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大川市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19/10/05

• 玩法/赏枫 国庆

前言

国庆的时候这边已经比较冷了,我们不想去人太多的地方,于是我们就选择了这里。针织衫加外套,晚上注意保暖。

当地交通

成都出发到邛崃,在同一个车站转车到大川镇,自驾游也不错,成都出发两个小时五十分钟就可以到达。

芦山县石笋湖度假村
  • 地址:芦山芦山县大川镇邛芦路三江村香樟沟01号

我们当时成都出发的一路坐的大巴车过去,成都到邛崃半个小时,邛崃再转车去大川镇,买了票刚好遇到大巴车发车上了车离开邛崃一路都在欣赏沿途的风景,太美了,真的就是人间仙境,大概距离镇上还有三公里左右的路程吧,我们实在没忍住眼前的美景就提前下车了,这个大巴车是终点站是大川镇,中途有很多下车的点,只要告诉司机你要在哪个位置下车他就会提前让你做准备了,当地人很热情,还告诉我们注意安全。

第1天

河水绿的深邃,让人忍不住就看着她发呆,听当地人说这个洞里面会有夜晚可以发亮的石头,忍不住让我猜测难道是宝石吗,哈哈。

二连拍

三连拍

四连拍

随后我们看到了这个当地人说的铁索桥,忍不住上去一探究竟。

这个时候需要拍点美美的照片啦

还可以看见河底的细沙,好美

这个桥感觉很古老了,旁边有一个水电站,终于知道当地人为什么说这是他们的母亲河了,因为这个地区的人都要靠这个水电站来让每家每户通上电,今天运气也是特别好,刚好遇到水电站今天放河水,站在桥上俯瞰桥下的河水波涛汹涌的往下游流去,画面感太震撼了。

嘿嘿,走的也有点累了,刚好有个湖泊,那就坐这拍点照片吧。

二连拍

三连拍

四连拍,嗯差不多了,继续往前走了。

哇,这河水绿的不真实,照片完全没有经过处理哦。

这是站在桥上俯瞰桥下的美景,美呆了

这个桥就是我们刚刚上去一探究竟的桥,天啦,太高啦

我们两姐妹自行去玩的,中途会遇到一些当地人,看着我们像旅游的然后就地给我们讲解我们眼前所看到的景点,很感谢他们。这次旅行真的很愉快,消费也不高,两个人两天所有消费一千都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