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蜜月游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巴厘岛蜜月游

• 出发日期/2012/01/16

• 玩法/美食 冬季 蜜月

第1天

上海-杭州(G7357)

出站后我们先去高铁售票处(不是普通铁路售票处)买回程的高铁票。

杭州火车站-萧山机场

从火车站出来走到第一个红绿灯处乘机场大巴。(5分钟路程)机场大巴20元一人,半小时一班车,车程大概45分钟。

杭州-吉隆坡(D72605)

飞机票是提前很久就在亚航官网上定的,杭州萧山-巴厘岛登巴萨机场,吉隆坡中转,两个人来回总价5000元。(去时托运10公斤行李,回时托运15公斤行李,托运费含在内。)亚航的飞机上比较冷,建议大家带好衣服盖在身上;我们在飞机上没有买东西,自己在萧山机场买水后带水上飞机的,渴了拿出来喝,没人管。

第2天

填写入境卡-办理过境签

填写入境卡:在飞机上,空姐就会发马来西亚的入境卡,如果睡着了没拿到入境卡,你可以跟空姐说can you give me the arrive card?空姐就会给你了。如果填错了,可以再问空姐要新的。不过,如果在飞机上没填写也没问题,在到达吉隆坡LCCT机场后,可以在办过境签的地方填写。

办理过境签:下了飞机,进入LCCT航站楼,乘坐电梯到2楼,直走左手侧就是办理过境签证。只要把填好的入境卡和护照还有转机的飞机票给工作人员就可以,然后等着他们叫名字。(1楼电梯左侧有几小时以内转机,直接办理转机手续的地方,但是仅限无需办理托运行李的乘客,托运就必须入境出关再入关。)

出关拿行李

出关拿行李:出关以后顺着指示去拿行李,拿行李在航站楼的1楼,即出关后必须下楼,跟着标示去行李转盘处拿行李。(在此声明行李必须是出关后才能拿到的,不能先拿行李再办过境签证。)这儿旁边有厕所,大家有内急或换衣服的可以在此。

换汇

办理过境签和拿行李的地方都有换汇店,但是不划算。我们是出国际到达大厅去国内出发大厅的换汇店兑换的。1元马币差不多等于2.5人民币。

LCCT机场-FOOD GARDE

出了机场国内出发大厅后,沿着乘机场大巴的小道一直走就到了,3分钟,可以推着手推车去那里。

FOOD GARDEN里面全是饭和炒面。我们吃的KFC,KFC的粥(有套餐,可单点)很好吃。这的价格比该机场国内出发大厅里面的价格要便宜,饮料大概是10元,粥也是10元。

FOOD GARDEN图片
吉隆坡-巴厘岛(QZ8392)

吉隆坡机场有很多中文标示,机场也分为国际到达,国际出发,国内到达和国内出发。从吉隆坡到巴厘岛可是从国际出发处办理登机手续,千万别到国内出发去。入境卡在办理登机时候会被收走。

巴厘岛入境卡

在飞机上,空姐会发巴厘岛的入境卡,大家可以填写,也可以到巴厘岛的达机场后在飞机到达大厅里拿到。

巴厘岛落地签

下机后,需要先交落地签证费,25美金一人,请准备好零钱,记得拿发票和入境卡。交完费用再到海关柜台,把护照和发票、入境卡给他们。我没有遇到其他帖子里说的要小费的事情,不过办理时那个海关人员一直看着我,我就装糊涂看东看西,他就敲章给我入境卡了。(入境卡在出境的时候要用,敲章奏效,不能丢。)

接机

接送机服务:找代理(华航的陈忆芬casamiachen@hotmail.com,潘同熊peterpan@neverneverlandinbali.com)定的,包括后面两晚的酒店。他们的服务不错,还能用中文邮件沟通,会根据你的要求提供很多酒店房间等供你选择参考,也可你提供想要的酒店房间,他们提供报价。

