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属于我的一人旅途之釜山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9/10/15

• 玩法/毕业游 美食 摄影

前言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旅行,也很喜欢走南闯北,比起一个人旅行我更喜欢和自己很喜欢的人一起旅行。但是21岁,大学毕业,我也一直很希望自己能够真正的独立一次,能给我二十岁的开头画上一个精彩独立的开始,于是就把这次的韩国旅行变成了独自一人的毕业旅行。

在釜山的自由行是我觉得最有必要分享,个人成就感爆棚的事情~所以今天一定要来这里分享一下!

去釜山的朋友可能大多和我一样会从首尔出发,毕竟大家可能都会先飞到首尔玩儿一阵子再开始去地方旅游。我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乘坐KTX从首尔出发,2小时就可以到达釜山站了(60000韩币,折合人民币360左右)。

如果时间不紧张,有家人朋友一起,坐火车也是一种悠闲的旅途~那我建议可以在首尔乘坐itx,大概话4个半小时能到釜山站(42600韩币,这个人民币260左右)。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到达方式,我附在下图了,大家自行参考(App:韩国地铁,这次旅行一直只用这个了)。

甘川文化村

这里是釜山必打卡的景点,大家应该都知道釜山这边粉色的小房子吧,在小王子这个景点拍出来的全景是最美的,推荐大家去这里拍。我建议大家最好打车或者查公交上去,我是完全搞不清自己在什么地方,好在这个App连釜山这种地方的公交系统都能查到,很nice。

下午去了海云台看了看海景,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内心变得很平静。一个人的旅行就是可以让人独自治愈,就像歌词说的一样“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小红塔小白塔海边沙滩了解一下~

釜山新鲜海鲜

晚上才是重头戏,阿姨问我一个人点这么多能吃完么?开玩笑~我可是吃肉长大的,这点料难不倒我,我就直接开始了各种海鲜拼盘加烧烤,但是每一样都点的最小份,这样就可以多吃一些不同的了。海鲜都很鲜,烤制的时候还在动,汁液一点点的流出来,每一只都很鲜甜。

第二天起了一个大早,去了贞兰阁,有谁不是我们牛奶皮肤IU的粉丝么~这里是

《夜信》MV的拍摄地,茶室是日式风情,各种播放MV。

中午自己随意的走了走釜山的道路吃了一些东西,就前往釜山塔了,门票7000韩币,全年无休,但是大家记得4-9月8:30-22:00,10月-次年3月9:00-22:00。总之过了晚上十点大家就别想了。我提前去了这里,等到夜幕降临,一个人看了釜山的夜景,感觉真的太美了,在这里许下了我2字开头年纪里未来几年的目标,从这里开始启程。

我这次旅行的感触就是,一定要熟悉利用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第四次产业革命(4.0 IR)的新词kkk, 把软件当做一种服务,放在这次体验中,简单来说用自己和互联网的链接绑定你的一切行程。而且随行WIFI特别重要是沟通一切的媒介,一个人也可以完全0障碍异国旅游。 我的WIFI当时是来韩国之前就在仁川机场定好的,可以给大家一个参考,方便大家提前做好了解:

进入这个应用,进入人气地区,然后是WIFI畅享,进去预订,一共四步如下(我只用了5分钟)

选择自己的到达和离开机场(确认接受返还地点),选择租借内容(1个人可以租多个设备,比如说手机,SIM卡还有移动4GWIFI)

这个移动公司是SKT,就是最近韩国研发出5G的公司,我感觉很靠谱,当时租每天12块钱,流量无限量使用,比从国内带来的随身WIFI方便网速还要快不止一倍,推荐给大家了。最后,异国他乡一定要记得随时随地保持和亲人朋友的联络哦,祝大家都有一个好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