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房车,去海南,去跨年,再见2019

攻略   >  海口旅游攻略   >  开房车,去海南,去跨年,再见2019

• 出发日期/2019/12/28

• 玩法/深度游 自驾 海滨海岛 跨年

旅行就是遇见不一样的故事

想过各种浪漫的跨年,音乐节的嗨唱,山顶的日出,KTV的主题派对,从没想过会在2000公里外的城市,和陌生人一起跨年。开着房车,跨越山河大海,一路欢歌一路景。

出发前一天

南京第一餐,谁也没想到,这是我们一路吃过的仅有的一餐正式餐。

住宿:复式公寓,楼上前面两张床,后面一张,楼下沙发床。

饮食:南京当地餐馆

交通:自驾-公交-动车

我们一行12人,五女七男。天南地北,互不认识。我和599同样来自浙江台州,于是买了同一班动车温岭出发,去南京集合。期待,期待小伙伴的见面,期待南京别的队员。期待这一次九天的跨年房车之旅。

另外有两个小伙伴,一个湖南,一个江苏的,我们四个合住一晚。

一晚上都是在等别的小伙伴的过程中,弹琴聊天,聊各自出发的理由,和以往旅行的经验。四个人一起最麻烦的就是洗漱问题,女士优先,男士回避,第一晚挺融洽。

第1天 出发,我们在路上

额,第一天,我就嗨了,一直嗨了整个行程

在路上,我们接下来的两天的主题。

都说旅行是换一个地方玩手机,嗯,那我们就是换一个房子换个地方。这次就是开房车去,交通工具:房车,住宿:房车内,饮食:房车内

九点半集合,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带头大哥,一个微胖的男人,带着一头更胖的萨摩耶。当然,还有传说中神秘的小姐姐们,嗯,和微信群里长得一点也不一样,但是,漂亮,哈哈哈哈,对于摄影师来说,算是工作便利吧。对于别的小伙伴,那就是福利。

房车配置是,四座+四座+六座。原本计划女生一车,男生两车,但是仿佛大家自发就形成了小分队。嗯我和599,雷,鸣一车,这个配置保持了3/4的行程。

集合地附近超市第一次采购,我买了一瓶雪碧一串棒棒糖,粗发。

房车日常

2000公里的路程,远比我们想象中的困难。第一天我们只走了1/4的行程。

等小伙伴,等别的车,等堵车;走错路,各种停靠。

好在我们有房车,有充电电源,有小伙伴。可是,没有人和我玩飞行棋,没有人。

两天的车程,可能最多的就是堵车吧,严重影响了我们的行程,还有心情。

第2天 一直在路上

第二天和第一天有差别吗?哈哈哈没有,还是在路上,可能我们有经验了,好玩了些。

剩下的1000多公里,我们一天要结束他,好在我们车里有三个司机,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拼过隔壁车的老司机。凌晨12点准时发车的,我打头阵,雄赳赳气昂昂的。没想到我们赶了4小时的车,最后早上堵车5小时。真的是,无语啊。最后到晚上7点半,我们离集合地港口还有两百多公里。

不走了,走不动了,我要洗澡我要看电影,我要吃大餐。

于是,我们任性地随机下高速,开始了第一天的游玩。哦那不叫游玩,叫防风。

干杯,防风快乐。

简单的修整后,我们继续上路,我先睡觉了,早睡早起的老人家。但是我和小伙伴说,你们累了就停车睡觉,不管还有多少公里,明早三点,我带你们飞。

最后小伙伴倒在了最后80公里,看着满车的疲惫,我有些心疼。凌晨两点半,我上路了,四点钟赶到了集合点。这该死的一路啊。

第3天 登岛,跨年,你好2020

海口港轮渡码头

海南,我们来了

终于,终于,我们登上了过海的轮渡,船要在海上晃荡两个小时,刚好留时间给小伙伴们好好认识一下。最忙的就是傻狗宝宝,成了船上的景点。

船票可以网上提前买,也可以现场买。需要登记所有人的身份证。

阴 海

过海简单吃了个午饭,嗯,很简单,狼吞虎咽。我们驱车赶往海边的盐田,据说这里的盐可治病。

美食:盐焗鸡,当地人推荐不要买,哈哈哈

晴天的话,盐田应该很美。

你好2020

无名沙滩。

吉他、心事、烧烤、K歌、烟火、跨年

嗯,就这么滴,我们走过了2019,迎来了崭新的2020.我们是不是玩了整整一年的感觉。

第4天 许愿吧,会灵验的

哈哈哈别问太多,因为小姐姐都起不来,整个行程,小姐姐都没起来。貌似这一个星期都没有适合日出的天气。就给带头大哥拍了一个小电影,哈哈哈,有电影的大哥。

• 地址:三亚市崖城镇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内

嗯,南海观音,心都平静了,我许了愿,祈祷2020世界可以温柔以待

美食:各种水果吧

三亚房车基地

海上日出

特别喜欢看日出,只要不下雨,我不是在看日出,就是去看日出的路上。

第5天 好嗨哦,出海了

三亚游艇租赁出海建龙俱乐部
  •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榆亚大道2号鸿洲时代海岸内鸿洲游艇码头
  • 简介:<p><span>三亚游艇租赁出海建龙俱乐部位于大东海繁华旅游区地段,可以为游客提供游艇出海租赁的散拼和包船服务。</span></p>

这辈子第一次包下游艇玩,嗯,就冲“包下”这两个字,可以吹半年

人均:300

摩托艇、跳海、美照、晒太阳

三个小时的游艇之旅,很尽兴,也很快。

第6天 海岛电音趴,燥起来

• 开放时间:窗口售票时间:08:00-16:30 园区游玩时间:08:00-17:00
  • 地址:陵水黎族自治县陵水新村镇望海大道1号
  • 简介:坐索道俯瞰岛屿与水上鱼排风光,在岛上近距离观看猕猴的活动。

嗯,海岛,一直是我向往的。

摩托艇,香蕉船,潜水,沙滩派对

美食:火锅 啤酒管够

今天就一个字,嗨

潜水拍摄付费,照片200 视频480 ,可以砍价

第7天 最美村寨

• 地址:黎母山和鹦哥岭之间的高山盆地中

感觉就是做得稍微好一点的农家乐

第8天

我没进去哈,影视城嘛,大家脑补

最后一天,不说再见

旅行,对于我来说,已经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超过了篮球和吉他。

这一路我们有欢乐,有泪水,有委屈,有争执,更多的是互帮互助,快乐分你一份,我就有双份的好心情。

嗯,这一群小可爱们

2020-2021的跨年,期待有新的小伙伴,新的故事。

我的心有好多的空房间,等着你的故事来填满。

下一段旅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