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周末,到惠州享受一个动感十足、热血沸腾的2天游

攻略   >  惠州旅游攻略   >  趁着周末,到惠州享受一个动感十足、热血沸腾的2天游

• 出发日期/2019/08/17

• 玩法/短途周末 夏季 暑假

前言

趁着小孩放暑假,工作再忙也想带他去个短途旅游,让自己也放松一下,所以就选择了素有“岭南名郡”、“粤东门户”、“半城山色半城湖”之誉的惠州。

惠州有南海大亚湾东部的巽寮湾,这里依山傍海、山海相嵌、海天交融、石奇美、水奇清、沙奇白;巽寮湾的山、海滩、海岛巨石遍布,岛上泉水清澈,沙质柔软,峰奇石怪。非常适合带孩子一起去游玩,所以就选择了一个周末团,去放松一下。

第1天

广州 — 惠州巽寮湾

早上在从广州集合出发,开车3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到达巽寮湾;来到巽寮湾后,第一顿饭就是海鲜大餐,所谓靠海吃海,觉得非常满意。

广州 — 惠州巽寮湾图片

酒足饭饱后,才有精力去玩耍~

行程第一站来到了玩家世代帆船体验,小孩兴奋地不得了。

首先教练会给我们进行简单的帆船培训,科普了帆船的行进原理、绳结技巧等等。然后船长会带领大家分工合作:掌舵、换帆、压舷。孩子在体验的过程中既能学到科学知识,又能培养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父母还是觉得挺欣慰的哈哈哈哈。

广州 — 惠州巽寮湾图片

学习帆船培训后,就让我们

沐浴阳光,挂帆出海!

即刻起航吧!

广州 — 惠州巽寮湾图片

玩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左右,就体力不支了;操控帆船果然很费劲。帆船游玩结束后导游就带领我们前往酒店办理入住了;跟着小孩一起睡个惬意的午觉,下午就在酒店里逛逛。

晚饭之后导游安排了观赏华家班汽车特技表演,我家小孩特别开心,在吃饭的时候已经说不停了。

华家班在很久前就听说过了,果然名不虚传。之前在电视节目上看过他们的表演。这次亲眼观看还是让人心惊动魄、热血沸腾。在途中我也会不停提示小孩,危险动作不能随意模仿。

广州 — 惠州巽寮湾图片

看完表演之后时间尚早,我们就回到沙滩散步闲逛,最后还跟团友搞起了篝火晚会。大家一起围着篝火跳舞唱歌,真开心!

第2天

惠州 — 广州

昨天玩得挺累的,行程安排今天上午可以多休息一会,早上可以自行前往享用早餐。吃过早餐后,休息一会,11点就办理退房了,然后导游带领大家前往天后宫参观,探访百年古寺,感受惠州的妈祖文化。

惠州 — 广州图片

天后宫位于惠州巽寮湾旅游度假区内,始建于清朝末期,距今已有400多年历史,经过后期复建,如今这幢两层高的天后宫恢弘大气,香火不绝。

这里还有一条岭南文化街,里面还有古戏台,渔家生活娱乐主题馆、滨海酒吧街、各类特色小店等等。

逛完之后我们就去吃午餐了,然后就坐上大巴回广州了,结束愉快的2天短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