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店拔草成功分享

• 人物/学生

• 玩法/第一次 深度游 美食

前言

地理位置在地铁3号线8号出口的李钟硕咖啡店89Mansion是一个可以经常偶遇欧巴的地方。而且听说这里的店员都长的超级无敌帅!!!而且说话声音超级好听,真的是女生逛街逛为了以后歇脚的好地方。但是很多女生在这里无法移动,驻足观赏两小时以上hhhh来这里的真正原因不是喝咖啡,也不是寻找有意境和品位的咖啡厅,主要还是为了来养眼,你也这么认为吗?

这里的店员都是老板二硕亲自面试的,果然还是二硕懂女人hh

还有一家在国内非常有名的甜品店,来了韩国以后一直在寻找,就是cafe de Paris。这家店在成都和武汉爆火,主要是草莓和芒果味道的杯最受追捧~我以为来韩国以后吃不到,结果我刷到了这家店的所有信息:

我去的时候点了这家店的车厘子杯,这一杯真的超级大,而且每一颗都是对半切开去核的,我以为会有一点点酸但是没想到那可都特别甜,上面是鲜奶油,吃起来特别清爽~上图吧!

上面两家店都是我在地铁App(韩国地铁)上发现的,你我惊讶的是,一个地铁App信息还那么多kkkk(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甜品店在这上面有录入信息,我是在探索周边这个功能里发现的)

这一发现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周围还有好多好多好吃的甜品店,比如说这个美式咖啡加松饼做的超级地道的Beanbins Coffee:

嗯嗯这家店的华夫饼真的超不错,秒杀青岛的甜品店,草莓真的是很甜很甜,华夫饼的皮又很软,搭配起来口感真的很清爽绵密!!配上一杯美式冰咖啡,甜度刚刚好~

最后我们打卡了一家叫LeTAO的奶酪蛋糕店,氛围非常好,信息如下:

甜点不用我说看图就知道很好吃了,上图吧:

这家店的信息要是在这个韩国地铁App上面找到的,所以目前为止我种草主要来自这个App,然后再去小红书上搜这些店的口碑,如果真的非常好的话,我就会考虑去打卡。所以我非常推荐在韩国不知道去哪里吃喝玩乐的朋友,可以下载一下这个App,然后自行解决自己的游玩问题。

除了在林荫路有好吃的甜品店以外,其实在韩国其他的很多地方都有不错的甜品店,就要看你能不能找到了。在这个手机应用的人气地区功能上,大家可以点击“甜美午后”的索引,所以来看看目前全韩国人气最高的甜品店都在哪,就像这个图上所展示的一样~

所以我觉得我是找到宝藏了,推荐给你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