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九年秋的足迹-丹东&宽甸之行

攻略   >  凤城旅游攻略   >  二零一九年秋的足迹-丹东&宽甸之行

• 出发日期/2019/09/29

• 玩法/环游 国庆

前言

青春总是与热血,理想这样的词语搭配在一起。有这样一群人,在最美的年纪相遇,在最美的时光拼搏,在这个初秋,一起旅行,让青春一直热血,让理想一直闪光……

第1天

•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滨江中路鸭绿江1号观光码头

2019.9.29从大连出发,同行十余人,租了一个考斯特。大约中午左右抵达丹东,挑选了江边有特色的朝鲜族餐厅。之后开始了鸭绿江之行。国庆节前夕,人不算多。没有租衣服拍照,没有买特色小吃,在高昂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一行人乘坐游船,在鸭绿江上感慨祖国的成长和壮大。

一路上都在哼唱“我和我的祖国”,欢乐的旅行因为有同行之人变得愉悦和轻松。鸭绿江之后来到了丹东凤城。准备明天踏上被誉为“国门名山”、“万里长城第一山”、“中国历险第一名山”——凤凰山。

第一晚在凤城吃的超大只海蟹

第2天

• 门票价格:旺季80元 淡季60元
  • 地址:丹东市凤城市凤山路800号
  • 简介:金秋十月赏红叶、夏季避暑登高之胜地,以奇险、峻拔著称。

凤凰山有华山的险,有黄山的美,早上八点半抵达。早上天气微凉,雾气环绕。一定要买手套,2元一副。我一直穿着半袖长裤,爬山是没有问题的,不会觉得冷。伙伴们相互鼓励着一直爬到了山顶,踏上了网红打卡地点——玻璃索桥。特别美,特别值得一去!

像一个人脸,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第3天

• 地址: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
  • 简介:这里风光秀美、民风淳朴,四季景色不同,是回归自然的理想之地。

绿江,位于宽甸满族自治县东部山区,东与吉林省集安市接壤,南与朝鲜隔江相望。鸭绿江水与浑江水在这里聚首。是两国、两省、两江的交汇处。

沿途风景超美

傍晚的时候到了绿江村的江心岛—看老渔翁撒网

老渔翁一遍一遍的撒网,还未游客们指点拍照角度,真是可爱至极。

金秋十月,没有漫山遍野的翠绿,却有着红黄绿三色的交错,也是一种别样风景。

夕阳西下

这张叫做“大片背后的故事”

田间的瓜都是胖嘟嘟的可爱模样

第4天

神仙顶

昨夜,大家在农家院围坐一起,,吃着农家菜,唱着卡拉ok,想起朋友说过“微醺胜买醉”。游客多了供电量会出现点问题,趁着全村停电,我们几个人出来饭后散步。

村里的空气超好,夜晚的繁星也是美得一塌糊涂。可以清晰地看到夜空中的银河,闭上眼睛,感受大自然的馈赠。陶醉其中。。。

说好的一起爬到神仙顶,看日出,看云海。凌晨4点只有我自己起来了~

实景非常的美

爬山一个小时,等着日出,然后一路下山都在云海种行走一般。

4天3夜的行程告一段落,回程的路上,基本都是在睡觉,但是这一行人的相处时光会在青春的记忆里闪着光,照亮我们并肩前行的路,携手同行,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