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遇之旅全纪录|一路游一路赢旅游基金,简直不要太爽!

攻略   >  稻城旅游攻略   >  我的奇遇之旅全纪录|一路游一路赢旅游基金,简直不要太爽!

• 出发日期/2019/12/29

前言

第1天

人生总是充满许多的意想不到和惊喜。所有的规划,还不如突如其来的变化。机缘巧合之下买了一瓶银鹭奇遇妙享系列饮品,没想到居然抽中了一笔旅游基金。

那,说走就走!

确认了第一站稻城亚丁,订好了机票,收拾行囊后就这样踏上了我的奇遇妙享之旅。

稻城亚丁

轻快仙境奇踪

很多人知道这个地方,是从《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部电影开始的,电影里邓超饰演的男主角陈末说:“一定要和最心爱的人,一起去稻城,在稻城冰雪融化的早晨;在布满星辰斑斓的黄昏”。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稻城亚丁并不是一个地方,“稻城”指的是稻城县,亚丁是稻城的一个村庄,中间隔了一座高山和近200公里的山路。

当我孤身一人踏上这片土地时,电影里的奇幻景色一一呈现在眼前,我突然觉得,是否和心爱的人到访,已经不是那么重要,它的浪漫,也许一个人来感受,就够了。

亚丁有很多神山,想要更好地观赏它,徒步转山是最好的方式。但高原地区条件艰苦,建议携带天然美味的银鹭奇遇妙享系列随时享受。

登山沿途,层林渐染,山顶终年白雪皑皑,气势莽莽。当地的藏民告诉我,看见雪峰就意味着好福气。爬完山,便要去看海子,亚丁的海子是藏民心里神圣的信仰之水,而每一个海子都有它的性子,五色海有斑斓错落的颜色,像一幅传世的油画,牛奶海似玉露琼浆般洁白,珍珠海则像晶莹剔透的翡翠,湖面随波而动,阳光透过云层在上面不断掠过,如梦似幻。

倾听森林耳语,看轻薄的云雾缠绕在山谷,行走其中,脚步变得轻盈。呼吸间,轻轻柔柔的湿润空气萦绕,漫步在这人间奇境,感觉每一个毛孔都打开了。走累了,就喝一瓶奇遇妙享系列低糖口味,让味蕾与这绝世风景来场甜而不腻的相逢,享受一次舌尖上的轻快。一路边喝边参与互动,再次抽到旅游基金,一路领略着亚丁的美丽,心中皆是欢喜,我开始向下一站进发。

敦煌

回味千古相思

爬上鸣沙山,从山顶俯瞰神秘瑰丽的“月牙泉”,再去莫高窟,领略神奇的壁画,这是很多人来到敦煌的必行路线。但我觉得,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都只是敦煌之美的缩影,敦煌的美,不仅在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不仅在它源远流长的历史和文化积淀。在热闹的沙洲夜市把酒言欢,感受一把英雄的豪迈;在沙漠露营,能观赏到在城市看不到的漫天繁星,也能体会到时光如流沙般穿过指尖的触感;和当地居民围坐在篝火旁,感受原生态的酣畅淋漓……这些,都是敦煌别样的美。

我一个人望着一望无际的戈壁沙漠,满目是茫茫的流沙,便懂得了古人那番人在边塞思乡的心境,大概再无垠的沙漠也大不过对一个人的思念。大漠尽头的风月,丝路上的一眼万年,鸣沙山上的沙粒,月牙泉中的水滴,不知藏下了多少令人回味的相思呢?

一边想着,一边打开一瓶让人回味的奇遇妙享系列红枣口味,回忆着古老的爱情传说,便懂了相思之意,系统提示下一笔旅游基金已送达。我将从这里出发,去往更远的远方。

普者黑

寻觅暖心之味

普者黑被柔和的山丘和清澈的湖水包围着,有着西南山区少有的平与温润,初来乍到,感觉像来到了江南水乡。但普者黑同江南水乡又有极大的区别,它有着广阔的湖泊,湖上长着接天莲叶,空气中弥漫着荷花独有的清香,小船悠悠前行,我自由地享受着人在画中游的惬意。

普者黑的湖上没有机动船,只有传统的柳叶小木船,渔民们仍然使用最原始的捕鱼方式:先放下渔网,用竹竿向四下里赶鱼。错落有致的房屋上升起袅袅炊烟,野生的湖鱼异常鲜美。曾几可时,就向往过上这样恬静的生活,应该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吧,这趟旅程,奇遇了这片桃源之地,让我有机会做一回悠游的隐士,短暂地享受诗意的生活,村民们淳朴、好客,让我即使在异乡也能感受到丝丝暖心。

乘着柳叶船行在湖面上,已经能够感受到空气中的凉意,还好我随身携带了奇遇妙享系列红豆口味,喝下去像一股暖流注入心田,暖心又顺滑,在这样的天气饮用,再合适不过啦~

还有如期而至的旅游基金。再见了,人间瑶池普者黑。

茶卡

陶醉天空之镜

一路奔波,终于来到了大西北,那个长久以来牵动我心的茶卡盐湖。我赤着双脚,轻轻走到湖面上,远处是雪山,近处是盐湖,湖面透亮,像镜子一样反射一切,那一瞬间,只觉水漫天上,云游脚下,宛若被双重仙境世界包围,令人陶醉。蓝天中漂浮着棉花般的云,水中也漂浮着棉花般的云,天地相接,恍如幻境。

湖中央的小火车慢悠悠地开向盐湖深处,笔直的铁轨伸向远方,神秘悠远。搭上小火车,还可以去观赏世界上最大的户外盐雕群,它们矗立在空旷的天地之间,任凭风吹日晒,依旧毫无毁损。

手机里拍下了茶卡的蓝天,也拍下了夜晚的璀璨星河。坐上小火车上,欣赏这广阔天地间的明镜盐湖,

再畅饮一瓶奇遇妙享系列香浓口味,饱满的口感与眼前秀色可餐的美景,都让我陶醉不已。那么,下一站,我要去哪呢?

想和我一样边玩边得旅游基金? so easy~银鹭奇遇妙享系列焕新上市之际,只要参与「奇遇之旅,妙享美味」瓜分百万旅游基金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旅游免单机会!我已凭借此次活动,奇遇了唯美旅行地,妙享了天然美味,一路上旅游基金更是拿到手软,你也赶紧来参与吧~

保存下方二维码,扫码即刻参与互动,试试你的手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