接机服务负责把我们送到酒店,6美金。

后悔在机场换汇——后悔买电话卡

换汇:机场换汇不划算,大家如果不打出租车的话,千万不要换。

电话卡:在巴厘岛打电话的概率不高,如果不是很需要,可以不买电话卡。如果用中国的电话卡打回中国的话,巴厘岛漫游是29.99元一分钟,发消息是7.9元;吉隆坡漫游是发消息1.9元,打电话2.99元一分钟。不过这需要在出发前开通国际漫游功能。还有别忘了关掉手机GPRS功能,否者上网流量也会跑得很快。

Tune Hotel

这是亚航的连锁酒店,在亚航官网上定的,价格不贵。没有电视机,房间很小,就连网络、空调、电吹风都要另外收费才能用,我们买了12小时的空调和24小时上网。房间内不能烧热水。

Made's Warung
  • 类型:亚洲菜
  • 地址:Br. Pande Mas, Kuta, Bali 80361 , Indonesia
  • 电话:+62 361 755297
  • 简介:Made's Warung成立于1969年,收到外籍人士和游客的一致好评。它已经从一个传统的路边warung成长为一个国际化的餐厅,在巴厘岛各种本地及国际美食。

离住的地方很近,走过去5分钟不用。这家店东西不好吃价格又贵,强烈不建议大家吃,尤其是那个杂烩饭超级难吃,印尼炒饭,味道也一般。菜单上的价格貌似是不含税的价格,两杯饮料两个炒饭就算算人民币100多元。

Made's Warung图片
补觉

吃完中饭会酒店补坐飞机落下的觉。

• 电话:+62 361 765966
  • 地址:Jl Poppies Lane 1 26 Denpasar 80361

离酒店也不远,就在Made's Warung餐厅后面很小很小的步行街上。即位于Poppies Lane中段。在Bamboo Corner吃饭很便宜,同样一人一份主食加饮料比中午要便宜一大半而且东西味道也还可以,没有中午那么难吃。大家吃东西注意,建议大家加一点番茄沙司和辣椒酱,这样口味会好点。

Bamboo Corner图片
  • 电话:+62 361 753464
  • 地址:Jl. Kartika Plaza No.18

代理从酒店接送。从华航代理30美金一个人定的。我们定的是2小时的,他会事先问你是选纯按摩的两小时,还有SPA一小时按摩一小时。进去换他们的衣服,内裤也要脱掉,换一次性的。鲜花浴的鲜花不是很新鲜。说实话按摩也一般。

Bali Ratu Tiara Spa图片

第3天

蓝梦岛Lembongan乘船一日游

早起收拾行李退房,等车接。我们在代理处预定的巴厘岛的蓝梦岛两人乘船一日游。65美金一人,包含一天内接送、自助午餐,从SANUR码头出发,到蓝梦岛附近进行水上活动。总结下来这一天过的佷不错。我们定的是FUN SHIP,也是价格最便宜的。

蓝梦岛上乡村游真的没啥意思,就是听听历史,讲得是英文。

寄存行李

Sanur码头把行李放在了码头前台寄存处。这里寄存只写名字没有任何提行李的凭据。

蓝梦岛Lembongan早饭

上船后,有咖啡、奶茶和饼干提供,东西还算小可。

蓝梦岛Lembongan水上运动

浮潜、游泳、划橡皮艇、划水、还有快艇后面拖了香蕉船,有兴趣的可以无数次乘坐,个人觉得浮潜不错。

• 电话:+62 361-286206
  • 地址:Jl. Danau Tamblingan 102 Sanur -Bali _ Indonesia

蓝梦岛一日游结束,被送到指定的宾馆。这家是通过BOOKING.COM定的,价格是40美金,包括早饭,房间还行。

Puri Sading Hotel Bali图片
SANUR路边小店

一份盖浇饭、一份印尼炒饭,两杯饮料解决,共35000RP(当地货币)相当于30元人民币吧。

第4天

包车司机迟到

酒店服务员用固定电话帮我们用印尼语与代理PIYU沟通,发现司机找不到酒店所在具体位置,所以迟到了。

全天包车

这一天我们全天包车出行。司机我们综合几家代理价格,最终还是代理PIYU定的,联系方式piyules@hotmail.com,他的价格最低35美金10小时。包括汽油、司机午餐、人工费等。本来说好连停车费都包的,后来去景点才知道,停车费是和门票一起付的。包车的话发英文邮件和他交流,不需要交什么押金或信用卡担保。不过经过试验证明没有危险。包车司机一般都等在景点出口,一定要记下车牌,方便找他, 包车费结束一天行程再付。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 电话:+62 361 880361
  • 地址:Beraban, Kec. Kediri, Tabanan Regency, Bali 82121
  • 简介:每逢潮涨之时,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可在观景亭,远眺落日景致。

