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玩得很开心,盘点泰国年轻人爱去的购物广场,有许多伴手礼

攻略   >  泰国玩得很开心,盘点泰国年轻人爱去的购物广场,有许多伴手礼

• 出发日期/2021/01/19

前言

哈喽大家好~这是我第二次来泰国啦,还是一样的满意,美食比比皆是,拍照又好看。特别是他们的寺庙,和中国的不一样,很有特点,拍照也好看。但是今天我要带大家来看看BTS的暹罗广场站附近,这里是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前往的购物天堂,所以这次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一些很有特点的店和美食,还有纪念品,一起来看看吧~

Siam Center暹罗中心广场的The selected精品杂货店1楼

第一家要介绍给大家的是一家泰国当地纯手工制品商店,叫做The Selected。交通方便,只要坐BTS天轨到暹罗广场Siam站,从一号口出即可,你会看到Siam Center,然后进去后坐自动扶梯到1楼就可以看到这家店啦。整家店的设计理念特别棒,是我喜欢的风格,朴素大方,每件产品都或多或少地带有一点泰国元素,很local很喜欢~

这里的产品应有尽有,从帽子到衣服鞋子,还有香皂、香水等。大部分都是纯手工制作,还含有有机成分。走进店里,立即就被一排货架上的东西吸引了,而且还是在泰国特别畅销的产品,那就是:

NO MORE ALLERGE的隐形面罩喷雾

上次我来泰国的时候,泰国正处于pm2.5雾霾严重的时期,于是我在这家店买了抵御雾霾的神器,因为上海也同样有这样的问题。

当时我查了天气,发现基本都是黄色和橙色预警。也就是现在处于中度污染,如果出现咳嗽或呼吸困难的情况,最应该做的就是减少外出的频率。特别是橙色预警信号,代表重度污染,必须要重点保护和照顾好自己。我本人是特别容易过敏的体质,雾霾很容易让我的皮肤发炎起红疹。我很担心,因为没有找到可以帮助我的皮肤护理。直到我找到这款NO MORE ALLERGY隐形面罩喷雾,超惊喜!不是一喷就会消红肿,是要等它被吸收后进入皮肤。 本来红肿的皮肤,喷过1-2个小时后,红疹就消退了,让我爱不释手。 同时也大大保护了我的皮肤以免受灰尘侵害,还能滋养肌,让我的皮肤变得更强大。

我在网上查阅过这款产品的相关信息,上面表明它已通过pm 2.5国际实验室的测试,可以保护皮肤免受雾霾的侵害,不会堵塞肌肤,容易清洗,会减少肌肤的过敏性刺激,减少发炎,排毒,因为它不含硫化物,对羟基苯甲酸酯,硅酮,酒精,油,香料和合成染料等。 可以说没有任何刺激性的物质可以导致我的脸过敏了,这款非常泰国护肤保养品一举两得,不仅消炎还能保护不受雾霾侵害,值! 可以自行购买使用,留下这一款成为你的日常护理之一吧~

使用的时候,像一般的喷雾一样按压即可,对着过敏处喷一次就能看到喷剂很快被肌肤吸收,且无色无味,来自天然的提取物。喷洒过后是清新的感觉,为新的一天做好了准备,且不必再担心污染,对易敏感肤质非常友好,因为它是天然有机护肤品,有助于保护我们的皮肤免受灰尘的侵害。而且物超所值!因为它最多可以喷洒180次,并且如果需要,可以与同牌子的面部提亮精华搭配使用,以帮助调整皮肤的内部结构,以及使用滋养外部皮肤的面部提亮保湿水以保持更好的平衡,帮助我们的皮肤保持湿润。

接下来就来介绍一下面部提亮精华和面部提亮保湿水吧,使用后能真实的感觉到皮肤变得水嫩光滑,Q弹透亮,超出预期的好!太有囤货的需要了,想要尝试的朋友们记一下下面的地址哦:

1.暹罗广场中心广场Siam Center 1层

2.ICON SIAM 2层C区

3.是隆的HEJ Street Beauty(BTS站SalaDaeng的3号出口下面)

4.尚泰世界购物中心CentralWorld5楼的CentralCourt

店名:“The Selected”

评分:5/5

价格:隐形面罩喷雾 1290泰铢

面部提亮精华 2590泰铢

面部提亮保湿水 1990泰铢

小老板海苔区(Centerpoint Siam Square的1层)

我在网上查到这个区范围挺大的,零食种类非常齐全,包含了泰国本土的其它零食,还有各种纪念品等。从BTS的暹罗广场Siam站的1号出口出来后左转,就可以看到Centerpoint Siam Square商城。

顺着人流走,在尽头就可以看到小老板海苔店啦~

有榴莲干、山竹干、牛奶片等等。

泰式红茶强推!带回家冲泡后还可以自己调成泰式红茶或泰式奶茶来喝哦!青草膏、驱蚊水,还有可爱的小象吊坠,都很适合做伴手礼哦。

看一下别的商品,还有椰子油、口气清新喷雾,还有各种可爱的泰式料理造型的耳环、钥匙扣等等~

SiamSquareOne的AfterYou夹心冰沙甜品店

逛完后觉得有些累,找个甜品店给自己充充电吧~从手扶梯下面走过去,左转就能见到AfterYou啦!超多人排队,但我还是决定要吃!

店面大概是这样哦~

坐着等了15分钟,其间看看菜单,都好想吃呀~

到我啦~点了一点吃的,接下来展示给你们看看~

今天点的是泰式奶茶味的冰沙,很浓的泰茶香味,不太甜,上面有盖浇奶油,吃到里面还有烧仙草和面包做夹心。摆着拍精美的照片,一点也不让人失望。 其他菜单还包括有茶,咖啡,吐司和面包,味道不会令人失望,一定要试试哦!

地点:

评分:5/5

价钱:255泰铢

SiamSquare的服饰集市

吃饱喝足我决定散散步,来到了潮流服饰集市区,就在Siam Square的旁边。这里衣服的价格很亲民,我就买了好多,超喜欢~

看,超可爱吧~像小公主似的甜甜的~

泰式印花T恤,还有包包,可可爱爱~

逛的也差不多了,顺便在周围走走看看,也有好多可以坐着休息和拍照的地方,不热,很凉快。推荐大家到暹罗广场来逛街哦,交通方便,从BTS出来就直接能到了,周围有很多不同的热闹的商城,一天绝对逛不完,因为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介绍全部的地方~如果真的想逛完可能要在这长住了哈哈哈。下次见啦~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