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市区游(满满干货!

攻略   >  曼谷旅游攻略   >  泰国曼谷市区游(满满干货!

• 出发日期/2019/10/12

第1天 成都飞曼谷

• 地址:296 Phayathai Road, Ratchatewee,曼谷
  • 简介:Asia Hotel Bangkok(曼谷亚洲酒店),位于曼谷的中心地带,通过相连的桥即可到达轻轨站,交通非常便利。酒店距离暹罗广场和MBK购物商场只有1站轻轨车程,毗邻购物中心、商业区和娱乐区。入住于此,不管是开展商务还是

{含电话卡、落地签、换钱、地铁、酒店}

下午14:55乘坐成都飞曼谷素万那普机场的飞机(国航往返1600元不到,带行李托运23kg,机上简餐,返程是一个正餐)

达到曼谷时间17:05(一个小时时差)

成都双流机场有卖电话卡——30元,里面有说明打电话激活可升级流量13个G,完全够在曼谷使用!(不需要在某宝买,我在某宝买的35,在机场提货,发现提货机上写的30元,哈哈哈)

落地签免费,签证纸可以直接在入境审核点前面打印,微信扫了输入中文打印出来就是中译英填好的表格,非常方便,但是我们提前打印了就是排队的时候自己填的,填的跟鬼一样也没有拒签,哈哈哈!照片跟签证纸直接给就行了,不需要粘贴,过关卡空姐给了就可以在飞机上填,节约时间。一万泰铢现金每人基本不检查,带人民币也是一样的(建议带人民币到了再换)!

到达之后可选择去最底层乘坐airport express line进市区,终点站内通道走几十米可以换乘bts(重新买票),交通还是比较方便,提前准备泰铢!100泰铢的都可以在机器上买票(可切换英文,全程BD导航上都显示了英文站点,感谢它)。也可以网上约车、或者坐大巴,大巴bd地图没有线路,所以就靠自己问,有钱的可以直接打车哈哈哈哈。

关于换钱:

1、个人建议最好不要在国内银行换,我已经吃过亏了,银行换手续费蛮高的,然后如果非要换听说icbc比中行高,我在中行换的反正蛮心疼的。

2、然后网上攻略说在机场换也蛮坑的,具体没换过不知道,要是合适也可以换,其实很多点都可以用微信和支付宝,没必要兑换那么多的。

3、去泰国可以去super rich换,感觉汇率蛮美丽的,拿护照给钱给她直接就换了,无须多言,连50rmb都能换。如果是乘坐airport express line终点披耶泰出站口往bts走的路上就有一个super rich(前面十几米还有一个卖三明治的,好吃!)相邻还有两家,感觉汇率都一样,建议大家带少量泰铢过来,然后人民币去super rich换。

酒店:酒店是泰国当地四星,觉得位置不错,交通便利bts出来就是这酒店的门廊,房间也还是比较敞亮,我们还带了一个小阳台,有保险箱,带一个小冰箱,里面有收费的酒水和零食,厕所有淋浴和浴缸两个区,带衣柜和全身镜,自带泳池(无救生员7-20:00),入住需要押金(3000泰铢或者300人民币,数学好的宝宝都知道该选哪个)一楼餐厅门口有个小摊,小钱包10株,丝巾100株还有包装,推荐大家去看看。酒店左右50米都有7-11(大爱7-11),背后是一条小巷子,全是餐厅、咖啡厅和小摊,吃东西推荐大家去。

曼谷亚洲酒店(Asia Hotel Bangkok)图片

坐bts一定要看清楚,不然像我们来来回回坐 哈哈哈哈

酒店就跟叻差南蒂出口接着的,都不用出去,直接就是酒店了,酒店背后很多吃的,价格也不贵。(附近很多酒店,大家可以自行选择,感觉都很不错,标注位置只是作为一个参照,好方便明白行动线)

