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爆这家度假酒店|超级值得打卡呀!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吹爆这家度假酒店|超级值得打卡呀!

• 出发日期/2020/01/04

• 玩法/第一次 冬季

前言

时光不长不短,我们一定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第1天

¥1980
  • 地址:陵水香水湾度假区香水湾1号
  • 简介:陵水香水湾海上中国院子度假别墅位于中国海南热带与亚热带分界线上,在三亚东约65公里处,著名热带滨海旅游度假圣地——珍珠海岸,酒店背靠牛岭山脉,面向浩瀚的中国南海,雄踞中国海岸线。 598亩奢华领域之上,散布

沙滩、碧海、椰风都是令人魂牵梦绕的,旅行,是三五好友的相约。说走就走的冲动,这次旅行从预订这家酒店开始。自驾游的方式让我们增添了更多的趣味,一路上,闹时我们唱歌、猜字谜、互相吐槽,静时各自看着沿途的风景,窗外飘过阵阵的花香,吹拂在脸上的轻风,心情好极了!

酒店是在一个园区,我们到达酒店的时候,下车的一瞬间就觉得这次出行没有选错地方,环境真的好好,这边绿化做得很好,道路也很干净。这家酒店的管家式服务真的值得吹爆!无论是入住办理、房客介绍、亦或是入住期间需要帮忙的....每一刻都专业细致,体现了很高的管家素养!

独栋的别墅是商周时期的风格,很古典风,看起来也很典雅,原木色的色调让人感觉很接近大自然的色彩,很喜欢。

古典风

院子里种植的花草树木很多,这个季节的花开的格外好看,树木也披着绿色的外衣,很是养眼!休息的小庭院是藤木制的,坐着休休息、聊聊天也是很雅致!

院子里的泳池虽是露天的,但是看不出有任何的杂质,水很清澈,本想着泳池水不干净的话就不游了,有一个好友都后悔没带上泳衣了。没想到这家酒店的泳池还挺惊喜,和几个好友都迫不及待的下去游泳了,很享受。房内的浴缸也很大,大家也都轮着一个一个都泡了澡,因为泡得太舒服的原因都不想起来,大家都催着叫快点哈哈!。。

别墅确实还挺大的,卫生也做得很到位,房间里的客厅还摆放了一些小花瓶,餐桌上还配有茶具,饭后喝喝茶、唠唠嗑那也是相当放松呀,设施设备真的很高标准。

傍晚时分,我们几个还去了海边,这还有无边泳池,太好看了,相机已备好,美照真是随手来。这边的大海一望无际,海水是皎洁无比的蓝色,伴随着傍晚的天空,太美了!海风是你静时它便温柔,你奔跑时它也跟你较劲,你稍用力它便在你脸上拍打着。但这风并不能阻止我们这跳动的心,我们依然迎着风,追逐着。这里真的是太深得我心了,也深得我的每一个伙伴的心,每个人都笑得格外的甜,都说以后有机会还要再来一次。

第二天早起吃了期待已久的网红漂浮早餐,新鲜定制,营养可口,味道真是好极了!

这家酒店弥漫着浓浓的悠闲度假气息,以及让人流连忘返的特色高端酒店,来到香水湾,不住这家酒店就算白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