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2019泰国最新ICONSIAM商场购物指南!盘点购物地方、美食、伴手礼。

• 出发日期/2019/12/27

前言

欢迎光临各位朋友!要是提起旅游购物圣地,并且还拥有众多娱乐休闲区以及拥有各式独特风格的商店的地方,那就不得不说到泰国了。今天我就带大家到走在泰国的流行前端,目前占地面积最大的ICONSIAM商城逛逛吧~这个商城建的非常气派,金碧辉煌,星光闪耀的感觉。里面包括了所有你能想到的泰国美食、泰国手工艺品、以及各种纪念品等等,来过的朋友给我反馈都很满意。它在湄南河畔,交通方便,坐车、坐船随你选择。环境优美,是个拍照留念的好地方。来吧,我再继续带大家看看还有什么比较特别的地方~

刚到这片地区,就能看到ICONSIAM的建筑范围,超级广超级大,和照片上一样漂亮和奢华。里面的奢侈品品牌也不少,喜欢购物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咯!而走到里面你还会发现一个很惊喜的地方,那就是这个商场自带的水上市场!装扮的和真的水上市场一样,很有泰式的风格,特别适合拍照,而且里面的小吃味道也不错哦~另外还有很多泰国本土品牌店,有兴趣也去看看吧。

这个漂亮的水上市场在ICONSIAM的G层,和我在网上找的一模一样,就像在古泰国游玩一样。这里被称为,幸福暹罗。它是泰国人的智慧结晶,代表了泰国77个府的文化、艺术。而最大的亮点就是,这个水上市场上真的有人卖东西!满满一条景观河的两畔都摆的是泰国美食,和手工艺品等,就像一条繁华的街道。来这里逛的时候千万别错过哦~

从水上市场过去后,就能看到传说中的“NARAYA”曼谷包店啦。包包的设计都非常可爱,缝线工艺整齐好看。ICONSIAM的这家分店有两层,款式很多,放心地逛吧。楼下还有NARAYA的茶室,逛累了到里面去休息一下,喝点饮品,也很舒服~

款式真的太多了,大的小的,五颜六色,让我眼花缭乱。如果大家觉得挑不过来,那就多买几款回去吧,当收藏品也不错。在ICONSIAM、SIAM PARAGON、CENTRALWORLD 以及BIG C都有分店哦。

来到2楼,就看到很显眼的APPLE STORE苹果产品实体体验店,以及在它旁边的THE SELECTED泰国手工艺品店。这家手工店装修风格很现代化,也很别致。而且店里还有供顾客体验的手工制作项目,我也超喜欢。边逛边欣赏这些商品,设计风格独特,符合现代的时尚潮流,也很有创新感。另外里面还有咖啡厅可以坐着休息哦~

这家叫做THE SELECTED的餐厅特别适合年轻女性朋友们,我最喜欢的是它的设计元素特别多,衣服又好看又特别,还有可爱的包包,各种珠宝,耳环,手链,复古眼镜等等,可以混搭各种风格、衣服等。

这里还有很多手工作品,精致可爱,买下来当收藏品也不错哦,放在家里装饰或者送给朋友都是不错的选择。

Ma Chandelle品牌的香薰蜡烛,试着闻了一下,有泰国鲜花的清香,有多种香味可供选择。 此外,这种香味可以持续数月,绝对是一种放在房子装饰里的必需品~

接下来这一款产品就更特别啦~Cosmos&Harmony品牌的主推产品,超级可爱的夏日冰棍形状香皂,萌萌的,有多种香味可以选择,诱人得我都饿了,哈哈哈哈。 对于喜欢甜味的朋友们,推荐使用巧克力草莓味,如果您喜欢新鲜的亚热带水果味,可以选择西瓜味香皂,是可爱的红色冰棍形状,带着西瓜的元素,像从西瓜里拔出来一样哈哈哈。

