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新加坡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5/01

前言

• 电话:+65-67366622
  • 地址:One Fullerton Singapore 049213
  • 简介:新加坡面积最小的公园,鱼尾狮公园里的鱼尾狮是新加坡的标志。

新加坡🇸🇬之旅:

新加坡是个多元化国家,70%都是华侨,也有部分印度人和马来人。在这里不用像在马来西亚一样担心语言不通,因为大部分人都会说国语。新加坡一年四季都是夏天,最低温度的时候只有16度。不用穿冬装,节省不少生活成本。[捂脸]人均工资水平在3000新币左右,相当于人民币15000元。在新加坡是够生活的,但是生活质量可能不太高。毕竟是发达国家,也是全球消费水平最高的国家之一。

我们在这里观摩了滨海湾花园灯光秀、体验了据说是全球最高观景摩天轮🎡(165米)、游走在新加坡著名步行街乌节路。

新加坡地方不大,整个行程用两个词来形容就是暴晒和暴走~毕竟城市旅游和海岛旅游的感受还是有区别。即便如此,几天的时间也足以让你了解当地文化及风土人情。

由于历史背景原因,我们特地去了素有唐人街之称牛车水市场,在这里随处可见操着一口国语的新加坡人。还有大型中国🇨🇳商贸市场、美食一条街等等有着许多中国色彩的地方,很有亲切感~还去了小印度🇮🇳,这里的街道建筑都很有印度特色,各种五颜六色~小印度这里几乎都是印度人,所有的市场、超市、饭店等等街边小贩都是印度人开的~我们在这里吃到了最地道最正宗的印度料理,体验了一把印度人拿手吃饭的瘾,虽然画面无法直视~😂

此行最浓墨重彩的一笔依旧是我心心念念的环球影城,自从在日本🇯🇵游玩归来后,就取代了迪斯尼在我心目中的位置,不过,新加坡的环球没有日本规模大,主题乐园也少了很多,像小黄人、哈利波特等等这样有趣的项目都是没有的~亮点还是在变形金刚~当然每个国家的主题乐园都有着本土特色,不能一概而论。日本的跪式服务就是一大特色~就在今年据说已经在北京通州开工,要建成世界最大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2020年开业,期待~

草草的写了几句,实在是旅途疲惫😫,大家安~

第1天

我自己

小印度

植物园

网红餐厅

公园

肉骨茶

环球影城

去哪儿用户 : 正在做攻略,看见这一篇,果断收藏啦
蓓蓓吖
去哪儿用户 : 防踩雷,求指导,拜托拜托~
蓓蓓吖
蓓蓓吖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新加坡地方不大,三天主要的景点可以游完~可以住在中心酒店的位置~看你的预算~最好的观景酒店是滨海湾金沙酒店~附近有滨海湾公园⛲️和新加坡环境摩天轮🎡(适合夜间游览)白天的时间可以去素有新加坡唐人街的牛车水市场、小印度🇮🇳还有繁华的乌节路~最后抽1-2天时间去圣淘沙岛~里面有几个地方可以选择去~其中环球影城适合一天游玩项目~其他时间可以去海洋馆或者沙滩🏖️~看你们自己安排~岛上游玩项目多,如果和长辈玩的话可以分开游览~节省时间~去岛上有专门的专线车会送到每一个景点项目~环球影城注意游玩时间,太晚了沙滩、海洋馆要关门~还有返程的时间~祝你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