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曼谷旅游美食攻略,这次泰国旅行就为了吃!吃!吃!

攻略   >  曼谷旅游攻略   >  两天一夜,曼谷旅游美食攻略,这次泰国旅行就为了吃!吃!吃!

• 出发日期/2018/04/24

前言

主题就说得很清楚了吧,这次旅行很适合吃货,我们会吃!吃!吃!那家饭店很火回去吃!今天来了一共4个人,会吃全部!快来看看!

第一家 Joke Prince店 @Bangrak

素粥9元,加鸡蛋10元

我来到泰国就马上去吃早餐。我选在Bangrak区吃饭。听说这里有很多好吃的饭馆。最后我在Joke Prince饭馆吃早餐。这里的特点就是粥有特色的味道,有点煮焦的味道,觉得很香,猪肉很大块,很值得吃哦!

第二家 Prachak店 @Bangrak

香炸五花肉烧鸭盖饭 13元

烤鸭很软,五花肉带一点点肥油,口感更好!淋上很香的酱,配热腾腾的米饭,超级好吃哦!

第三家 Meng Noodle @Bangrak

蛋面有虾混沌、叉烧、 蟹、 香菇 20元

面很劲道,汤很浓很香,混沌里有大大的虾,能够吃一口哦。叉烧很好吃,上面铺的蟹肉也很多。

王权免税店Rangnam

说到这里因为有许多很火的饭馆,味道也跟其他分店一样,不需要去太远的地方,哈哈哈。不过在吃饭之前,我们先去购物吧,还很饱呢。

这里是免税店,所以比商场便宜。不管是名牌还是泰国品牌都有,可以随便购物,我只在曼谷2天,来这里都能吃能购物,太方便了。

第四家 Kah Moo Chula店

猪脚饭加煮蛋14元。猪脚很juicy!淋上甜甜咸咸的汤,米饭很想很好吃,有鲜蔬菜,煮蛋也很好吃。

第五家Pad Thai 鬼门

蛋包鲜虾炒河粉24元

有点甜的味道,口感美味,河粉不软不硬刚刚好,跟酱炒在一起很好吃,鸡蛋包很薄。

第六家 HOY TOD店

蚵仔煎 18元

口感很脆,面粉和牡蛎都平衡不多不少,我喜欢放豆芽量比较少的口感。

然后我们就坐BTS轻轨回酒店

回到酒店之后,我想要收拾东西和休息一下,但是觉得胃气胀,可能是吃太多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去药店可能不会跟他们说话。哦!我想起来了,我去王权免税店的时候我买了一些草药为了当伴手礼,所以我去找一找有什么能治疗……

在包子里有很多种草药,咳嗽药、肌肉酸痛药、泻药、胃肠药等等。

胃安丸的说明书服药10个,我大吃一惊为啥吃这么多,因为我没吃过这种药丸。

倒药出来后发现其实也没有那么可怕,药很小,没有浓浓的气味。吃的时候很方便,吃完药之后我就去玩手机。突然就没有觉得胃气胀了。胃安丸有这么好功效哦!

第七家 Jae Oh 店

这家饭馆很火。有很多排队的人

调味方便面 50 元。 冬阴功汤很辣,很香醇,虾、鱼、鱿鱼、猪肉末、香炸五花肉都有,配方便面吃,超级好吃!!

凉拌三文鱼 50 元。三文鱼很新鲜而很厚,凉拌酱很酸酸辣辣,不要太棒了!

牡蛎沙拉 16元。牡蛎很鲜,很juicy,凉拌酱好吃,有点甜甜辣辣的。

第八家Jae wan 甜品店

这家是甜品店。有很多甜品,味道很好吃。我最喜欢因为不太甜。算是新鲜的,好吃,便宜。价格有4-9元。

第九家 Ball Moo Kata店

来到泰国一定吃泰式烧烤火锅,所以最后的日天我就吃泰式烧烤火锅,这里都是套餐,

很美味,很值得来吃哦。

有两种蘸酱:海鲜蘸酱和甜甜的酱

价格有60元、80元、100元三种规格。对我来说,来四个人买一套80元就吃得饱啦。很重要的是每个套餐都送一大瓶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