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杂记

• 出发日期/2019/09/18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这次行程总体感觉是~“没玩够”哈哈哈~如果再有2天就完美了~

这次出发巴厘岛可以说是完全自由行了,体验不错,下次继续努力!

乱七八糟写了一下,如果有什么要问的可以问我,我看见就会回复~!

关于出行:最好提前都包好车,因为在网上看见说出租车有坑,所以我们都是提前包车的~不贵又安心。

关于准备的物品:

必带物件:

护照、身份证、户口本、银行卡、现金、(转换插头)、接线板、往返机票、酒店确认函、随身带环保布袋(巴厘岛是没有塑料袋的,超市里都是环保袋是要买的)、防晒霜(一定要带,不要以为风吹起来凉凉的不热就没问题,紫外线那里是超级强的,切记随时涂防晒)、芦荟胶

换洗衣服:

大人:T恤衫(2+1件),裙子(2条),沙滩短裤(2条),长裤(1条),防晒霜,晒后修复、外套(1件),帽子,眼镜,雨伞,大纱巾,饰品,游泳衣,手臂浮圈,拖鞋,沙滩鞋袜,驾驶证、手机防水壳、电风扇、防撞角、凉鞋、锅、带一件厚一点的外套

小孩:T恤衫(5+1件),沙滩短裤(3条),长裤(3条),防晒外套(1件),帽子,眼镜,游泳衣,游泳毛巾,救生衣,凉鞋,沙滩鞋袜,带一件厚一点的外套

洗漱、日常物品:

大人:洗面奶、护肤品、牙膏、牙刷、梳子、防晒霜、化妆品、卸妆膏、剃须刀

小孩:沐浴露、润肤露、奶粉、奶瓶、奶瓶架、尿不湿、婴儿车、一次性浴缸塑料袋

药品:

大人:藿香正气水、克痢痧、头炮、芬必得、云南白药、创口贴、膏药、消毒液

小孩:退烧药、退烧贴、温度计、维生素片,消炎药

玩具:

皮球、飞机、翻斗车、书、小汽车、水枪

第1天

路上

就是在路上度过的,说起这个真的每次都觉得很浪费啊~路上的时间!有个任意门那该有多好~

第2天

酒店,金巴兰

酒店睡觉到自然醒,然后就泡酒店了~微风吹吹很舒服~

酒店门口的天空之门~没有去拍那个几个小时的队伍也拍出了天空之门的感觉~哈哈!

儿子在酒店的游泳池里畅游~孩子有水就开心~

酒店的无边游泳池,直接可以看到沙滩~很美!

两父子疯玩~

帅气的爸爸~

酒店随拍

中午的时候我们去吃了当地的脏鸭饭,说实话超出了我的预期,感觉脆脆的也很香。

吃了当地特色的脏鸭饭,猪排,炒饭~

吃饭边上随便拍的,都很好看~

晚上的时候去了金巴兰看日落,但是很可惜当天云很多,所以没有看见美美的日落...

晚上去了一家叫WAHAHA的,也算是网红店吧~除了猪肘子,其他我都觉得一般~

第3天

去了蓝梦岛,这里我要说一下,去蓝梦岛上要去MAHA这个会所,这个会所的沙滩风景绝对不是其他可以比的,体验度绝对是不一样的,因为其实蓝梦岛是一个居民岛,岛上的风景不是那么好,MAHA会所的私人沙滩是绝对的美丽的~

海上天气好就很美~

儿子和爸爸,外婆,奶奶一起坐海上运动~勇气可嘉~

在MAHA里拍的照片

因为我们不是跟团游,所以我们还是去了恶魔的眼泪,人超级的少,这点还是赞的~

晚上的时候,去了一家当地的饭店MAIMAI,全部都是外国人,生意超级好,价格是吃了那么多天最便宜的一顿......

第4天

情人崖日落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Jl. Raya Uluwatu Pecatu, Pecatu, Kuta Sel., Kabupaten Badung, Bali, Indonesia
  • 简介:<p class="inset-p">乌鲁瓦图情人崖是巴厘岛最著名的观赏日落的地方,每天傍晚这里都会挤满来欣赏日落的游人。<br /> <br /> 每天18:00乌鲁瓦图寺还有当地传统Kecak舞蹈表演,在黄昏的

去了情人崖~还以为不是高峰人不会多,结果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外国人、国人、本地人......乌压压的一片都是人~天啊~不过风景真的是很震撼~那个美~

公园里的猴子~

晚上去了当地人的海鲜市场,名字叫做CV BALI MINA,海鲜市场环境确实不咋地,买好后再海鲜市场边上有可以加工的店,不过只有一种做法“烤”,但是味道很好~大口朵颐,全程靠手~哈哈哈......

海鲜市场边上的海滩,也是美美的~

第5天

梯田,乌布皇宫

开始打算去海神庙的,但是我们去的时候是有一个什么祭祀,当地人都去海神庙了,所以司机建议我们不要去了。

结果就去了梯田和乌布皇宫。

抱着上战场的心情坐了秋千~为了拍照也是拼了~

鸡蛋花~入乡随俗了~

晚上的时候是在酒店吃的晚餐,味道不错,儿子生日过的也很开心......

如两兄弟的两父子~爸爸平时太忙,但是超级爱你的~

第6天

返杭

飞机上看见的火山,壮观,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