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网上中文预约韩国各机场的个人专属移动WIFI

攻略   >  武陟旅游攻略   >  如何网上中文预约韩国各机场的个人专属移动WIFI

• 出发日期/2019/10/02

前言

这次去韩国出差的时候同时推荐我了一款很好的手机应用,出差旅游很实用,我用这个网上预约租到了移动WIFI,回来后发现这个提前网上预约机场WIFI的服务非常适合专门为差旅的客户,父母老人以及Business Trip的团体出行提供行程支援服务,所以今天来写一个分享给大家,告诉大家怎么样在没有去之前把必备的移动网络事先安排好,让父母上司或者同事能够感觉到你做事靠谱超高效。

首先,我用的手机应用是“韩国地铁”,这个是之前朋友推荐给我的,图标是蓝色的,大家别下错了,我也推荐大家下载,很实用,关键是实用还全部免费。通过这个手机应用预约是可以直接连通道韩国通讯社SKT的,界面也都是中文版,操作预约很方便,整个过程也不花费任何费用,预约下来大概只用了我两分钟。

大家打开App进入主界面,点击最下栏的“人气地区”。然后看到上部第二排最右边的“WIFI畅享”了吗,点进去就可以直接跳转SKT机场WIFI预约页面了。

完成预约一共需要四个步骤: 同意服务条款录入个人信息选择预约需求完成预约。

*注意:在录入个人信息的时候“海外联络地址”的内容需要填写国内手机号,当时我录了好几次都不对,试了手机号就通过了,我猜这个是翻译问题。

这里要注意一定要选对领取场所和返还场所,因为很多人的飞机到达和返程的机场以及航站楼可能不一样,所以不要选择错。

我看了一下服务项目有租手机,手机SIM卡,或者租移动WIFI(多人用),都是可以预约的,可以以一个人的名义预约多个。最后预约成功后会告诉你你的领取号码,领取地址之类的细节类问题,还会发一个邮件到你填写的邮箱以作确认。

WIFI预约就是这么简单啦~我们去拿的时候忘记拍照了,当时不仅仅给了我们移动WIFI,还给了我们好多赠品,我记得给了我们20000韩币的新罗免税店无门槛使用代金券还送了牙刷牙膏便携装和碗面hhh与人玫瑰手有余香,今天就写到这里啦,希望对你们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