海神庙还算可以,就建在海边。

巴杜尔火山

其实火山和火山的湖泊没怎么看,就是过来吃饭欣赏了一下就好。

The Royal Pita Maha 酒店

进去时服务员会给你菜单点饮料,千万不要点,因为是另收费的而自助餐里有饮料的。这地方价格还好,吃得也不错。每人大概70人民币,外面露天的好位置11点半左右就要去占位。

Grand Puncak Sari(巴杜尔火山自助餐厅)图片

停车费5元人民币,门票10元人民币,都不贵。

圣泉庙 Pura Tirta Empul图片

梯田感觉一般吧,看梯田是在梯田对面的几个茅草屋,必须在此消费才能待在里面看梯田,否则连楼梯都不让下。在这儿有小贩兜售木雕都是1美元的价格,不买不要询价。

The Royal Pita Maha

这是五星级酒店,我们定的房间POOL VILLA是带游泳池的别墅,是从代理华航陈忆芬小姐那定的,300美金一晚(含早饭,到11点,我们晚些去吃,连中饭的钱都省掉了)。我们定两晚送了一小时的按摩和木雕礼物以及两条沙龙还有房间蜜月布置和一顿晚餐一天下午茶。

别墅里面一共有3间房,一间起居室,一间卧室,一间洗浴室,卧室外就是一个泳池,进门的地方还有一个小院子,房间也在山腰上,可以看到山谷的风景,我们的酒店式围绕着阿勇河的。

刚到大堂会有人给你有关酒店的介绍,可以给1美元小费。

The Royal Pita Maha图片

第5天

THE ROYAL PITA MAHA专车

10点半去吃免费的自助早餐,吃过后等13点的酒店去往乌布市区的班车。每小时一班车,中午没有。从酒店到市区需要15分钟,下车地点离乌布皇宫很近近,只有3分钟的路程。如果返程就按照时间等在下车地点,上车需要报你锁住房间号码。

• 门票价格:成人20000卢比,儿童10000卢比
  • 电话:62-361-971304
  • 地址:Jl. Monkey Forest, Ubud, Kecamatan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Indonesia
  • 简介:园内景色优美,生活着巴厘岛特有巴厘猕猴。

在乌布市区随便逛逛就打车(25元人民币)来了圣猴森林公园。其实酒店每天早上有一班到此的班车。

叫了两杯饮料,55000RP(45人民币)对着那农田看看发发呆而已,感觉餐厅景色很一般。

脏鸭子餐厅(Dirty Duck)图片
乌布市市场

这个是非常推荐去的,里面商铺集中,价格便宜,不过开价都乱开的,必须还价。秘籍:拖延时间和中国心理价位的数字后加3个0(比如你觉得值人民币10元,你就说10000rp,即8元人民币)他们还价都是一点点的,所以你要咬死价格不放;还有乌布市场2楼要比一楼价格便宜,市场里很多老板会说中文。

后悔没去烧猪饭Nuri's

回到酒店,吃了送的晚饭,感觉吃的还不错;然后去做了送的按摩,按摩蛮差的。

后悔没去吃有名的烧猪饭Nuri's的烤猪排,后来听说非常好吃。

第6天

THE ROYAL PITA MAHA专车送

早上照旧10点多吃去酒店自助,然后退房等THE ROYAL PITA MAHA的车送我们去AYANA。

AYANA Resort and Spa
  • 电话:+62361702222
  • 地址: Jalan Karang Mas Sejahtera, Jimbaran, Bali, Indonesia

也是通过华航代陈忆芬定的,我们定的是海湾房,217美元一晚。

入住时酒店会叫你出示信用卡或者现金作押金,押金退房的时候会还给你,但是我用信用卡做了担保后,等我离开酒店后,被莫名的扣了10000RP(等我到吉隆坡用自己的手机卡时才收到短信),后来回到上海后发邮件问代理,才知道是担保费用的手续费,最搞笑的是这个酒店担保会冻住你100多美金,等我回到上海后也没有解冻,后来过了一个月才解冻的。所以建议还是现金押金好。