酒店左右两家7-11,感觉7-11走两步都是,三明治、牛奶、各种零食都可以买来吃,这一大包薯片几块钱。药和化妆品没有活动的话比我们在屈臣氏看的贵。

曼谷亚洲酒店(Asia Hotel Bangkok)图片

酒店背后的餐厅的大虾,好吃又新鲜。

黄咖喱也香香的。

果汁虽然新鲜,但是感觉太甜了。

曼谷亚洲酒店(Asia Hotel Bangkok)图片

炒饭就是炒饭的味道,这一顿两个人吃下来100多一点吧。

第2天

• 地址:444 Phayathai Road, Pathumwan District, Bangkok 10330
  • 简介:大型购物中心,平价购物的首选之地。

从我们住的酒店,走五分钟,就是mbk购物中心,路上还有一些小排档,便宜简单的菜,还有水果和炸鸡烤串卖,就在这个河边。(最后给大家附了一个地图,可以参考)

mbk蛮大的,但是很多重复的店面,内含boots(两家)、屈臣氏、美妆店、泰国各种手工艺、服装、小礼品、电影院、美食等。

boots:有药有美妆,药的话老虎帖、老虎油、鼻炎药、蜈蚣丸等没活动都比屈臣氏贵,但是药品挺全的。olay等热门品牌有支付宝的活动,好像是3000-500,还是挺划算的,去了可以先问店员。

mbk的屈臣氏有药品柜,有什么药都可以问药品柜的店员,然后其他的东西相对于都会比boots便宜一点,两家好像都是2000株退税,关于退税建议一次买完,不然一点一点买很难退税的。

里面的包包、手表、衣服、手工艺品均可以杀价,感觉一共7层,有4-5层都是卖东西的,可以逛2-3个小时,但是很多都是重复的东西,砍价对半往下应该可以几个来回,最后再买。

还有一些泰国本土的美妆店,包括蜜思婷mistine,喜欢的也可以逛。

七楼是吃东西和看电影的,有一家日式店,强烈建议大家不要去,图片和实物差距巨大,然后折扣也说不清楚,味道仅仅是可以下咽。(泰国几天的行程推荐亚洲酒店背后的街上的店铺,不排队环境好,还有王权附近一个牛排店,等下介绍)

图片是这样 价格也不便宜 然后是根本听不懂的套餐

• 电话:+66-2-0224888
  • 地址:186 / 2-4 สยามสแควร์ ซอย 1 แขวง ปทุมวัน เขต ปทุมวัน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10330

从mbk走到eveandboy就几分钟,中间会经过一个比较大的屈臣氏,如果在mbk的屈臣氏没有的话可以在这里选,基本活动都是一样的,但是退税还是要满2000泰铢,建议攒在一起买。

附近两分钟路程,还有一个点评的热门餐厅——inner,排队的人挺多的,我们都两点去的还有四桌,如果想体验的可以去,然后我们不想排队去了旁边的餐厅,一股脚臭味,但是嗯臭着臭着就习惯了。

蟹肉饭全是蟹肉,一份好像50左右,感觉还可以。

猪肉饭30多,还挺好吃的,香香的。

这个桂圆饮料特别甜!!

eveandboy感觉没什么特别大的优惠啊,也可以办退税,但是大牌都很贵,本土品牌倒是便宜大瓶!像美宝莲炒鸡便宜,特别是本土卸妆和磨砂洗漱品!白菜价!其他的都不建议买了!

• 门票价格:需购票,¥117起
  • 开放时间:10:00-21:00;停止入场时间:20:00
  • 电话:+66-2-6872000
  • 地址:Siam Paragon B1-2, 991 Rama 1 Road, Bangkok
  • 简介:暹罗海洋世界位于曼谷最高级的时尚购物商场Siam Paragon的B1&B2层,占地面积近万平方米,足足有两个足球场那么大,号称是亚洲最大的水族馆。

暹罗海底世界是东南亚最大的水族馆,感觉就还可以吧,玩下来一个小时,门票网上订的100多,去了有专门的网上取票柜台,感觉跟孩子去的话还是挺合适的。

出来还是有很多纪念品,可看!

