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布人村寨--美食篇

攻略   >  尉犁旅游攻略   >  罗布人村寨--美食篇

• 出发日期/2020/03/19

罗布人村寨--美食篇

新疆尉犁县

说起罗布人村寨,留给大多数人的映像应该是村寨里的古老罗布人、蜿蜒流淌的塔里木河、神秘的塔克拉玛干沙漠,以及那“生而千年不死,死后千年不朽”的胡杨。

但我想告诉你的是,在罗布人村寨除了领略沙漠、 塔里木河、胡杨树这样黄金品质般天然的景观,感受古老罗布人的民俗风情外,这里的美食也是让人流连忘返。

这个周末约起来

• 地址:巴音郭楞库尔勒市巴音西路林业局53号

古法烤鱼、烤全羊、红柳烤肉、馕坑肉、手抓肉、抓饭、大盘鸡、拉条子拌面、烤包子、烤馕......

红柳烤肉

古法烤鱼

焖羊肉

烤全羊

烤鸡

羊肉抓饭

不能说,不能说,一说口水都要流出来了。这个周末,我决定再去一趟罗布人村寨,不仅要欣赏美丽景色,更要填饱我的胃,来一场视觉和味觉的盛宴。

喜爱美食

新疆尉犁县

人生要做很多的事,但没有一件比吃的次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