房间环境还不错,有很大的液晶电视,还有大的壁橱,房间是住过巴厘岛最干净的,酒店送的洗浴设备看上去也是最高级的,还有漱口水。

AYANA Resort and Spa图片
接连被骗

由于酒店的按摩价格最低也要600元人民币,龙虾要800元一斤,于是我们决定出去。酒店的班车一天三次(10点,13点,15点,还需要提前一天预约),所以我们只能打车,结果就接二连三被骗。原本我想去NUSA DUA,因为听说那里的沙滩好,结果被司机诓骗到不知哪里,然后又打黑车去找按摩店,结果发现根本都需要预约,最终只好又打车回到酒店。

我们原本想去金巴兰沙滩吃BBQ海鲜大餐,但是遇到老乡说那边不好,但是其他功课我们没做就发生了这一系列事件。所以强烈建议大家最好不要随意更改路线。

KFC

在打车回酒店途中吃得KFC当作晚饭。

第7天

THE ROYAL PITA MAHA玻璃教堂

吃过酒店的自助早餐,就在酒店内转转。去了别墅区,条件比我们之前住的那家要好,价钱没问。然后就参观了玻璃教堂。这教堂不大,不过在这举行婚礼也是种享受。

THE ROYAL PITA MAHA玻璃教堂图片
THE ROYAL PITA MAHA 海边游泳池

感觉非常好,休息到中午在房间吃了点面包当午餐,就退房了。

THE ROYAL PITA MAHA 海边游泳池图片
THE ROYAL PITA MAHA 班车

免费班车,每天三班(10点,13点,15点),需要预约。

Tune Hotel

就是第二天行程里住的那家宾馆。

Tune Hotel图片
Tune Hotel-家乐福

打表是18000RP,即15元人民币左右。

kuta家乐福

家乐福里吃的东西蛮多的,价格也便宜。我们就在家乐福吃得晚饭,特产的话,这里就熏香和精油还有肥皂咖啡比较有代表意义,木雕咖啡很划算,带木雕盒子和200克咖啡的才45000RP(不到40元人民币),强烈推荐大家购买。

第8天

Tune Hotel-机场

与接机一样从华航代理陈忆芬那定的,送机8美金(因为是凌晨)。

巴厘岛-吉隆坡(AK1365)

在机场大门口有一家24小时的麦当劳,要是大家饿的话可以凌晨去买,不用提前买好了。

过境签-取行李

跟来得时候一样,必须先办理过境签证,才能提取行李。

机场-KL SENTRAL

在机场吃了KFC,就在国际到达出口买的AEROBUS家机场大巴票,这家的最便宜。机场大巴停车后换乘地铁到KLCC,出站就是双子塔。

• 门票价格:85林吉特
  • 电话:+603 2331 8080
  • 地址:Lower Ground (Concourse) Level, PETRONAS Twin Towers,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50088 Kuala Lumpur, Malaysia
  • 简介:欣赏两座尖塔刺破长空,登上双塔将整个城市风光尽收眼底。

双子塔也就那么回事,双塔里面是商场,底楼有很多吃的,我们中饭就在这里解决的。

亲,页面有点小问题,请稍后再试~
双子塔-Sultan Abdul Samad Building
  • 电话:+60-3-22678088
  • 地址:Jln Raja Merdeka Square Area
  • 简介:苏丹阿都沙末大厦是吉隆坡最高法院所在地的大楼,是吉隆坡的标志性建筑。
地铁-机场大巴

与来时走的相同路线。

吉隆坡-杭州(CZ3869)

3点半我们就到达机场开始办各种手续。

杭州空港天玲客房
  •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坎山镇新港村
  • 简介:杭州市萧山区坎山镇新港村,萧山机场西大门200米处。

有接送机场服务,晚上预定好第二天9点的接送服务。

第9天

亲,页面有点小问题,请稍后再试~
杭州空港天玲客房-杭州站

随便就在火车站附近吃了端午饭。

杭州-上海(G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