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3日游

• 出发日期/2019/10/03

• 玩法/自驾 第一次 国庆

前言

趁着国庆节假期,和老公,妈妈,两个孩子一行五个人自驾到天津,算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提前没有任何准备,上午收拾了两个孩子的衣服,中午就出发了,路上还算顺利,三个多小时的高速,没有堵车,心情美丽。

由于在服务区玩的时间有点长了,到天津是下午五点多,找酒店才发现价格比平时涨了一倍不止,市中心的普通快捷酒店都五六百一晚了,有点超出我的预期,本来想住的好一点,发现四星的基本在一两千一晚,还是算了吧。。。。

找了个普通酒店住下,第一部当然是找吃的了,到了鼓楼,找到传说中的天津老店,经典菜色是老三样,醋溜木须,八珍豆腐,都要了一份,外加一份竹笋鸡汤,说实话,实在不能算好吃,平时我去外地,很少有吃不惯当地美食的情况,但是这家店真的不好吃,而且桌子凳子全是油污,饭菜给我的感觉是不太干净,鸡汤是纯黄色的,没有汤的香味,妈妈和孩子们都不吃,算是一次失误吧。

第1天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鼓楼东街
  • 简介:天津卫三宗宝之一,周边是繁华的鼓楼商业街。

去鼓楼转了一圈,不太热闹,环境一般,老公怕大家玩的失望,就又去了意式风情街,这里确实是人山人海,有一些酒吧驻唱还不错,很多小哥哥小姐姐蛮好看,而且建筑太有特色了,可惜吃过饭了,要不然在这里吃饭还是蛮不错的,有日料,西餐,泰餐。

第2天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以南,马场道以北,西康路以东,马场道与南京路交口以西的一片长方形地区
  • 简介:众多风云人物的寓居之处,在栋栋洋房之间看旧日津门缩影。

带着老人孩子玩,就是轻轻松松的,行程非常放松,十点多出酒店来到了第五大道,很多名人故居,算是那个年代天津政要居所集中地,为了满足孩子们坐马车的愿望,我们坐马车游览了一趟,马车上有讲解员可以讲解一下,算是有了大概的了解,不过我更想走着转转,很多建筑都非常有特色,大部分都是两三层的别墅,主要是那个年代对房子高度价格都有明确的规定,我还是很想进去看看啊,不过孩子走不了那么多路,还是算了吧。路边很多小店,咖啡店,鳗鱼,海胆等等布局很有意思,可以试试。

晚上在天河城逛了逛,赶上苏宁红孩子做活动,两个小家伙参加了一下得到了两套彩笔非常兴奋。晚饭在天河城七楼的大师面疙瘩吃的,疙瘩汤很好吃,西红柿单位酸味让我这两天胃里的油腻感瞬间消失,算是在天津吃的最舒服的一顿了。

回酒店路上去超市买了一堆零食水果,晚上回酒店吃零食看电视了,一家人热热闹闹的也挺有意思。

第3天

第三天为了满足孩子要挖贝壳的心愿,爸爸开车八十公里来到了东疆湾,怎么说呢,见惯了秦皇岛那样的海滩沙子,天津的海滩真的不太适合孩子们玩,不过小家伙们倒是不在意,拿了小桶小铲子开始挖螃蟹,十月一天气转凉没有让孩子们下水玩,只能约会明年夏天去秦皇岛或者青岛了。

下午返程,一路顺利,只是关先生比较辛苦,一直在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