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不期而遇的美好,爱上三亚的美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一场不期而遇的美好,爱上三亚的美

• 出发日期/2019/11/29

• 玩法/美食 摄影

前言

Day1— 三亚湾

Day2— 蜈支洲岛

Day3—呀诺达雨林

在来之前我做了许多的攻略,也做了许多计划, 比如 最想去的,必打卡的地方。以上三个就是我最想去的。

第1天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通知看地图和做攻略得知 三亚湾 是离市区最近的海湾,所以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我们的首去海滩。我们到了 三亚 已经是下午了,匆匆吃了些东西之后便回酒店休息(其实是太热了

走在海边吹着晚风,看着橘红色的太阳缓缓落下海平面,这样唯美的如同小说电视剧情节般景色第一次看见,是在 三亚 。我们踩着 三亚湾 柔软的沙砾,走着,跑着,笑着;我们踏着海浪,感受着海水的拍打,为燥热的身体带来阵阵凉爽;我们累了还会坐在沙滩上,聊聊天,悠悠闲闲,感受这次旅行带来的难得的闲适。沙子洁白细软,踩在上面有一点点减压的感觉。

第一市场

花姐海鲜

海鲜大餐走起。搜了 三亚市区 附近的美食,决定去第一市场吃海鲜,选择了网上众多网友推荐的一家海鲜店——花姐海鲜,看起来店面不大,里面有包间,环境还不错,很宽敞,服务很好,餐具、茶水一应俱到、说说海鲜吧,海鲜新鲜,做法地道,分量还很足,是很良心的商家。

椒盐皮皮虾

独特味道,把把壳带着一起吃才能尝的出来,把整只虾夹起来,先从尾部开始剥起,随着咔嚓一声响,就直接一口咬了下来,香味和咸味更胜一筹。

海胆蒸蛋

主要是适合小孩子和老人吃,但是本宝宝也很喜欢吃。因为觉得有点饿了,所以觉得特别好吃,并不会很腥,做出来十分的滑嫩,用勺子舀着吃,海胆犹如珍宝一样藏在鸡蛋当中。

清蒸石斑鱼

以蒸菜为主,口味咸鲜,主料为各类鱼。鱼肉比较的软嫩,鲜香味美。汤清味醇。根据鱼的种类不同,营养价值也有所不同。

做法我推荐白灼或者油爆,白灼清淡鲜美,更能吃出虾的味。在这里我对基围虾特别的钟爱,因为看似一样的烟火,却绽放着不一样的舌尖。要说不一样,可能是因为它的新鲜q弹。

和乐蟹

产于 万宁 市一带海中的和乐蟹,膏满肉肥,为其它青蟹罕见,特别是其脂膏,金黄油亮,犹如咸鸭蛋,香气扑鼻,最常见的吃法是爆炒和清蒸,姜醋蒜配成的调料,原汁原味,美在其中,也是 海南 的四 大名 菜之一。

蒜蓉生蚝

第2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清澈的海水、细软的沙滩、热情的阳光、绵延的群山、宁静的港湾……不愧是被誉为“ 中国 的 马尔代夫”的蜈支岛。走在在观海长廊上,我们只能不断感叹于这海天一色的美景和这神秘蔚蓝的海洋。在 蜈支洲岛 上,游玩设备十分齐全,但因为个人水性不好加上听说潜水一会儿就上来了比较坑,所以我们选择了快艇航海,毕竟这么美丽的大海不能错过

航海会有很多航线,大概就是跑的近点就便宜点,远点贵些。在大海上欣赏又是一番不一样的感受,清澈的海水可以看到微微游动的小鱼,海风吹来都会带着海里的咸湿味儿,我很享受快艇开快时的感受,爽!心情在一瞬间就能得到放松,那些难过的,不开心的,随即烟消云散,减压,刺激,我觉得很奶思!

第3天

• 地址:保亭县保城镇三道镇三道农场(G224国道旁)
  • 简介:穿行于原生态的热带雨林,体验高空滑索等拓展项目。

按照计划一天打卡一个景点,今天来到了呀诺达,呀诺达是欢迎,你好的意思,到了呀诺达,工作人员都会对你说这句话。走进呀诺达,沉浸在大自然的笼罩下,会感受到自然的奇妙与伟大。醉心于这里的空气,清新自然;沉迷于这里花鸟鱼虫,原生灵动。在呀诺达,还有 亚洲 最长的索道,可以俯视这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但我比较中意于踏瀑戏水,在峡谷内“跋山涉水”,会攀爬瀑布过八个关卡,有专人负责安全,可以体验到野外探险的感觉,又刺激又好玩。

清补凉。你能想象在炎热的 三亚 吃一碗清补凉是多么!多么的爽嘛!!超怕热的我真的是每天两碗清补凉,但我主要是为了吃冰,所以味道什么的都不是很在意,感觉差不多

ps:亲身体验告诉你, 三亚 的景点比较分散,如果不想太累,还需要提前做好攻略。海滩和雨林都很多,从中选一两个就可以充分领略到 三亚 的美了。

美好的日子总是短暂的,下一次旅行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但对于 三亚 ,心有所恋,会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