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 出发日期/2019/10/22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第一次 穷游 摄影

前言

厦门说走就走的旅行

. 厦门对我来说其实并没有多大幻想的一个城市,只是很早以前有过计划不过被搁浅,那我就讲讲我的经历吧我是自由行,3、4天时间就足够了我还去了一趟泉州

. 首先对于新手来说去厦门住的地方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旅行计划来制定,我是先定两天因为不确定会待几天所以就分开定如果想去其他城市自由行的话这样就会比较方便自由

. 其次对厦门交通的提前了解尤其是还要在厦门周边游玩的可以看看厦门三个火车站的位置,同时也要看一下自己住的地方去火车站是否方便

. 最后当然就是没有计划的计划啦~我不推荐什么吃的我都是落地之后跟着自己的内心走的哈哈哈哈哈

. 对了忘记说了,我是错峰出行的~人比较少

第1天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特色店铺众多,建筑漂亮,生活气息和文艺范儿并重。

我是从中心码头-内厝澳码头,可以在微信厦门轮渡直接定票,一定要看清楚码头位置和世间哦

之前的同事在厦门工作 ,休息世间做了我一天的地陪哈哈哈哈哈

我们是从内厝奥码头开始游玩鼓浪屿的,主要原因是我比较喜欢人少的地方可以安静的拍照

转角遇到爱~可是我却在这边迷失了哈哈哈哈哈~

右边的大叔跟我好朋友神同步~

可能会有小伙伴会疑惑,这是鼓浪屿么?这真的是鼓浪屿,我们没有在岛上买东西和吃饭因为我觉得我不能把我的肚子留在岛上哈哈哈哈,小伙伴们记得下午游玩的玩的话一定要从另一个码头坐船离开哦是不收费的那边也有商业街又想买东西的也可以看看。

我感觉的攻略好简单……

对了我们晚上就在轮渡旁边的潮福城吃的晚饭,味道不错哟~建议两个人以上的去会比较划算

第2天

植物园、南普陀

. 为什么没有南普陀照片呢,是因为我信佛不爱在寺庙之类的地方拍照也是为了尊重吧

. 先逛了一圈南普陀然后就去植物园了,那么就会有人问怎么没有去厦大呢?因为不感兴趣吧~

. 逛植物园目的很明确就是直奔沙漠植物去的

建议:随行有宝宝、老年人的可以乘坐园区汽车当然是买票的咯~

. 发的图片大家欣赏吧

第3天

•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西街176号
  • 简介:泉州知名的寺庙,香火鼎盛,可以来此祈福,这里有国内非常罕见的戒坛。

. 自己买的火车票来了个泉州一日游

. 西街、大开元寺、中山路(施工)

. 自己又打车跑到一个不知道叫什么的海边~然后懵逼了哈哈哈哈

. 我感觉我的攻略是最简单、最无聊的吧~

第4天回程

• 电话:05925220888,05925511020,+818150083191
  •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五缘湾道
  • 简介:漫步木栈道,看水鸟在氤氲雾气中起落飞翔,享受城市绿肺的清新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