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2日游

攻略   >  惠东旅游攻略   >  惠东2日游

• 出发日期/2020/01/11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家庭亲子游

想要年底休闲度假的最佳去处

第1天

双月湾沙滩

细腻的白沙,蔚蓝的大海,听听海浪,捡捡贝壳🐚放松身心的好地方!现在过年前是淡季,沙滩人不多,沙滩上有马骑,50块一圈。沙滩摩托100元半个小时。还有很多拉客的渔船,开价300元一小时,我最低砍价到180元,但是考虑到宝宝太小,海上风大,最后还是没有出海🚢据说这些拉客的渔船套路很足,要谨防上当,出海前要问清是否包打到鱼,加工费怎么算。

本来打算去大星山看双月湾全景,但是正在施工,去了也看不到,就作罢。

关于酒店,是这次旅行的重中之重。我们旅行的初衷就是放松身心,想住个海景房日夜看海,听着海浪声入眠,所以挑了很久的酒店,但是最终还是不理想。看海是好,但是室内装修一般。我是网上订的无敌海景房325元两室一厅两卫,但由于是淡季,我们刚下车就有人拉客说248就可以给同样的房间。

第2天

关于吃~

小区门口的龙湾海鲜大排档还行,美团上买的套餐138块就五菜一汤,可能是淡季的关系才这么便宜吧。

自己开车去平海镇上吃过一次,被宰了,没几个菜就260块。建议不管去哪吃都美团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