙会转两圈,这么晚下来还是蛮过瘾的呢。

登长城,在黄昏落日之时坐浪漫摩天轮

在广东也有小长城了,这个事实就摆在我眼前不得不信,嘻嘻。这是一条仿古观光长城,远远看过去十分的雄伟壮观。长城是古人作为防御外敌入侵的重要军事设施,从城墙外侧看过去是十分险峻的,内侧则稍微平缓。

现在,不用去北京,在恩平就能全面了解长城的构造和环境设施啦。

这个仿古长城全长3公里,分别由五个烽火台和一个展览馆拼建而来,在观花长城的入口位置还建立了一个以爱国教育为主题的长城文化展览馆,是景区策划人发自内心的爱国情怀的表达。

馆里面除了有仿造兵马俑,还有一些关于长城历史的一些文字挂画介绍,对游客来说,起到了科普知识的作用。

从馆里出来就得攀登小长城啦,沿着小长城慢慢地走上去,边欣赏着外头的风景,心情莫名愉悦。今天太阳正好,有风所以也不算热。一路上走,不难发现长城四处都插放着小国旗,在风中飞扬着,一股爱国主义气息油然而生。

会当临绝顶,越往高处走视野越广阔。还能够看到恩平花海欢乐世界的全貌,能够看到迷你版的水上乐园还有像城堡一样外观的恒大泉都。

蜿蜒曲折的城墙,在视觉上勾勒出美好的线条,两边还有青葱的繁木,所以不会很热。拱门之间明暗对比,宛如景外有景,天外有天。

在花田里欣赏到各种各样的花卉,这五颜六色的花朵汇聚成五彩的海洋。每个区域都有不一样的花朵提供给我们观赏,在鲜花丛林之中还能看到可爱的小鹿造型,给这片花田增添了几分童话色彩~

坐在摩天轮里看落日,最浪漫的时分莫非就在此时。

爱在黄昏落日时,这个时候天空披上了粉色的袈裟~火红的夕阳就在层层山峦之上,发出绚丽多彩的光芒,直至消失在视野之中,留下了一抹通红的彩霞。这个时刻真的很浪漫呀!

从地平线慢慢升到高空,从高处俯瞰美丽的风光,这种惊喜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快带上你喜欢的人,在这里邂逅一场浪漫的落日摩天轮吧。

乐于美食-农家美食不容错过

来到恩平,绝对不能错过这里的美食,因为食材够新鲜,口味够农家,完全适合广东人的口味。

而这家农家菜餐厅就在景区里,名叫花海餐厅,以侨乡特色文化为主题,环境优美。

一楼大厅设有蓝天白云中空大厅、中型宴会厅、豪华包房等等,可以容纳1000多人用餐。房间装饰古朴雅致,一个大圆桌子,适合家庭朋友相聚。

墙上还贴上了精美的贴纸,细致地描绘了古时候古人的生活写照图。

山泉水煲靓汤

广东人最喜欢喝汤了,餐桌上尤其汤是必不可少的。这道汤的成分也有很大的讲究呢,采用了山泉水,富含无机物、微量元素,喝起来尤其甘甜。是夏季,秋季健脾保健的良汤。

姜丝蒸水库鱼

这个鱼吃起来无非就是特别鲜甜,主要胜于取材好,取材够新鲜。这鱼是师傅从水库鱼买回来的,放养在山泉水里,不喂食,让鱼变得更加清新干净。在清蒸的传统调制下,撒上葱花姜丝,普普通通的做法,却能感受到鱼肉的滑嫩。

恩平酱油鸡

这道酱油鸡绝对是最抢手的一道菜了,看着些许焦黄的嫩鸡皮,就忍不住加上一块。味道鲜美,肉质很有韧性,带着淡淡的酱油咸让人回味无穷。

丝瓜炒鸡杂

恩平的大师傅都很喜欢把蔬菜和肉类混合一起炒,这吃起来很独特,但是不奇怪。鸡杂脆口爽,丝瓜鲜美甜

恩平的美食很多,就在景区里也可以品尝得到。或许菜式摆盘没有多么好看,但是当你真正吃到了,或许菜式摆盘没有多么好看,但是留住我的是那一丝一口的味道,是真的农家的鲜美。

住-夜晚享受私密的温泉

其实恩平花海世界景区里面也有在建设酒店了,只是现在还没完工。于是我们就近原则,选择入住恒大泉都。这边的住宿多以别墅为主,很适合家庭或者三五朋友一起入住。

简约大气的别墅里面有三层楼,负一层设有卡拉OK,麻将房,外面还有露天的温泉池。一楼就是客厅、餐厅、厨房,双床房间,另外还有3个房间都在2楼。

劳累了一天不妨到负一层唱歌放松一下,之后再去泡温泉解除今天玩耍的疲惫,泡温泉的确能够让睡眠更好。

交通指南

恩平花海欢乐世界

地址:广东省恩平市良西镇新松里村

广州、深圳、佛山方向:进入佛山高速、开阳高速、在开阳高速圣堂出口下,右转良西镇方向,直行约10分钟即到。

珠海、中山、江门方向:珠海由江珠高速转中江高速(江门方向:中山、江门由此进入)直行至共和收费湛江方向、进入开阳高速、在开阳高速圣堂出口下、右转良西镇方向,直行约10分钟即到。

茂名、湛江方向:沿广湛高速、开阳高速行驶、在开阳高速圣堂出口下,右转良西镇方向、直行约10分钟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