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过后丨为大家解锁厦门一间深巷小店

攻略   >  厦门旅游攻略   >  国庆过后丨为大家解锁厦门一间深巷小店

• 出发日期/2019/10/04

• 玩法/第一次 短途周末 海滨海岛 国庆

探寻深巷中的人文

感受心得

这个夏天已经顺着你的指尖悄悄滑走,在感叹时间飞逝的同时,我们也慢慢进入这个梦幻般的季节秋天,如何给自己这个夏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又不失步入秋天的仪式感,这次国庆挑选了一家深巷中的韵味客栈......

对于热爱旅行人来说,旅行的意义不只是可以领略不同地域的风土,而更重要的是体验当地的人文,不再让自己的眼光具有局限性。而这次我选择的是一家坐立于厦门老城区豆仔尾路的一栋现代智能化的酒店,怀旧与现代化交织辉映,在体验厦门市井文化的同时又不禁让我感叹现代科技的高速发展。

这次我探访这家酒店名叫留苑Amoy,是一家自创品牌,以高智能、年轻化、潮流化自居,留苑Amoy的经营模式不同于传统型酒店,它更像酒店与民宿的结合体。设计既不失民宿颜值品质格调,又不失传统酒店的高规范服务。在酒店行业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怎么样可以去打造既能保持初心又能适应市场的一家高标准酒店,它为之做出了努力。留苑Amoy作为厦门第一家全智能酒店,它不仅是全智能化酒店的首创者,更难得的是在设计感中融入了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设计理念,迎合了当下趋势,这是在普通连锁性酒店不具备的。这套全智能化系统它也有个魔幻的名字——潘多拉,AI语音管家,高数字化客控系统,床头的潘多拉小精灵可以陪你聊天解除你旅途的孤单。

老板深度访谈

首先,老板给我详解了各个房型的一个特点,让我无不感叹民宿多元化发展的趋势。

【静谧负离子智能大床房】

设计风格以白色为主,配制了埃克森空气净化器,将带给您心灵与身体的静谧。

【3D巨幕影院智能大床房】

设计风格以粉色为主,配备100寸宽屏巨幕,3D动感电影将带给你听觉冲击与视觉盛宴。

【浪漫情侣梦百合深眠大床房】

设计风格以当下最流行的莫兰迪为主色调,强调的是个性与舒适,等您解锁更多浪漫姿势。

【阳光满屋智能双床房】

设计风格以绿色为主题色,配制的独有的飘窗设计,仿佛让您在城市繁华中寻找一处绿野仙境。

【梦百合儿童乐园亲子房】

设计风格以清新可爱为主,我们特别为宝宝们准备了多种宝宝用品,等着您入住探索与发掘。

【梦百合零压智能家庭套房】

设计风格是以清新可爱为主,让您不受空间限制、时间限制,尽享温馨时光,告别城市的喧嚣,回归属于一家人独有安逸时光。

而后,老板给我强势展示了自己的文底水平,愈发让对自己的文笔产生了怀疑。

房间用品大到床垫小到一次性洗漱用品等易耗品都是老板亲自精挑细选。60*60棉织品、梦百合0压力记忆棉床垫、意大利Antichi Profumi洗浴品、埃克森空气净化器,这一切都为你准备好了。来到留苑卸下疲惫,给旅行生活添加一剂温柔与舒适。从摆放在前台可随时任意取用的小食到伴手礼每一件都是精心挑选的富有厦门地方特色的产品。体现的是留苑Amoy留住客人得心意,留苑Amoy人把每一个到访的客人当作留苑Amoy的有缘人,让留苑Amoy成为每一个客人“家外之家”。

寻味周边

哇~~作为一个吃货,真的是到哪都不能忘记吃。留苑Amoy地处老城区中心位置,深巷之中聚集着众多的厦门老字号,听老板说,耳熟能详的:吴再添小吃店、双宏小吃、502花生汤番鸭面线以及厦门特色的海鲜大排档:202特色大排档、好食来大排档等......都是老厦门人的味根,体验厦门人文绝对绕不不过这些厦门老小吃,而且老板还亲自带着我们去附近逛吃逛吃,简直让我停不下来蠕动的小胃口。

最后办理check-out的时候,老板还送个我当地的厦门特色老小吃,感恩,作揖,下次带朋友再来厦门游玩的时候,还会来这家深巷小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