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自驾寻找北京周边游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房车自驾寻找北京周边游

• 出发日期/2019/05/01

• 玩法/第一次 短途周末 自驾 夏季

前言

因为周六日在家实在太无聊,看见开着房车旅游很拉轰,租了个房车,出发!

第1天

•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海滨东海滩路中段

第1天

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

早晨10:30分北京出发,悠哉悠哉慢慢开,3个半小时到达预定好的碧螺塔酒吧公园。

北戴河海巢沙滩亲海景酒店,还是房车比较好,透过车窗望风景,美极了!

北戴河海巢沙滩亲海景木屋主题酒店

我们住的房车视野很好,走几十米就能到沙滩!

来介绍介绍房车构造吧,总的来说面积不大,两个大人一个小朋友还是能住下的。有卫生间淋浴间,一张双人床,餐台,小冰箱。还有一个餐桌,晚上可以放下来变成一张单人床。对了,有电视,但是没有台,哈哈哈!虽然不能看,但是人家也有啊!

渔家海鲜家常菜馆

饿了,开始找晚饭,出了公园门,被一个的哥给忽悠了,说带我们去一个他们本地人常去的大排档,经济实惠。打表10元。

真的超级难吃。。。

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

晚上先是篝火晚会,因为带着小孩子,觉得会有点呛,所以,我们就在车窗远望了下。气氛还是可以很浓烈的感受到的!

之后是大型的红艺人演出,点餐每个人平均够五十元就可以入场。可是我们吃过了,不点餐也是五十一个人。觉得有点冤,就站在场外看,大约过了二十分钟,门票就变成10元一位,还送一杯奶茶了!哈哈!我们三人20元入了场,有了座位

我很乖,演出过程中没拍照片,红艺人演出哪儿都差不多那个样,就是看个热闹。小孩子倒是全程很high.总的来说,场景和服饰还是很华丽的!

第二天

北戴河友谊海滨浴场

第二天,自然醒。开车1分钟到达公园北侧的友谊浴场。免费的沙滩,租了一把伞两把躺椅100元。不限时哦!这里的沙子比公园里的好很多,而且人不多,听说除了当地人,很少有人知道这里,哈哈,所以说,多看看攻略还是极好的!

深海渔港

这次长记性,看攻略里大家推荐的饭店,这家离友谊浴场和公园都很近!而且超好吃哦!

第二天行程结束

第三天

第三天,又是自然醒,天气有点阴,我们去捉螃蟹啦!

午饭是在遇见海蒸汽海鲜餐厅的,特别推荐海鲜,超级好吃哦。

吃饱了,该和碧螺塔说拜拜喽!大北京,俺们回来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