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市区轻轨线路1日行,搜罗最适合你的纪念品

攻略   >  曼谷市区轻轨线路1日行,搜罗最适合你的纪念品

• 出发日期/2021/01/20

前言

哈喽朋友们~我又来泰国旅游啦!今天是泰国之行的最后一天,已制定好的计划是“舒适便捷”的旅行,而选择曼谷市区是最正确的了~今天,我将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计划,看看当我沿着曼谷的BTS轻轨轨迹,如何在一天内游遍曼谷,要去哪里好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首先,第一件事就是离BTS近。 我选择在Ekkamai轻轨站旁边的“63 BANGKOK”住下来,非常方便。

出发前的准备: 大家都应该知道泰国的天气,阳光很大也很炎热,如果没有得到任何防晒化妆品,我肯定会发生皮肤破损的情况。自上次泰国以来,SUNGRACE品牌的的粉底粉扑和妆前乳,我就在Lotus莲花超市里购买了许多。而这次估计要买更多了,因为它确实有效,可以防晒霜也可以防水防汗,在泰国本地也被认为是非常好的化妆品。

接下来给大家看看试用效果吧,看看是不是真的有用?妆前乳上完后,就可以上蓝盒的粉底粉扑了哦,建议大家一起使用。看吧,所有的皱纹都消失了,以及一直都很害怕的痤疮,都消失了,现在不管拍哪种角度的照片都不怕了哦。最后就只差擦点口红,就可以出发啦!

准备先去购买1天通行证类型的票,就可以在1天内去任何地方啦。到现场窗口购买,价格仅约28元,可以全天旅行。完成并等待,然后坐上BTS,该走了~

第一个地点必须是这里了!乘坐BTS去体育馆,必须先在siam站换站。在这里,除了有知名的美术馆外,我还打算大家来看的是——吉姆·汤普森故居博物馆,这是一个小小的社区,至今仍在制造丝绸,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泰式风格的房子。

有许多美丽的丝绸制作表演。

让我们继续在siam站的Paragon的美食街找点东西吃,有很多食物可供选择。

饱餐一顿后,前往杜莎夫人蜡像馆,里面有很多知名明星的蜡像。

超多的摄影角,无论是漂亮生动的真人明星,还是出名的动画人物,都可以拍照哦。

下午的时候,我们在BTS的OnNut站继续游玩, 就在Ekkamai站旁边,只需坐一个站。

我们准备去PICKADAILY BANGKOK拍照,然后从Bts的OnNut站乘汽车到那里,一会就能到了,能拍到很多好看的照片哦。

鲜花都超漂亮,拍照的地方太多了,都不知道要怎么选了啦。

晚上出来之后,就该是吃饭以及买买买的时候啦~Bts的On Nut站,这里有一些非常出名的百货商店。比如TescoLotus莲花超市,它毗邻BTS的On Nut站,所以每次来泰国旅游时,我都会喜欢到这家商场逛。因为有超多超全的东西可以购买,而更重要的是,价格也比其他百货商店便宜。 这个地方的营业时间是6.00-24.00,无论何时来购物都很便捷~

先到这家商场的美食街补充能量,然后再购买纪念品吧~

每个莲花超市的产品都特别多,而且价格都比其他商场便宜,另外还有一个专门为游客提供的纪念品区。

这次打算去买我一开始提到的SUNGRACE品牌产品,这次我也要为我的朋友们带上一些,因为它家的妆前乳和粉底粉饼都很好~

SUNGRACE品牌的SMOOTH&FIX LASTING UV EMULSION妆前,这是一款防晒指数高达SPF50 + / PA ++++的妆前防晒乳霜,有助于提亮皮肤,还能防水。质地是乳脂状的,但不粘腻,并且具有渗透性,很容易被皮肤吸收,价格仅为590泰铢。

而我强烈建议讲另一款粉底粉扑配合使用。在让皮肤变白亮后,使用 SUNGRACE SMOOTH & FIX LASTING UV PACT防晒指数 SPF33/ PA +++的粉饼粉扑,这款遮瑕能力真的不错,能有效遮盖黑斑等瑕疵,控油,防水以及防晒,只需早上出门前上一次,一整天都不用担心。真心推荐,价格仅为690泰铢,快来试试吧~

建议继续使用SUNGRACE WHITE UV PACT N防晒指数SPF18 / PA ++散粉,它有遮瑕和防水的功能。还在泰国搜寻化妆品的朋友们,强烈大家推荐SUNGRACE品牌,仅售350泰铢,共有3个色号可供选择。 无论哪种皮肤,它都能有很好的效果。

用Sungrace的时候和不用的时候,差别太大了!用的话皮肤更容光焕发,还能防水,是真正适合亚洲皮肤的化妆品。还在犹豫什么?不用多想,保证使用了不会觉得失望,而且肯定会像我一样去找来买,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