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交通App大推荐

• 玩法/第一次 深度游 穷游

前言

《韩国地铁》

优点:这个App是完全免费的一款中文版公益型交通App,除了地铁火车KTX等轨道交通以外,还有公交车和机场大巴的交通出行可以选择,里面有具体的搭乘指导,还有价格,路程时间和最佳推荐。App里可以购票,可以查询打卡圣地,还可以查看周边美食信息(全中文),版面不仅覆盖首尔,还覆盖了釜山,大田,光州和大邱等地方城市,实用性很强。

缺点:一直在不断更新板块,有时候会比较卡,但不影响正常使用。

《首尔地铁通》

优点: 这个App只有地铁信息功能,很适合只是想了解地铁信息的旅客,所有的换乘信息和所需时间都可以看到,基本的操作界面也只有一个,简单粗暴hhh 具体操作界面如下图,真的是一目了然。很适合老年人出行的时候使用,简单方便。

缺点:地铁导航信息太单一,地铁线路有时候的时刻表更新不及时。

《我在哪儿》

这是一个附带地图的交通App,里面的信息覆盖整个首尔,可以在上面查询简单的地铁信息和打出租车的里程计价费用和用时,很适合希望打的还想提前预估费用的游客朋友们使用。

缺点:地铁信息比较单一,出租车也不能实时GPS跟进导航,只能查价格。

《首尔地铁》

优点:这个App适合直接看地图,在地图上寻找站点信息来规划路程的各位,操作界面也只有一个,看到完整的地图就可以。只要能找到起始点,就可以根据时刻表计算出最近的到达车次时间,很适合需要把控时间的朋友。

缺点:必须熟悉首尔的所有地铁线路,才能在地图上找到起始点,对于游客朋友们不太方便,在韩上班族和留学生们可以考虑。

以上就是一个对首尔交通App中比较综合的推荐,也是我都是用过的App,希望我的使用感受能够对你们有参考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