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游玩 遇到南宁万达乐园 万圣季

攻略   >  南宁旅游攻略   >  家庭游玩 遇到南宁万达乐园 万圣季

• 出发日期/2019/11/10

• 玩法/短途周末 万圣节

前言

周末周末,又可以带着娃仔出去玩了,开心时刻,总是如此美好

这周末,可以带娃仔去他一直想去的万达乐园再次游玩,可把娃仔开心坏了,游玩回来还特认真的和我们分享自己游玩新发现,一次游玩,换来娃仔的成长,很值得!

这次的游玩,我们以随心游玩,看到啥玩啥,虽然这样的花销可能比较大,但也许这是最轻松的玩法之一。和大家分享一下下吧

第1天

这次我们从南湖乘坐地铁到凤岭后转106公交到万达茂公交首末站。虽然路程上需要花费的时间比较长,但算是锻炼娃仔的耐性而进行的,因为我们平时都是自驾出行,娃仔会养成一上车就睡觉,一下车就疯狂的状态。不过这一次不同。娃仔长这么大,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出行,一路上,对各种新鲜的事物都启了好奇心。

对于地铁出行,娃仔很是兴奋,娃仔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一起挤上地铁,有的站着,有的坐着,中途有个小学生看着和我们家娃仔差不多大,这个小学生看到一位年纪稍微长的女士上地铁,第一时间从位置上蹦起来,并牵着女士入座他自己坐的位置,这样的举动,让娃仔呆住了,娃仔平时在家都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几乎过着小少爷的生活,很少实质性地学习到礼让他人的礼节。这一次地铁出行,娃仔在下车的时候和我说了句,妈妈,我也要向刚刚那位小朋友一样,帮助他人。这样的话语,让我感到很欣慰。

抵达乐园后,入口会有贴心服务的员工进行乐园项目的简单介绍,还会推荐对于我们一家人游玩的特惠游玩方式,很是给力,给他一个“赞”。

乐园入口居然还有奈何桥,大铜人、孟婆汤等等~~~~真的是气息满满呢!

入园的通道上,还有各式各样的超级人像的立牌,很适合拍照留念呢,哈哈

一进到乐园,就看到头顶上挂着可爱的小南瓜,是在是太萌了,好喜欢。之前的鼓楼寨子,改成了一个多功能区,不仅有万圣主题季的动漫电影可以观看,还有的定期的演艺舞台剧,是在是太给力了。(如果注意观察,乐园里还有很多万圣季氛围的打造呢,很棒,很喜欢)。

娃仔一看到动画片就挪不动脚步了,真的是没办法,只能陪他看一会,不过说真的,这次的动画片还不错,我都觉得好看了,大家有时间也可以来看看哦。

看了一会动画片后,我的的游玩之旅正式开启啦~~

看完动画片,往右边走,娃仔一看到碰碰车就疯狂地飞奔过去,玩吧,我们今天尽情玩耍。对了对了,忘记告诉大家,家庭万圣期间游玩,只需要购买一张双人158,一张99的票就可以通玩14项主题设备+5大特色鬼屋了呢

碰碰车一进游玩区,娃仔就像和老爸来一次挑战,娃仔和我一辆车,老爸一辆。嗨起!!游玩过程中,我和娃仔进行了一次不错的配合,娃仔进行方向盘的超控,我进行方向的指挥,完胜老爸。这样的游玩体验,增进了我们一家之间的感情,不错不错。

玩完碰碰车,看到了跳楼机,排队游玩的游客不少呢,一次的游玩,只能乘坐十人左右,我们等了十来分钟才到我们,不过值得等待,毕竟这项目还是比较刺激的。上下急速升降,来回多少次已经记不清了,不过真的挺刺激,还能隔着外部的阁楼看到前方的景色以及游客。

铜鼓飞旋,在等待工作人员检查安全措施是否完善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两个位置之间有一个可以前后推动的把手,把手向前推,整个座椅可以向前360°的旋转起来,向后推则是向后旋转。原本的设备旋转在加上自己控制的360°旋转,这样的体验真的是很刺激,虽然之前听很多朋友说这个项目的位置在比较偏,是个冷门项目,但是经过我们自己的体验来说,这是一个值得大家一试的项目。我们因为是第一次游玩,不太会操控那个手把,但是体验效果已经很棒了,如果有时间再玩一次,我个人觉得记忆肯定特深刻。

刺激刺激,玩下鬼屋挑战下。重生之路这个鬼屋,虽然不是很大,但里边很暗很暗,进入之后,真的可以感受到什么是重生的感觉。值得大家玩玩;丧尸集中营,里边的音效和喷气的效果还是很可以的。

玩了俩鬼屋,玩下比较温柔的旋转木马。一开始我以为旋转木马会很无聊,但在设备开启之后,坐在上的感觉还是很舒服的,就是时间有点点短,还没享受够就结束了。

小飞象,我和娃仔一起坐一个小象,我自己一人做一个。前面有一个手握把手,还有两个摁扭。红色的按钮的作用是没啥用的,不过蓝色的摁钮可以控制小象上下升降的高度。

盘王伞舞,一个仓可以乘坐4人,自己转动中间的黑色旋转把手,我们一开始不太敢转动,因为设备也有在转动,不过娃仔想试试,就转得很快,游玩的感觉的确有些晕,哈哈~~

朱瑾花开,这个项目我一直觉得很无聊,不过自己亲自体验之后,还是能感觉得到小花朵在上下升降的时候给我带来的失重感的,因为它的高低快慢还是能给你一些小惊喜的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