继续逛逛吧,接着被Skin Syrup品牌的泰国护肤品吸引了注意力,瓶子漂亮精致。试了一下,是了就决定是它了!认准 No more allergy mask spray pm 2.5系列,喷雾剂有助于保护皮肤免受灰尘含量P.M. 2.5的影响。 我查了一下成分,显示它里面都是真正的天然提取物,例如来自地中海的藻类,并且不含酒精、对羟基苯甲酸酯、有机硅和Purfume,甚至那些皮肤敏感的人也可以使用。 我经常也有过敏,瘙痒,发红和长痤疮。 居住在雾霾严重的城市的朋友们,使用这款喷雾,可保护长达8个小时,就像可以帮助防止灰尘的涂层一样,保护可达到P.M. 2.5级。而且获得了国际实验室的认证,起到真实的保护效果。适合所有想要保护和保养自己的皮肤的朋友,不受所有灰尘和污染的影响。

最近我也查了泰国的天气,最近污染真的太严重了,必须重点留意PM2.5的粉尘污染,因为粉尘遍布了曼谷的所有区域。一旦有人产生过敏反应,就会很容易引起过敏。 我现在只要稍微出门走走,就觉得皮肤痕痒,不过还好我有No more allergy mark spray Pm2.5的喷雾,可以起到预防的作用。 只需要喷在手臂上,就可以减少过敏反应,等它渗透到皮肤中即可。 因此可以舒服地进行接下来的旅行,是旅游必带良品。 中国的PM2.5指数也是排在了世界前十,而我居住的城市大多数人都有明显的过敏反应。像成都的PM2.5含量为163,含量排在世界第三,已经很危险了;而像北京,广州,深圳,重庆的PM2.5排名第一。其他朋友也要注意健康哦,来泰国的时候千万别忘了随身携带这一款喷雾剂,不仅保养肌肤还能防止灰尘的污染哦。

而且在炎热的天气外出时,除了可以滋润肌肤和减少皮疹的产生外, 我也喜欢用喷雾来提神。在试过之后,感觉特别新鲜,效果也很棒。可以非常迅速地被皮肤吸收,真的爱了。瓶子小巧美观,可以放在袋子中随身携带。像这么优质的产品,每瓶的价格仅为1,290泰铢,但可以喷180次,很值了!这是一种泰国护肤品,我买了它,并准备推荐给我的家人。 因为在此期间,城市中的雾霾真的很严重,我的家人皮肤也很敏感,他们一定也会喜欢这种喷雾的。

接下来我看到了一瓶瓶身设计超精致的Skin Syrup品牌的化妆品,拿起来看了一下,原来是美白精华。该品牌都是用的真正的泰国护肤有机产品,它使用100%天然提取物,涂在皮肤上,清澈透明,但确实是浓缩精华,这有助于恢复和平衡皮肤的肤质,使其紧致饱满。另一瓶类似于Moiturizer的乳液,涂抹上去皮肤立刻变得柔软,保湿效果十分显著。 可以非常好的保护你的脸,看到它被用来滋养皮肤的内层,尤其与保养表皮的喷雾剂一起使用,使皮肤更美丽,绝对完美,是皮肤爱好者不可错过的宝藏。

对Skinsyrup品牌的泰国有机护肤品有兴趣或打算购买泰国纪念品的朋友,可以在ICONSIAM的C区2楼或1楼暹罗中心找到实体店,坐BTS天轨就能到咯。建议在Hej Street beauty,Silom,BTS Saladaeng和Central world的5楼购买,同时适合那些要去清迈旅游的人。强烈推荐!随身携带超级方便!也在One nimman的2楼出售,所以大家就不会因为过敏而烦恼啦!可以像我一样舒服地旅行~

今天给大家写的攻略还不是全部哦,在暹罗商圈还有很多适合许多女性的国际大牌化妆品店,女孩们一定会喜欢的。

维多利亚的秘密粉红(Victoria’s Secret Pink),这家商店非常适合性感的女性朋友们,香水和衣服款式非常多。另外还有优惠活动,超值。

Bath & Body Works这家商店超级香,喜欢香水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咯。有香水,身体喷雾和香薰蜡烛等等,有很多香味可供选择,想打造独特风格的女孩就来试试吧。 它们的包装看起来非常好,可以自己购买,也可以用作纪念品。

今天,我们逛了很多商店,也买了很多纪念品。下次如果有机会再来泰国旅游我绝对不会错过的地方绝对就是,ICONSIAM!这里各项都非常齐全,像美味的泰国美食、来自泰国手工艺品以及泰国护肤产品等。最大的希望就是大家都会喜欢今天的攻略啦~下次有机会再带大家出游吧,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