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谷英村——偷得浮生半日闲

攻略   >  张谷英村——偷得浮生半日闲

• 出发日期/2019/10/22

前言

美好的周末总是令人期待

周五真是叫人奔溃,吕先生说再坚持几个小时就解放了。我说我周六要去买买买。

2019.10.19

美好的一天从冰激淋开始

下午到了逛街的地方,溜达溜达,买到了我最喜欢的红毛衣,好有圣诞节的感觉,迫不及待的想要穿了。

每试一家我都不好意思,叫他在外面坐着等我,因为我觉得出来的那一刻有可能是很难看,那太尴尬了。但是他坚持要在店里等,唉,习惯就好了。

接下来自然是要吃吃吃啊,他总是说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我要去吃想了很久的烤肉。真的全是肉,吃的好撑,回家之后压根不想看电视,沙发上没坐两分钟就去睡了,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了,放假的时间总是过得格外快。

2019.10.20

以为今天是悠闲的一天,可以躺躺躺,结果吕先生说要带我出去转转,美其名曰:免得你天天在家里吵哪里我都不带去。我看他是旅游上瘾了,借着这个名要我带他旅游。全然不顾一颗要宅家里的心。

他已经和我说了无数次设计房子的思路,所以我们今天去“实地考察”张谷英村,也是大型的古建筑群,希望给他灵感。

我说要看风景,就毅然决然的半路下了高速,接下来的路真是叫人奔溃,两边做满了房子的乡间小道,曲线型的山路,足足开了60公里,真是心疼我的车。我说,下次我再犯浑你就抽我。

无数个天井给了他喋喋不休的灵感······

干萝卜皮炒腊肉+焯水萝卜菜    腊肉可真肥,下次应该住一晚,慢慢感受小镇的慢生活。

勉强送我一朵花,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