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21个月的小皮猴游大连

攻略   >  大连旅游攻略   >  带着21个月的小皮猴游大连

• 出发日期/2019/10/01

• 玩法/国庆

第1天

海上风光,船上餐厅一旦广播就得赶紧去,要不就关门,超市也是。

下了船就有出港巴士,比较方便。

• 地址:大连旅顺口区开发区兴发路193-1号华发新城1座3层308室
  • 简介:开业于2016-09-01,相信无论您是一日游还是深度游,大连趣儿居海景酒店公寓都是您大连之行的不二选择。酒店位于离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48km,离大连火车站54km的地方。若是计划在酒店周边好好游玩,世界和平公园和金石

早上起床才发现是海景房!卫生打扫得很好,地拖的很干净。周边吃饭什么的都比较方便,推荐一家叫民全小馆的饭店,带孩子吃饭挺好。

第2天

大连香洲花园酒店

为了早餐厅的儿童乐园订的这家酒店。因为是临时决定出行,好的民宿已经都订不到了。综合位置,价格等因素,选了这家,别忘了自备电蚊香!

•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迎春路60号(圈养区入口)大连市西岗区滨海西路79号(散养区入口)
  • 简介:参观各种圈养和放养的动物、与羊驼等动物亲密接触。

圈养区进入(北门),坐车从熊山开始,大象表演10:30.下山去猛兽区,天鹅湖,袋鼠苑犀牛园,小猛兽区,羊驼,食草动物,猴山,熊猫馆(16点闭馆)小动物村(有意思)。

新增:摩天轮、冰雪世界(在熊猫馆旁)

•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五四路恒隆广场6层601
  • 电话:(0411)82476688

为了最快的解决吃饭问题,去了恒隆广场,品海楼排长队,就去了这,还不错,孩子吃的很开心,味道不错还不贵,挺好,老公生吃了四份生蚝!

第3天

• 门票价格:成人票190元
  • 电话:0411-82046666
  •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滨海中路9号
  • 简介:欣赏各种极地动物的逗趣表演,乘坐跨海索道俯瞰海滨风光。

各种赶时间,表演还是没看全,带着小家伙出门总是晚,为了看极地海洋世界的表演,老公加钱坐的VIP位置,一个人50,亲戚去的青岛海洋世界,也加钱坐VIP,一人100,瞬间觉得50真心不贵!这个钱我觉得挺值得,国庆节气氛很好,全场打开手电筒大声唱“我和我的祖国”,真是有一种自豪感。索道比较鸡肋,就是为了让孩子体验一下,成人可以忽略。

• 地址:滨海西路557号星海新天地内
  • 简介:以性价比闻名大连,各式佳肴味美量足

老公同学请客,去的这里,我觉得还好,老公挺喜欢。

第4天

市中心的机场,看我们带着孩子,直接让走快捷通道。母婴室也很干净,天航还给我们调整了座位,给这次匆忙的行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