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代伊露薇丽岛  Sun Aqua Iru Veli——蜜月玩出新花样

攻略   >  马累旅游攻略   >  马代伊露薇丽岛 Sun Aqua Iru Veli——蜜月玩出新花样

• 出发日期/2019/10/08

• 人均费用/20000

• 玩法/潜水 海滨海岛 蜜月

前言

蜜月当然要去浪漫的海岛啦,这次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马代,这也是很久以前的梦想,借此机会,好好玩一把。

通过代理预定了伊露薇丽岛,这是新岛,带有拖尾沙滩,重要的是每个房型都带有私人泳池,风格是我比较喜欢的,所以也没再多犹豫,就它了!!!

出行前准备:

以下是需要带的东西,要提前准备好哦,

护照、信用卡、美金现金、防晒、药品、浮潜用具、衣服、零食、电子设备、.MAIL确定订房信息、电话卡或者随身WIFi,

Day1:

✈️ 成都 — 新加坡 (23:10–04:10)

胜安航空(app航旅纵横显示航班信息无餐食,实际上也有提供)

到达 新加坡 为T2航站楼,会有智能机器提供查询到 马累 的值机柜台在哪里,大约我们是6:15左右看到的,航站楼里吃的喝的都有,不用担心,困的话找个座位先睡儿,免税店大部分在6:00左右就开了,精神好可以逛逛

Day2:

✈️ 新加坡 — 马累 (10:05–11:50)

⚠️特别注意到达 马累 时间是 马累 的11:50,时差3小时,实际为国内的14:50, 新加坡 和 中国 是没有时差的

胜安航空(代理定的行程,代理商会帮忙联系航空公司,蜜月旅行会有小蛋糕和小礼物赠送,意外惊喜

到达 马累 后会有小黑接机,然后坐车到伊露薇莉的休息室,可以吃东西喝饮料,接着会有人带你去坐水上飞机的休息室等待,每个环节基本没有很长的等待时间,大约是10-15分钟)

✈️水上飞机( 马累 —-Iru Veli)40分钟

水飞上岛是我选择伊露薇莉的一个重要原因,嘻嘻😜(大件行李从 马累 机场开始就不用自己拖着了,全程都是酒店的小黑照看,直到你入住房间就可以再次看到它啦,非常轻松😉)

到达以后管家就会在旁边等待了,开启全程贴心服务,我们的全程管家是Anna,一个可爱的女生,如果没有遇上岛上唯一的中文管家又不太精通英语的话,不用担心,管家大多都有微信,彼此通过微信交流翻译完全没有障碍。

我们是两沙两水,先沙后水,其实这个选择更好一些,因为预约体验的三个餐厅都靠着水屋,基本都会在最后三晚体验

⚠️伊露薇莉岛和国内只相差两个小时,需要和管家核对一下当地时间

🏠入住沙屋啦,沙屋选的日落房(选择原因很简单,日出太早了,肯定起不了)第一天下午就在房间玩玩,泳池躺着看海很惬意,路途中所有的疲倦都消失了,18:30去参加了那天举行的海边派对🎉,喝着香槟看日落🌄,19:30到主餐厅吃自助餐。(餐厅小黑见到你的第一句话一般都是问你几个人?房间号多少?)吃完以后会签单走账,不会实际支付

Day3:

只安排了下午的日落巡航和晚餐的seafood,早晨睡到自然醒正好赶上了早餐的最后时刻(07:30–10:00)吃完在沙滩上散步,顺带去潜水中心租了潜水设备(不需要押金,写好房间号和离岛日期就可以了,离岛的时候我放房间里,委托管家帮忙归还的)下午有充足的时间拍拍拍,毕竟这么美,我专门买了三角架,事实证明真的很有必要!解放男士双手,避免吵架的好东西!

选择了17:30的日落巡航看🐬,大约用了两个小时,小黑们为了让我们多看看,真的特别敬业,一直在前面打望,指着让我们拍拍拍

晚餐🥣20:30 是在Grouper Grill的seafood,仪式感很足,味道一般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