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荣成3日游

攻略   >  青岛旅游攻略   >  青岛,荣成3日游

• 出发日期/2019/11/22

前言

慢慢吹,轻轻送,人生路,你就走

第1天

前一天晚上值班九点回家收拾,第二天上单位两点钟离开,三点五十的高铁,开车去荣成打车去车站,还有菲姐他俩,带着夜的晚上坐高铁,我喜欢,也很矫情。

第2天

青岛北站东广场
  •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青岛北站地铁站A口东50米

我们打了个黑出租车,是个黑色的出租车,服务非常热情,师傅也很负责,本来想拍照表扬一下,后来才知道人家做的就是高端服务,要的就是质量,所以价格也蹭蹭贵。菲姐说她小伙伴在青岛,这样那样的都捣鼓好了,说了个词儿“实在关系”她的伴娘,这个词儿我倒是挺有感觉

看到青岛北站这个站牌,那是几年前杨蕾在的时候 ,他也是,来这儿送我,坐客车,五个小时吧。有点儿冷,她要是在,肯定会领我吃个火锅或者她觉得特别好吃的东西。温暖。她不在…这个城市来了好多好多次,每一次都不一样,上学时候想来旅游,下学了来看朋友,来找工作,来散心,来考试…所谓城市的归属感,大概就是这些火锅呀,这些朋友呀,工作呀,散心呀,在此时此刻让你心里所有的涟漪吧

和他们吃饭,好巧不巧,火锅。有点儿不自在。贺函好像说“其实别人对你好,也是希望你会对他好”父母希望得到你的爱,朋友希望互相帮助,所以记得在某些关系里懂得付出与回馈。

酒店我挺喜欢的,全季酒店,山东路万象城店,一进门都是茶香,淡淡的,很喜欢这个味道,不俗,很轻,耐闻。就想我的带我瑜子来,大床房很舒服,很舒服,快十点回来的,想看看看书,我一个人躺大床上,却觉得我自己很小,那么多枕头靠背,我都用不上,反而有些孤单。电视开着,温度有点高,看着看着书,看到了十二点多,明早六点得起来⛽️

出发吧,让老毕也赶紧起来,快点来。我就很喜欢地铁

那个培训的地方一点儿也不好找,而且还不是个大学,看不到小鲜肉。有点儿下雨了,有点冷。不过还好,我瑜子来啦,中午来找我😄

就这个尚啥的火锅店,开心,瑜子来啦,吃火锅,不冷啦嘻嘻,这个店老板是个傻子,大眼睛转啊转,一看不是好人,逼逼白白的说些没用的,真是讨厌。付款的时候不让我用美团,不让用,就得付这些钱“哦,你们是天津的是吧,还是烟台的?”“我是哪儿的跟我付款有关系吗”就这些钱。真是想瞅死他,出门在外,不屑和他俩罢了,大中午的一共两桌客人🌑

我考完了,夜色朦胧,找瑜子去,你看地铁站多好看,我就是喜欢地铁🌿石岛啥时候建呀

真好看,真喜欢💕

我瑜子穿的可好看了,可好看了,我带她来了我的大酒店

我们俩中午吃的都没消化,但是我们还是要去台东吃卷饼,买各种好吃的,看我们俩小二逼,她是大高个了,我是小鸟依人了

• 地址:宁夏路133号(安利南侧,胖胖拉面对面)

这次对全季印象很好

• 门票价格:50-60元
  • 电话:400-169-1903
  •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登州路56号青岛啤酒博物馆
  • 简介:了解青岛啤酒历史,解密青岛啤酒生产过程,尝原浆青岛啤酒。

寿司自助,我们要去买酒买饮料,公牛,旺仔,对着喝

第3天

• 地址:宁夏路133号(安利南侧,胖胖拉面对面)

那天打车路上我们特别开心,她笑的声音特别大,我也是,而且突然那天好热。

干杯,醉特,说着说着我就哭了,她也是。杨蕾打过来视频,我忘了我说了什么,我就知道我哭了,而且很伤心,因为失去,因为告别,因为心里的情绪,此情此景,应该记下来,因为简单纯粹,我们坐下来,我们倚在沙发上,床边上,发泄着自己的情绪,讲述着我们除去平常告诉自己的那些努力呀忍耐呀看惯了的呀,就说着情绪…

我眼睛肿了,特别丑,六点钟又是六点钟

青岛北站东广场
  •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青岛北站地铁站A口东50米

我的短发,我就想说随性一个词儿,大风吹的我倒是觉得舒服点儿

走吧,看这世界来来往往,每个人都旅途不断,但愿心里不空,便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