暹罗海洋中心上来是暹罗广场,是一个蛮大的商圈,感觉吃的买的玩的都有,各国菜都有,连锁也有,但是价格比在外面吃会贵一些,提前确认一下价格,我们买了一杯西瓜汁50多,嘻嘻嘻,还是喝奶茶吧,便宜!

第3天

• 电话:+66-2-0219999
  • 地址:4/1-2 Thanon Ratchadamri
  • 简介:曼谷必逛超大百货商城,超巨型的商业中心,分为六个区域,您可以在此买到Naraya等各种您想得到的品牌商品。

从siam往前走不远就是中央世界购物广场,还是挺高级的一个商场,但是买大牌美妆基本都会贵一些,退完税算下来都贵,还是去免税店好一点,还有很多服装店,可以逛逛。他有些特产和展销东西也可以看看,我们去的时候门口是帐篷,里面有卖很多小吃的,水果海鲜各种礼物都有,我们吃了个丸子(味道不是很美丽)

在中央世界购物广场可以坐观光大巴,号称是24小时的,三条线路自己选,我们选了最便宜的购物线,80左右的价格,十几个点,中间随意下,玩够了再做下一班(说是半小时,其实差不多得等一个小时才有下一班,就在下车那里等。建议早上去坐,可以玩一天,泰国的交通费还挺贵的,如果不坐大把和捷运的话,这个还蛮好的,最好选旅游线,购物线虽然便宜,但是商场都逛吐了,有些商圈带很多美食,但我们只听了介绍,时间太赶,也不是饭点就没去吃,可以顺便吃,最后会带你去市区的王权免税店,我们本来就要去 也算省了一部分的事儿,车上吹空调,下车自由玩,玩完了再上车,自由自在,还是可以的!!(王权的攻略后面说)

这个自带解说器,但是会滞后会提前哈哈哈,看到五星红旗还是很激动的。选购物线路的话没什么好介绍的,选旅游线应该还是挺丰富的,会给每人送一副免费的一次性耳机。

在大巴看到的,也算很有趣了。

其中一个点,是一个市场,我们去的太晚了,都没什么人了,但是好在大雨前的天空很美,大雨后的人就不美了。

Big C
  •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9:00-23:00
  • 电话:+66-2-6167555
  • 地址:曼谷披耶泰地区Samsen Nai地区Phahonyothin路618/1号

big c一二楼都是一般的商铺,也卖一些钱包手表纪念品衣服之类的,感觉价格还可以接受吧。我们主要是去逛超市的,里面有很多咖啡、沐浴露、身体乳,包括婴儿用的,还有很多燕窝、香皂、零食磨砂膏,常用的都有,600株以上可以退税,排队的人挺多的,但是办的很熟练所以蛮快的。退税最好一个人办,就用一个人的护照方便一点。

一楼有饮品有麦当劳。

Big C图片

泰国的饮料给的冰都挺多的

泰国的麦当劳炸鸡超大,炸衣蛮厚的,价格不贵。

• 开放时间:10:00-21:00 周一-周日
  • 地址:8 King Power Complex, Rangnam Road, Phayathai,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 简介:汇集众多品牌的市内免税店,坐落于精美的花园内,玻璃帷幕加钢骨架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

市区的王权免税店和网上的免税店不参加同样的活动,

网上的免税店,直接注册就可以选购,在网上按照活动来购买,是比直接店面购买便宜很多的,因为网上经常有满1万两万减多少株的活动的券,新人注册也送1000泰铢的优惠券,而且还有准点抢购活动,我记得有一个科颜氏面膜直接抢购便宜了三分之一,提前一个月可以购买,输入航班号和个人信息即可。所以灵活运用网上的优惠活动是王权极好的打开方式,并且微信支付宝实时利率,也超方便。

