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之旅

• 出发日期/2019/12/21

前言

1⃣️日常化妆品

2⃣️袜子、口罩、耳罩、保温杯、暖宝宝、围巾、打底裤、羽绒服、加绒背心、加绒打底衫、保温杯(路上可以喝热水,去雪乡可以泼水成冰)

3⃣️去哈尔滨当天穿的是:口罩、耳罩、加绒打底背心,加绒打底衫、加厚羽绒服、1000g打底裤、一双袜子、中筒雪地靴(个人觉得这样穿就可以了在哈尔滨,如果去冰雪大世界,最好要带暖脚贴)

随拍

iphone手机总关机

第1天

火车上的风景

建议自带泡面和零食在火车上食

第二天

• 地址:哈尔滨道里区尚志大街254号
  • 简介:公爵酒店(哈尔滨中央大街店)位于有东方小巴黎之称的美丽冰城哈尔滨市道里区尚志大街与友谊路交口(尚志大街),毗邻中外闻名的百年老街中央大街,冰灯主展地兆麟公园,同神圣古典的圣·索菲亚教堂及景色宜人的松花江

住在哈尔滨公爵酒店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央大街尽头广场
  • 简介:俄式风格浓郁的纪念塔,是哈尔滨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到达那天是冬至,在防洪纪念塔附近吃了东西就随便走一下

第三日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央大街尽头广场
  • 简介:俄式风格浓郁的纪念塔,是哈尔滨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江街218号
  • 简介:乘索道横跨松花江,从空中俯瞰江两岸风光。

上网买票,去到直接取就可以了

• 电话:0451-88191505,0451-88191506,0451-88191898
  •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风景街10号
  • 简介:走进静谧的俄式小镇,欣赏别致的异域风光。
  • 电话:400/800:4008007275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大道3号
  • 简介:观赏各种极地动物与海洋鱼类,以及唯美的白鲸表演。

去完俄罗斯风情小镇就出发去极地馆,我们买了太阳岛的观光车票,可以去极地馆也可以去冰雪大世界

极地馆其实好小2小时左右真走完了,一定要看海洋之心,真的好好看

买了喂鱼的饲料,买了一包包的,买了一个有奶嘴的,好好玩

•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西区冰雪大世界园区
  • 简介:哈尔滨冬季必游之地,荟萃各种冰雕、雪地娱乐项目和主题表演。

一个字冷,二个字很冷,三个字真心冷

出发前一定要带好暖脚贴,⚠️重点是暖脚贴

不去冰雪大世界的时候还好,都觉得哈尔滨其实也不是很冷,去了冰雪大世界才知道鸡翅冷冻是什么感觉,真的好冷,上身还好,主要是脚,真的是那种透心凉的冷,一定要带上暖脚贴

我们去那天冰雪大世界才刚刚开园,4点多才能让进,那场面-人山人海

走进去就能看到买冰糖葫芦的,想着难得来一次就买来尝一尝

买了之后,想象广东吃草莓的冰糖葫芦,在这里却是吃冰棍,一句话:没事不要乱花钱

• 地址:安隆街79号汇励99城市公园B座1单元1层部分-2层
  • 电话:0451-59089777,17004588999

看图片就知道,这家的特色就是一头牛,发个朋友圈还是可以的;我们两个人叫了特色一头牛、娃娃菜、牛肚、莲藕,价钱大概260元左右

第四日

• 电话:0451-55156801,400-6677-188,86-451-55156801
  •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成高子镇民强村
  • 简介:在风光优美的俄罗斯文化主题风景园体验异域风情。

上网跟团去伏尔加庄园,包车来回

看表演

有几只喵咪🐱,路上还看到了松鼠🐿️

西餐厅,还是值得尝试一下的

一起画套娃

第五-六日

• 电话:400-000-0453
  • 地址: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海林林业局双峰林场
  • 简介:看雪蘑菇、吃冻柿子、睡火炕、穿越羊草山,在雪的故乡过大年。

上网跟团去雪乡,坐的车比较豪华,还是比较舒适的;个人觉得如果是自己去可能花费不用这个多,我纯粹是怕麻烦

车上情况

雪乡的景色真的好美

白天的景色

第七日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东大直街319号

买特产回家,我们从酒店带着行李出发,原本想在哈站寄存行李,后来工作人员说还没完善好不能寄存,我们只能带着行李去做公交车去秋林公司

进去之后好几个地方都有买红肠,这个时候不着急,先走一圈,最后我们在秋林公司那里买了红肠和儿童肠,买完之后抽真空;买完红肠\儿童肠就去下一楼买糖果🍬

• 电话:13199440638
  • 地址:哈尔滨道里区太平镇先富小学东侧200米
  • 简介:酒店位于太平国际机场附近,装修精美,房间设施设备齐全,干净整洁,是您出差,旅游入住的好选择,酒店同时也提供接送机的服务,方便您的出行。

买完特产坐公交车去哈站,路途车到桥上看到有机场大巴就下车去乘坐,20元每人,上车后付钱

到达机场,打电话给酒店有专人免费接送

去到酒店后有工作人员会问你是否需要赶飞机,第二天几点出发送你去

房间还是挺不错的,而且便宜

第八天

人生第一次坐飞机,兴奋与激动

却不曾想,能花一次的钱坐两次飞机

买的是7:10分的飞机,6:25分登机,原本计划应该是11:50分到达广州白云机场,却在10点左右通知飞机出现问题需返航,最后的最后5点左右才到达广州;这一天真的是哈尔滨天空一日游

飞机上的天空、真的好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