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海口之旅,品味海口海鲜和美景

攻略   >  海口旅游攻略   >  说走就走的海口之旅,品味海口海鲜和美景

• 出发日期/2020/01/02

• 玩法/美食 摄影

前言

每个人在他的人生发轫之初,总有一段时光,没有什么可留恋,只有抑制不住的梦想,没有什么可凭仗,只有他的好身体,没有地方可去,只想到处流浪、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第1天

• 电话:0898-68916604,0898-68922060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丘海大道39号
  • 简介:了解下海南著名清官海瑞,适合心静的人去瞻仰、凭吊。

海南 有一点很好,有哈啰之类的单车可以扫码骑行,于是从到 海口 ,直至后边两天的 三亚 ,除非赶时间或路途较远,我基本扫单车骑行,真的很方便,特别是用月卡,十一块,更优惠便捷。这一点提一下供各位蜂蜂们参考。 海口 景点也不少。这次主要去了参观了海瑞墓,假日海滨,橡胶博物馆,万绿园,骑楼老街,这里的建筑有感觉,如果我是学建筑的,我想我会爱上这里,这里还有天后宫,其中有一个私人开的票证博物馆不错,我进去参观了半个多小时很开眼界

海瑞墓园牌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大概如此吧

钟楼

骑楼老街

• 电话:0898-66200273
  •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骑楼老街
  • 简介:很接地气的老城区,来此看老式骑楼建筑,逛老街,砍价购物。

骑楼老街,个人认为如果在 海口 所有景点中选择一个景点,这里是不得不来的

丁村万人海鲜广场

林姐海鲜

丁村万人海鲜广场 林姐香味海鲜

林姐香味海鲜加工店, 海南 海鲜加工最有名气的当属这家了,比较老牌,而基本上网上推荐最多的,网友口碑最好的都是“林姐香味海鲜加工店。而海口丁村万人海鲜广场铜鼓岭8号是她家的分店,味道一样棒棒哒!

傍晚时候,林姐家的生意好到爆棚了。听店员说他们家开了快二十了,厨艺真的好好。上菜了,眼馋吧!

清蒸大龙虾,看着就觉得很有食欲,肉质饱满,而且非常好吃,这里的龙虾非常便宜,所以到这里来一定要点上一只,一只价格大概100出头,超值。

海胆蒸蛋,第一次吃觉得味道很特别。

林姐他们家的招牌菜香辣蟹,也算吃过不少海鲜,但是他们家的香辣蟹是我这辈子以来吃过最好吃的。

椒盐皮皮虾,从色泽上看已经欲罢不能了,真的是太好吃了,超级入味,吮指皮皮虾,我的最爱之一。

四角豆, 海南 的特色,到这里一定要吃的,各大餐馆都有。

第3天

•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
  • 简介:参观火山喷发遗迹和当地村落用火山石制的生活器具,十分独特。

雷琼地质公园

据说是世界保存最完整的火山群!里面是火山遗址,公园是围绕火山口建立的,马路据说都是用火山石铺的。公园本身面积不大,差不多两个小时就可以玩一遍了~但是:一定要走慢一些,因为沿路的景色超级超级美。

走到公园的制高点,能远眺到市区和琼州海峡。

第4天

•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羊山大道19号电影公社(西线高速往观澜湖温泉1.8公里处)
  • 简介:漫步大型影视基地,感受中国街区的百年变迁,还可欣赏传统表演。

冯小刚电影公社

感受完 泰国 SPA再来冯小刚的电影公社转一转,如果你恰好也喜欢民国风,那就一定不能错过,这里可以说是 海口 最惊艳的地方了,拿起相机,随便一拍,就是一组民国时期的大片。夜晚的公社有一股浓郁的旧 上海 味道

海口海鲜&丁村万人海鲜广场&林姐香味海鲜&海口海鲜&丁村万人海鲜广场&林姐香味海鲜&海口海鲜&丁村万人海鲜广场&林姐香味海鲜&海口海鲜&丁村万人海鲜广场&林姐香味海鲜&海口海鲜&丁村万人海鲜广场&林姐香味海鲜&海口海鲜&丁村万人海鲜广场&林姐香味海鲜&海口海鲜&丁村万人海鲜广场&林姐香味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