市区的店,操作会比较麻烦,先是需要在服务台用护照注册,拿了一个注册的码才能开始购物,东西基本上价格和网上是一样的,特别是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实时汇率的时候,在实体店买的话这样可以每个色号自己试了再选购,还有一些缺货的东西可能市区的店里也会有,还可能会遇到某些品牌自己的活动,我们去的时候mk8.5折。上飞机的时候还给大家发了小书,千万记得领取哟,上面有王权500泰铢的优惠券,一定要先去问了兑换再去注册或者选购,不然就不算是第一次实体店注册的亲,就用不了,去吧台还能领免费的食品代金券,我们最后换了两杯饮料喝哈哈哈。

如果不想去王权免税店,那么机场里的王权免税店买一些热门大牌也还是够用的,这三个渠道价格都是一样的,也都支持支付宝微信,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市区和网上都是在机场提货点提货,机场的免税店是直接付款提货,区别只有网上的活动多,并且一般是总价,市区的部分活动,机场的部分活动,而且后两者多半都是品牌自己的活动,一般达不到要求,这一点点的区别。

• 地址:23 Joan Trump Building 1 Phayathai Rd. Ratchathewi, 曼谷 泰国
Eat Am Are Rāngn̂ả图片

去完王权建议去这家餐厅哟,便宜好吃大份!但是好像只营业到下午3点。我们点的套餐都有两款牛排或者鸡排,还可以选小食,我们一个选了土豆泥,一个选了洋葱圈,都很好吃,沙拉和烤吐司都是套餐含的,隔壁的一起吃意面看着也很好吃,吃下来一个人就60rmb左右了,真的扶墙走!宝藏餐厅好吗!!!满足!!

咖啡可乐也是大杯好喝。

第4天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3起
  • 开放时间:8:30-15:30,停止售票时间:15:20
  • 电话:+66 2-6235500
  • 地址:Na Phra Lan Road,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Phra Nakhon, Bangkok
  • 简介:泰国王室曾住宫殿,藏有知名玉佛像,皇宫内汇集了各类艺术精华。

感觉曼谷的标志性景点之一就是大皇宫了,确实蛮大的,也有很多旅行团和游客,但是主要就是看房子,看建筑,没有解说感觉也看不明白,看人山人海,只能说是一个打卡地吧,来拍拍照才算来过了曼谷。一天还有几次士兵巡逻,走路姿势特别有趣。附几张图给大家,去不去自己感受吧。门票150元左右,现场购票的。

参观完大皇宫,门口有观光车带大家去一个演出中心看表演,纯表演,是门票附赠的,没有什么销售行为,讲的是泰国本土的故事,用的是泰国本土的舞蹈演绎,演出地方有空调还蛮宽敞的,在大皇宫热了那么久之后来看表演还挺好的。好像一天有四次还是六次,我们去的是3点的那一批。大概两个小时一批吧。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电话:+66-2-2596268
  • 地址:Thanon Khao San, Khwaeng Talat Yot, Khet Phra Nakho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200, Thailand
  • 简介:背包客的聚集地,热闹的夜市和狂欢的酒吧,路边体验正宗的泰式马杀鸡。

从大皇宫步行到考山路大概20分钟,一路都挺清净的,享受悠闲的感觉,考山路据说是背包客一条街,只是一条长300米的小路,走一遍也不过就是15分钟左右,但是其每天夜晚的拥挤程度宛如人肉罐头。林立的广告牌有咖啡厅、酒吧、饭店、住宿的Logo,当然所有广告都与旅行有关。我们因为是白天去的背包客是没看到,但是小商铺倒是接连不断,吃饭的地方也挺多的,想买什么都可以在这里买。

去考山路的途中。

有很多吊带小裙子裤子t-shirt都很便宜,想穿本土的或者清凉的衣服都可以在这里买,记得杀价哦。

白天的考山路,没有灯火通明和人山人海,但是有一种小情调。

第5天 曼谷素万那普飞成都

商圈都在地图圈了,感觉靠bts完全可以支持游玩,就两站。如果喜欢锻炼走路也可以,周边全是美食和商场,然后我们还尝试了公交车,上车买票,便宜而且。。。车里的配置简直绝了好吗!司机拿一根棒子当的手杆。回来了解到曼谷还有很多好玩的,比如就在旁边的火车夜市还有去河上坐船等项目也很好,以后再去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