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清迈古城商场最新购物攻略,最火热最受欢迎产品一览。

攻略   >  清迈旅游攻略   >  2020清迈古城商场最新购物攻略,最火热最受欢迎产品一览。

• 出发日期/2020/02/06

前言

萨瓦迪兆!这是泰国北部人民的问候方式哦。 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一下泰国北部城市清迈之行吧~泰国清迈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城市, 拥有多个自然景点, 历史古迹,城市和艺术文化 ,可以说这是一个不可不去的旅游胜地。今天,我来重点推荐清迈的购物中心吧再~我最满意的的购物区是Nimman区,基本上我买的纪念品都是在清迈搜罗到的。 有什么好东西我们一起看看吧~

1,泰北香肠

第一个要介绍的是最原始最当地的味道, 泰北香肠。在清迈,这款辣香肠不仅泰国人很喜欢,在游客中也很受欢迎哦~带着独有的泰国草药的香气,平时一般用作烧烤,香脆可口 ,非常适合作为纪念品带回家哦~

2,快速食品炸面食

考苏(Khao Soi)是泰国北部的当地美食之一,是一种油炸至酥脆的面条,泡在辣汤里一起吃,带着油香和甜味。 如果要给家里人带,建议购买盒装哦。

3,炸猪皮-泰北辣酱

炸至酥脆可口的猪肉皮,配上 清迈人喜欢吃的由菜椒制成的绿泰北辣酱,简直是绝配! 这款纪念品在泰国人中也广受欢迎哦!

4,桂圆干

龙眼是泰北的水果, 甜桂圆晒干后能让其维持更长的保存时间, 味道也很好吃。除了做零食吃,还可以在烹饪中使用哦。

5,TARO蘸酱味烤鱼丝

这个非常吸引像我这样的啤酒爱好者,是很不错的下酒小零食呢!TARO这款带着浓郁蘸酱味的烤鱼丝,任何喜欢或迷上泰式辣味泰国菜的朋友,一定会被迷得不要不要的! 每一根烤鱼丝都风味十足,满口醇香。其中有4种口味,分别是:

有点辣,橙色,重口的朋友可能会觉得还不够辣;

非常辣,红色包装,非常辣,但味道很顺滑;

东北的凉拌猪肉味,紫色袋装,地道的泰国美食,风味十足,酸辣有劲;

麻辣味,粉红色包装,连舌头都会麻掉的刺激感!

6,泰式丝绸编织品

这些丝绸产品经常出现在清迈,这种丝绸手工编织品是泰国的民间智慧,由来已久。我非常喜欢他们的面料,穿着在清迈街上走时感觉就像泰国当地人一样。

7,草莓果干

草莓是清迈府有名的另一种水果,乘车去山上旅行的朋友会发现,在很多站点都有提供购买哦。 但是,我认为泰国草莓有个小缺点,就是非常的酸,但如果做成果干的话反而很好的中和了酸甜感,刚刚好不会太酸哦~

8,泰式编织袋

编织袋搭配棉质服装非常可爱, 我在清迈的很多地方都可以买到。 另外,价格也不贵,包包有很多款式, 还很耐用哦!

9, 木雕

泰国的木雕很有特色,还有很多款式。 这种木雕是北方常见的手工品,价格也不贵,大件小件都有,让你挑个够~

10,各种精致可爱的手工艺品

我真的太喜欢清迈的手工艺品展览会了!每件别出心裁的创意小工艺品都只会在这里出售,例如大象粪便制成的纸,就像普通的彩纸一样, 可以用来制作精致的卡片, 和好看的明信片哦!

好啦,以上就是我在清迈时大家带来的购物攻略~有兴趣的朋友就收藏下来吧~