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的三亚旅行,迷恋最美的碧海蓝天

攻略   >  年前的三亚旅行,迷恋最美的碧海蓝天

• 出发日期/2020/01/17

• 玩法/美食 摄影

前言

旅行是一种病。一旦感染了,你就再也无法摆脱。它还是一种传染病,最后你可能把这种病传染给其他人而你自己根本就不想从中解脱出来!

第1天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三亚湾的椰梦长廊。

这里是三亚当地人和游客都很喜欢的海滩,交通便利,并且在这里可以看到非常动人的海景夕阳,非常适合和家人或者伴侣在海边漫步。

第一市场

花姐好再来海鲜(一市场店)
  • 地址:第一市场
  • 电话:15289777717,18351883129
  • 简介:靠近第一市场的海鲜排档,服务员可以带着去市场直接挑海鲜,还可以帮着砍价。海鲜处理的干净,味道也不错,店里的许愿墙上满满的一排,感觉温馨。

到了三亚,不吃一顿海鲜,是说不过去的。我们找到了 三亚 吃海鲜必种草的地方(第一市场),进了这里的网红店,生意很好人气很旺,但是这家店面不是很大,有几个包厢,坐包厢就没有那么吵,环境还比较干净,虽然看起来小小的,但是味道还是很好的,加工了一桌的海鲜,味道都非常好吃,加工费也特别的实惠!

等了15分钟就开始上菜了,当时去的时候人还是蛮多的,所以他们家上菜的速度其实还是挺快的,老板娘送了我们一扎芒果汁,真是太感谢了,哈哈哈

第3天

临春岭公园

想鸟瞰三亚的全景,有两个地方绝佳的地方。一个是鹿回头风景区,另一个则是临春岭公园。

而更推荐的是免费的临春岭公园。一是因为免费,二是因为不算太高,特别适合带着小朋友一起爬山,而最重要的原因是这里的视野更佳。

临春岭森林公园

登上凉亭,这里视线开阔, 三亚 的城市风光尽收眼底。如果有时间,在这里看海边夕阳和繁华的夜景另有一番滋味。

走在银白细腻的沙滩上,看浪花拍打你的双脚,挥着丝巾变换姿势拍照的,在海边戏水的、跳跃的,奔跑的,伸手拥抱大海的,只要你停留,就可以欣赏到不同的姿势,目的都是为了留下自己美美的酷酷的倩影、身姿。

第4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私人订制》的拍摄让蜈支洲岛上的情人桥和淡水泳池名声大噪,也是来岛上游玩必去的打卡地点。情人桥并不算很长,一直通向海里,尽头有一个观海的小亭子,向前一路走过去可以让你产生走进海里的错觉,桥两边就是碧蓝的海水,海浪拍打着礁石,美不胜收。

情人桥,是贺岁片《私人订制》重要拍摄地,原是座铁索桥,是当年守岛部队的海上瞭望点。走在摇摇晃晃的铁索桥上,需要几分胆量和机灵。有些小姐既想过桥到瞭望点里体会一下,又怕掉进海水里,过桥时紧紧抓住朋友的手不放,因此这桥又被戏称为“情人桥”。后来该岛为客人安全着想,故将原来的铁索桥改造成如今的木板桥,依旧是情侣们最向往的地方。

“我为祖国比个心”,想拍的空景都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